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軍偷襲黑海艦隊總部! 俄3億美元潛艦爆炸起火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22:05

在俄羅斯總統普欽會見金正恩之際,烏軍從海、空兩路,偷襲俄軍黑海艦隊總部,位於克里米亞的大城【賽凡堡】,烏克蘭發射十枚巡弋飛彈,還出動無人艇,重創一艘登陸艦,和造價3億美元的潛艦,對俄軍戰力造成嚴重打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救護車呼嘯而過,克里米亞最大城「塞凡堡」,遭到烏軍大規模攻擊,當地居民都聽到巨大爆炸聲。

居民:「我們和孩子,被巨大聲響吵醒,大約凌晨3點很害怕。」

CNN記者MelissaBell:「據稱烏軍發射超過10枚巡弋飛彈,俄軍則說還有無人艇,大規模攻擊俄軍黑海艦隊。」

 
烏軍發動奇襲發射十枚巡弋飛彈還出動無人艇,轟炸俄軍黑海艦隊總部,俄軍一艘登陸艦和造價3億美元的,基洛級柴油動力潛艦,爆炸起火至少24人受傷,這是俄軍潛艦開戰以來首度遭到攻擊,顯示烏軍飛彈戰力大大升級。

CNN記者KaiePolglase:「外界紛紛猜測烏軍用的,是哪一款遠程飛彈,顯然是某種有效射程,可能是英國的暴風之影。」

烏克蘭空軍自豪,這是一次傑出的作戰,烏克蘭總統顧問則說目的是消耗俄軍戰力。

CNN記者MelissaBell:「反攻主要目標之一,是切斷俄軍補給能力打擊俄軍,防衛克里米亞的能力。」

同一時間烏南奧德薩,伊斯梅爾港也遭到俄軍報復濫炸,烏克蘭防空系統,成功攔截數架俄軍無人機。

俄軍5小時發動數波攻擊,當地港口設施和平民建築受到重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情室#俄羅斯#攻擊#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0

0.1038

0.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