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機師 結果共2,316筆

  • 女錯過航班硬闖「飛機跑道」攔截!隔窗求讓登機 下場慘了

    近日,澳洲一名女乘客因為錯過登機時間,直接闖進飛機跑道上,朝著一架正要起飛的班機大鬧,還以肉身攔截要求機師讓她登機。目擊者將畫面拍下來上傳至社群平台後,引發網友的熱議。事發後,女子也遭到警方的逮捕,該女子被指控「違法闖入管制區域」以及「攜帶少量大麻」2項罪名。
    2023/11/03 15:19
  • 有片/遲到沒搭上飛機!女子竟「衝上跑道攔截」旅客全看傻

    澳洲本周發生1起離譜事件,有女子因為遲到而錯過班機,沒想到她竟直接衝到跑道上「攔截」,甚至朝著機師揮手、大呼小叫,最終導致機場的全部班機延誤10分鐘,警方到場後將女子逮捕,而整個經過被其他傻眼的民眾拍下,上傳到網路後引發熱議,甚至有網友嘲諷道「難道她把飛機當作計程車在攔嗎?」。
    2023/11/03 15:09
  • 美機師吞下「迷幻蘑菇」 闖機艙想關引擎險釀空難

    美國一名機師,休假時搭乘自家航空,沒想到闖入駕駛艙,試圖關閉飛機引擎,差點釀成空難。這名機師被捕後供稱,當時他吃了「迷幻蘑菇」的毒品,已經40個小時沒睡覺,精神不濟下才鑄下大錯。
    2023/10/25 18:52
  • 機師曝「吃迷幻蘑菇、快2天沒睡」 空中想關引擎險釀禍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22日驚傳有休班機師在搭機途中「突然失控」,甚至想破壞並關閉客機引擎、嚇壞所有機組人員,所幸眾人合力將他壓制,飛機也轉降至俄勒岡州並由警察逮捕,這名機師後續也在接受審訊時坦承自己搭機前「吃下迷幻蘑菇」且「已經40個小時沒睡覺」,這才導致他精神異常、差點闖下大禍。
    2023/10/25 10:11
  • 休假機師意圖飛行中關閉客機引擎 遭控謀殺等83項罪名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日前傳出空中驚魂,一架從西雅圖飛往舊金山的國內短程航班,起飛後機組員卻發現,坐在駕駛艙附近的一名男性乘客,竟想在飛行途中破壞並關閉客機引擎,嚇壞所有機組人員。在眾人成功壓制這名嫌犯後,飛機轉降俄勒岡州並由警察逮捕乘客。《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阿拉斯加航空事後證實,嫌犯是他們的員工之一:44歲副機師約瑟夫・艾默生(Joseph David Emerson)。目前艾默生已被逮捕,同時被起訴謀殺等83項罪名。
    2023/10/24 10:38
  • 高空驚魂!飛行中吸入不明惡臭 英航2機師同時身體不適

    一架從英國紐卡索起飛,準備前往倫敦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的英航(British Airways)班機,綜合外媒報導,該航班兩名飛行員,在高空飛行途中吸入不知名惡臭氣體,導致身體不適。雖戴上氧氣罩,但機師仍緊急通知地面準備救護車,忍住身體不舒服,先將飛機平安降落希斯洛機場才就醫檢查。雖然機師擔心自己吸入有毒化學物質,但英航的官方聲明卻只輕描淡寫地表示,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恐慌,「這只是飛機上一個輕微的故障。」
    2023/10/20 11:16
  • 上街喊「以色列讓希特勒驕傲」 挺巴勒斯坦機師遭開除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武裝衝突持續延燒,歐美各國也出現支持兩邊的群眾,但表達立場的同時,恐怕也得斟酌自己用詞,否則將讓自己陷入被開除的命運。綜合外媒報導,一名任職於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的副機師恩佐(Mustafa Ezzo),日前參與多倫多街頭示威,被拍到高舉一張寫著「以色列讓希特勒驕傲」(Israel, Hitler is proud of you)的海報,大批網友轉發照片向加航舉報。接獲大量投訴的加航,也緊急以違反公司規定開除恩佐。
    2023/10/13 14:55
  • 濃煙瀰漫跑道!美國聯邦快遞貨機重摔著地 爆出火光

    美國一架聯邦快遞的貨機,在當地時間週三晚間,準備降落田納西州機場時,疑似因為起落架故障,結果飛機直接以機腹著地,還因為與跑道摩擦而爆出火,過程還被剛好經過的目擊者記錄下來。還好機上2名工作人員和機師都沒有受傷,但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10/06 12:35
  • 有片/韓直升機失事!失控旋轉後墜入水庫 6旬機師罹難

    韓國今(3)日上午發生一起直升機墜落意外,一架民間直升機在京畿道一座水庫汲水時,突然墜落水中,濺起巨大水花,嚇壞水庫旁的觀光客。消防人員到場進行搜尋後,已在機體內尋獲60歲機師的遺體。
    2023/10/03 16:39
  • 起飛前開性愛毒趴狂歡!已婚機師「傳訊炫耀遭舉報」下場曝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1名已婚機師爆出醜聞,除了在執勤前一天至酒吧狂歡,隨後還跟其他男女大開「毒品性愛趴」,結束後還傳訊給同事炫耀,其他機組人員隔天向航空公司舉報這名機師誇張的行為,他隨後被下令停職,後續更直接被開除。
    2023/09/27 15:33
  • 去年慘虧232億 越竹航空傳欠薪、數十名機師出走

    越南新興的越竹航空(Bamboo Airways)自2019年啟航至今,一直獲得外界不少好評,更曾為了開拓市場,多次推出低價促銷機票,希望吸引更多旅客搭乘。但根據《路透》(Reuters)報導,引述兩名內部知情人士的消息,越竹航空近來似乎遇上財務危機,機隊短期內有30名外籍機師離職,約佔整體人力10%比例,報導中提到,這群離開的機師,幾乎面臨過被欠薪至少兩個月的困擾。
    2023/09/27 11:30
  • 澳洲航空頻凸槌聲譽受損 機師群起要求董事長下台

    澳洲航空公司(Qantas)一群機師今天呼籲董事長戈德爾(Richard Goyder)辭職,因為他帶領的董事會做出「糟糕決定」,對公司的士氣和聲譽造成打擊。
    2023/09/26 17:59
  • 失速墜機「機師沒發現」!法航曾失事228人罹難 時速200Km砸毀

    2009年的6月1日;法國航空發生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災難,造成包含機組員、乘客在內的228人全數身亡,而從班機起飛到出事,也不過4個小時的時間,短短3分鐘內從萬米高空失速落地的飛機,也成為遇難者遺屬一輩子都難以撫平的傷痛。
    2023/09/20 14:58
  • 乘客腹瀉拉滿走道班機急返航!機艙清潔「充滿香草便便味」

    美國達美航空(Delta)日前傳出1架航班起飛後突然折返,原因竟是1名乘客在飛機上「全程腹瀉」,班機落地接受清潔後才重新起飛,不過近日有機艙內「滿目瘡痍」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甚至有乘客表示清潔使用的香草消毒劑讓整個空間布滿「香草大便味」。
    2023/09/07 18:14
  • 乘客「全程瘋狂腹瀉」迫使飛機返航! 機師崩潰求救:生物危害

    美國達美航空(Delta)1架航班上周起飛後不久突然返航,塔台通訊人員更接受到機師回報發生「生物危害問題」,詳細原因曝光後竟是1名乘客在飛機上「全程腹瀉」,忍無可忍之下要求航班返回並緊急降落。
    2023/09/05 13:21
  • 美近5千機師瞞健康問題續飛 領退役軍津貼卻「誇大病況」

    機師的身心健康與飛航安全密可不分,然而《華盛頓郵報》透過最新文件和訪談披露,美國聯邦官員正調查約4800名機師(大部分仍在飛行),懷疑有人偽造醫療紀錄,一面向飛航當局匿報身心障礙開飛機為業,一面又靠各種殘疾領取退伍軍人福利。
    2023/08/28 15:39
  • 與空姐媽同班機!美機師廣播謝養育之恩 感人影片曝光

    與家人同一個行業會是種怎麼樣的體驗?在美國,就有一位在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的男機師日前與母親首度服務同班機。航程中,他還利用廣播來感謝母親長久以來的養育之恩,聽完機上廣播內容後,讓整趟航班的乘客感到意外又溫馨。
    2023/08/24 09:13
  • 風雪無阻! 日本地勤起飛前「1特殊舉動」感動澳洲機師

    《澳洲新聞》報導,日本機場的地勤人員有一項特殊傳統,一名經常飛日本航班的澳洲機師豪伊(Darren Howie)表示,這種習慣在澳洲或是其他國家都很難見到,那就是在每個航班起飛前,日本地勤都會朝向飛機、機師及乘客鞠躬並揮手致意,而且他們風雨無阻,不論天氣放晴、下雨或甚至下雪,日本地勤都保持著這項習慣,讓豪伊十分感動、震撼。
    2023/08/21 09:50
  • 白髮人送黑髮人 大馬罹難機師與母最後對話曝:媽媽我愛妳

    馬來西亞吉隆坡近郊的梳邦機場附近,17日發生一起嚴重空難。一架商務噴射機於當日下午,正要準備降落時,不幸墜落於跑道前方的高速公路,機上8名機組人員全數罹難,讓家屬悲痛不已。機師沙魯卡馬的母親面臨白髮人送黑髮人的處境,悲痛地表示,兒子是家中老么,經常跟她撒嬌。他最後一次跟她連絡時,說的最後一句話就是「媽媽我愛妳」。
    2023/08/18 11:07
  • 影音/畫面駭人!馬來西亞墜機釀10死 機師被炸飛成焦屍

    2023/08/17 21:29
  • 驚!機長「空中猝死」倒臥廁所 2副機師接手緊急迫降

    智利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 Chile)一架波音787客機近日起飛後不久,機長就失去意識倒臥廁所,2名副機師隨後合力接手開飛機,最終有驚無險迫降成功,然而遺憾的是,機長送醫不治。
    2023/08/17 12:29
  • 謝金晶不藏了!豬哥亮小兒子180公分變超帥 澳洲回台當機師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今(15)日和哥哥謝順福一起出席「開始鑼888麻將賓果大賽」發布記者會,她特地擔任推廣大使,還特地用技術一起跟豬哥亮拍攝廣告,她表示看到影片後,當時是笑出來的,覺得有一種爸爸重出江湖的感覺,而在父親節前夕,她又再度夢到豬哥亮,在夢裡和哥哥謝順福、弟弟謝佑昀一起打麻將,仿佛回到當年過年一起打麻將的場景。
    2023/08/15 17:57
  • 英雄!美機師休假遇夏威夷野火 自願開飛機載300人逃生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野火,罹難人數攀升至99人,火勢爆發時,美國一名擁有30年飛行資歷的機師正好與家人在當地渡假,眼見機組人員人手短缺,他自告奮勇協助,最終成功開飛機載著300人返回美國,走進駕駛艙時甚至穿著短褲和網球鞋。
    2023/08/15 16:30
  • 質疑虎航說謊! 網紅機師爆「副機師癲癇發作」

    台灣虎航IT237航班,8月7日上午從日本函館飛回桃園,副機長在降落後突然失去意識,機長立即通報「pan-pan」緊急情況。有機上乘客爆料,副機師在失去意識前曾出現疑似癲癇的症狀,目前,運輸安全委員會已展開調查,釐清事件的原因。
    2023/08/11 14:20
  • 呼叫「PAN-PAN」! 虎航班機「副機師無意識」

    外籍航空機師詹姆士在個人頻道上爆料,台灣虎航8月7日從日本函館飛回台灣桃機的IT237航班中,副機師在落地之後失去意識被扛出飛機,對此虎航表示,副機師是在落地滑行離開主跑道之後才出現身體不適,而且隨後便恢復意識,是自行下機走上救護車就醫,不過根據規定,組員在飛航階段失能,運安會已經立案調查。
    2023/08/10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