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濃煙瀰漫跑道!美國聯邦快遞貨機重摔著地 爆出火光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3:01

美國一架聯邦快遞的貨機,在當地時間週三晚間,準備降落田納西州機場時,疑似因為起落架故障,結果飛機直接以機腹著地,還因為與跑道摩擦而爆出火,過程還被剛好經過的目擊者記錄下來。還好機上2名工作人員和機師都沒有受傷,但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示意圖/翻攝自twitter

 
飛機落地瞬間,機身下方擦出一道火光。

CNN主播:「一架Fedex飛機,驚傳滑出跑道,據報是因為起落架故障。」

這架美國Fedex貨機,在當地週三晚間,準備降落在田納西州機場時,因為起落架故障導致機腹直接著地,不只竄出火光整個跑道煙霧迷漫。

 
CNN主播:「引擎只有冒煙沒有起火,這架波音7572名機組員和駕駛都沒事,目前正調查事故原因。」

所幸當時機上3人,包括機師在內,都沒有受傷,不過美國俄勒岡州這起意外,機上乘客就沒那麼幸運。

拍攝民眾:「喂搞什麼鬼。」

從目擊民眾拍下的影像,不難發現眼前這架小飛機,幾乎是機鼻朝地直接往下墜,看起來像是完全失去動力。

目擊民眾MicahSchauer:「一開始我還以為看到的,是垃圾因燃燒飛到空中,後來才驚覺『哦是一架飛機』,我當時以為是那種遙控飛機,直到我錄到一半,才發現是一架真的飛機。

外媒報導,當時小飛機上有3名乘客,其中2人不幸死亡,小飛機墜毀後還波及附近住宅,造成建築物受損,所幸當時屋內住戶緊急疏散沒有釀成嚴重死傷,兩起飛機失事原因都有待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聯邦#美國#快遞貨機#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78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