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臘總理訪烏險被炸! 俄轟奧德薩砲彈落500米外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20:01

俄軍再度轟炸烏克蘭港城「奧德薩」,當時希臘總理正和澤倫斯基會面,飛彈就落在距離他們只有五百公尺的地方,幸好有驚無險。另外烏克蘭彈藥缺乏,現在他們積極打造新無人艇,鎖定黑海艦隊攻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深夜大樓窗戶竄出火舌。

消防隊員灑水灌救,俄軍24小時內,對烏克蘭東北部蘇米州,發動19起飛彈及無人機攻擊。

當地居民:「發生爆炸碎玻璃到處飛,全部一切都燒起來。」

 
南部港城奧德薩也被俄軍轟炸,造成5死多人受傷,而且當時澤倫斯基,正與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會面,俄羅斯飛彈就落在兩人車隊500公尺外,差一點就打中。

CNN資深國際特派Fred Pleitgen:「當他們正要上車時就聽到爆炸聲,澤倫斯基說他不僅能聽到爆炸聲,甚至還能看到飛彈顯示有多靠近。」

澤倫斯基痛批俄羅斯,根本不關心攻擊目標簡直是瘋了,莫斯科則說他們擊中的是,港口區一座海上無人艇設施。

CNN資深國際特派Fred Pleitgen:「前一天烏軍才用這種海上無人艇,擊沉一艘俄羅斯艦艇。」

由於前線嚴重缺彈,烏軍越來越依賴無人機,現在還打造,新款海上無人艇「SeaBaby」。

烏克蘭國家安全局軍事反情報將軍「Hunter」:「這種無人艇的任務,就是攻打黑海的軍事目標。」

烏克蘭金融機構,已經募到2.6億台幣,投入打造35架「SeaBaby」海上無人艇,只待一聲令下,就可專門對付俄軍黑海艦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軍#烏軍#奧德薩#希臘總理#澤倫斯基#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89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