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日本藝人 結果共188筆

  • 直擊/首位日星!龜梨和也讚大巨蛋超漂亮 來台找工作:請給機會

    日本藝人龜梨和也這幾天為宣傳主演電影《怪物樵夫》來到台灣,久違再訪寶島,本身就愛好體育活動的他,今(13)天更特別受邀來到臺北大巨蛋。龜梨和也不僅見證該場館首場職業籃球賽事,更成為第一位正式踏上臺北大巨蛋的日本藝人,一踏上場內,他就驚嘆:「館場非常漂亮!」
    2024/04/13 15:57
  • 日本名導也愛《周處》! 得知阮經天高中讀5年「一句話有夠酸」

    日本藝人品川祐雖是諧星出身,不過2009年他將自傳小說《DROP剽悍少年》改編成電影,更親自執導,沒想到創下2億4781萬日幣(約5233萬元新台幣)的票房佳績,讓他正式走上導演路。最近品川祐帶著最新作品《OUT》來台,本片講述井口達也離開感化院後嘗試要洗白人生,卻又結識新的抱走組夥伴「斬人幫」,反而越走越歪。拍攝不良少年類型電影頗有心得的品川祐,分享自己最近才看完爆紅國片《周處除三害》,更為阮經天的「真面目」嚇歪!
    2024/04/12 21:23
  • 日星善款湧入花蓮地震災區! 國民姊夫AKIRA率公司捐1千萬日幣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除了國人熱心捐款以外,包含搖滾天團X JAPAN團長YOSHIKI、週末開唱的King Gnu等日本藝人都陸續捐款,感動無數台灣民眾。隸屬於EXILE的「國民姊夫」AKIRA,其所屬公司LDH JAPAN集團,也在今(5)天宣布捐款1千萬元日幣(約215.5萬元新台幣)給災區。
    2024/04/05 17:55
  • 台灣沖繩同震 日本藝人表達關懷發起募款活動

    台灣昨天觀測到震度6強的強震,沖繩也觀測到震度4地震。日本各界紛紛表達關懷台灣的心意,藝人中島健人、中間淳太透過社群平台關懷,紗榮子更為台灣震災發起募款活動。
    2024/04/04 06:35
  • 傑尼斯齊關心強震!千賀健永急找台北朋友 中島健人:保護好自己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甚至連帶影響日本天后MISIA明(4)晚演唱會取消。不過日本藝人陸續表達對台灣地震的關心,先是生田斗真用繁體中文表達「非常擔心台灣」,曾為傑尼斯(現在STARTO娛樂)同門的Hey! Say! JUMP藪宏太、Kis-My-Ft2千賀健永、WEST.中間淳太也都發文關心台灣。
    2024/04/03 14:39
  • 來快閃試手氣!「我不是胖虎加肥龍」超萌 松平健迷因周邊來了

    迎接農曆新年,人氣插畫「我不是胖虎」以龍年主題啟動快閃店,還有應景的紅包及春聯周邊,同樣年味十足,日本藝人松平健歌曲延伸的快閃店來台,開賣開運小物。
    2024/02/04 19:05
  • 日音粉絲好幸福!MISIA、RADWIMPS都要來 福山雅治隔空開唱

    2024年才剛開始,不少日本藝人宣布來台開唱!樂壇天后「MISIA米希亞」睽違6年來台,不僅是亞洲巡迴最終站,更要跟台灣歌迷分享出道25週年的喜悅。以電影配樂《你的名字》走紅的日本樂團RADWIMPS,今(26)天也宣布5月開唱,他們也很開心繼去(2023)年7月以後,又能這麼快跟台灣歌迷見面。不僅如此,雖然無法親自來台,但日本天王福山雅治推出首部演唱會電影,而且選在他生日2月6日當天上映!
    2024/01/26 16:34
  • 索隆要來了!新田真劍佑2月首辦台北見面會 祭韓星規格寵粉福利

    那個男人真的要來了!成功進軍國際市場的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將獻出珍貴的海外個人見面會初體驗,他確定要在2月24日星期六晚間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4 Mackenyu Fan Meeting ASIA TOUR EAST BLUE in Taipei」見面會,除了期待與台灣粉絲以及最喜歡的珍珠奶茶見面,福利也是相當豐富,同時他也是2024年首位來台舉辦見面會的日本藝人。
    2024/01/25 12:19
  • 日本混血男神現身賴清德選前之夜! 「為1事親臨板橋」粉絲驚呼

    日本男星瑛士曾與小池徹平組成樂團「WaT」,也是不少粉絲年輕時的混血男神,不過他多角發展,除了演出《交響情人夢》、《日本沉沒-希望之人-》等戲劇外,手邊也不少綜藝節目。沒想到今(2024)年總統大選就隨節目來台灣採訪,昨(12)晚還前往板橋第二體育場,親臨賴清德的選前之夜!
    2024/01/13 19:30
  • 台男必備技能!幫女友剝蝦是「基本禮儀」 日本人驚:很不衛生

    大S(徐熙媛)曾在節目《幸福三重奏》中提到,吃蝦一定要男生幫忙剝殼,認爲是貼心的表現。事實上,日前日本一檔綜藝節目來台灣街頭採訪,發現有82%的女性覺得男生剝蝦子是正常的事,讓現場日本藝人驚訝直呼是很奇怪的行爲,覺得會有衛生問題,節目曝光後,也引發不是台灣網友討論。
    2024/01/11 16:38
  • 日本千萬YTR滑雪遇強震! 當下超晃喊「快死了」:怕雪崩

    石川縣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烈有感地震,讓不少日本藝人在地震過後也紛紛發出影片貼文報平安,像是日本男星武井壯就表示自己親眼目睹車子無視交通規則亂竄,還有YouTuber也在第一時間上傳滑雪遇地震的影片,怵目驚心。
    2024/01/02 12:32
  • 活久見!山下智久曬與NEWS合照 合作前公司「瀧澤秀明放話了」

    日本藝人山下智久2011年退出原本所屬男團「NEWS」,2020年更是離開自小待了多年的傑尼斯事務所(現為STARTO娛樂),這件事也讓NEWS粉絲耿耿於懷。目前NEWS以4人男團活動,最近更展開20週年演唱會,沒想到山下智久昨(22)天竟驚喜曬出與NEWS的合照,讓粉絲直呼「活久見」!
    2023/12/23 11:54
  • YOASOBI不排斥挑戰大巨蛋! 驚訝16萬人搶票看專場

    日本音樂組合YOASOBI,近期來台參加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他們接受媒體訪問,還表示會爭取成為第一位攻大巨蛋的日本藝人,希望能開多點演唱會,滿足歌迷。 日本音樂組合YOASOBI,近期來台參加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他們接受媒體訪問,還表示會爭取成為第一位攻大巨蛋的日本藝人,希望能開多點演唱會,滿足歌迷。
    2023/12/05 14:45
  • 16萬人搶票驚呆YOASOBI!目標大巨蛋開唱 親吐〈IDOL〉祕辛

    日本雙人音樂團體YOASOBI以〈向夜晚奔去〉一曲爆紅,為《我推的孩子》推出的片頭曲〈IDOL〉更是整個亞洲都在唱。昨(3)日YOASOBI首度來台演出,團員Ayase、ikura今(4)天接受訪問時才得知明(2024)年的新莊演唱會,居然有16萬人同時搶票,對此兩人驚訝不已,還不斷偷偷討論。為了報答台灣歌迷的熱情,他們也說很想成為第一組登上台北大巨蛋的日本藝人,希望能滿足廣大歌迷的期待。
    2023/12/04 15:11
  • 破天荒!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隔22年合體 《麻辣教師GTO》推特別篇

    日本藝人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因《麻辣教師GTO》相識而結婚,近期除了傳出作品要翻拍特別篇,兩人更搶先受邀拍廣告,雖然兩人結婚22年,卻幾乎沒有公開合體亮相,因此這次的合作可讓不少人跌破眼鏡。
    2023/11/21 12:39
  • 炸雞是喉糖!夏川里美來台吃呱呱包 追陸劇學超廢中文:起來吧

    沖繩歌姬夏川里美以〈淚光閃閃〉一曲為代表作,明(2024)年2月3日在台北、4日在台中舉辦演唱會,這也將是她第10度在台灣開唱,創下日本藝人紀錄。今(7)天夏川里美記者會上現場演唱兩首歌,空靈歌聲感動現場媒體,不過被問到保養祕訣時,她竟自曝完全不保養,甚至還說:「我的喉糖就是炸雞!」
    2023/11/07 17:03
  • Kis-My-Ft2千賀健永訪台開個展!曝好友也要來 靠畫畫舒壓

    日本藝人千賀健永,宣傳來台開設的展覽,這次以個人身分接受專訪,也是傑尼斯帝國解體後,第一個來到台灣的藝人,透露自己在壓力大時,也時常以畫畫來紓壓。
    2023/11/01 21:10
  • 日星首攻北流!AKIRA率放浪一族12月開唱 特殊表演日本看不到

    看一次不夠,現在第二次機會來了!由AKIRA領軍的「EXILE THE SECOND放浪二勢力」繼7月在「超犀利趴12」帶來精彩演出,讓粉絲意猶未盡,這次要繼續與EXILE主唱TAKAHIRO聯手,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成為在該場地開唱的第1組日本藝人,AKIRA表示:「覺得非常榮幸,會讓台灣歌迷見識到放浪一族火力全開的舞台魅力!」
    2023/10/18 13:43
  • 破紀錄!夏川里美明年2月十度訪寶島 再唱〈淚光閃閃〉報答台粉

    迎接出道25周年,沖繩歌姬夏川里美當然絕對要把台灣列入其中一站!最近她正在進行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因為疫情影響而超過4年沒來台灣,29日宣布將於明(2024)年2月3日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十度來台再度刷新日本藝人在台灣演出的紀錄,屆時也要向台灣歌迷提早拜年。
    2023/08/29 18:18
  • 福原愛千字聲明「太多吐槽點」 日網轟:連開頭敬語都用錯

    桌球好手江宏傑27日於東京舉行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後,福原愛不僅遭到許多日本網友謾罵,部分日本藝人也在電視節目上公然表示她的行為不妥。對此,福原的律師昨(1日)發表近3千字聲明,指控江宏傑方對外公布片面的家庭糾紛,使福原愛受到抨擊,嚴重侵害人權。日媒指出,許多網友對這篇聲明仍不買帳,認為裡面吐槽點太多,甚至第一句敬語就出錯。
    2023/08/02 12:39
  • 男星4個月大女兒亡!悲痛消失5年 桃園「擺攤賣章魚燒」近況曝

    來台灣演藝圈發展10多年的日本藝人葛西健二,2018年歷經喪女之痛,因大受打擊停擺演藝事業,消失整整5年,卻爆出擺攤賣章魚燒,近況曝光了!
    2023/08/02 11:38
  • 退社10年!赤西仁喊「該回傑尼斯了」! 放真心喊話:要找誰談?

    日本藝人赤西仁曾為傑尼斯男團KAT-TUN的成員,不過他一連引發突然停止活動、赴美留學、閃婚等爭議,最終在2014年退出傑尼斯。雖然最近傑尼斯不少藝人出走,然而作為「退社先驅」的赤西仁,最近竟在社群媒體上透露想回到傑尼斯的念頭,讓粉絲相當驚訝。
    2023/07/18 13:40
  • 日本跨性別藝人ryuchell輕生亡! 得年27歲「長子前天才生日」

    日本藝人ryuchell(比嘉龍二)以「無性別男子」身分活躍於日本演藝圈,2016年底與模特兒女友peco(奧平哲子)成婚,不過2022年突然閃電離婚,之後就以女性形象走跳,不過12日下午傳出他在東京都內的辦公室內死亡,得年27歲。
    2023/07/12 18:21
  • 山下智久暢談「韓國導演超熱情」 新片開拍已屬奇蹟:當最後作品

    日本藝人山下智久、新木優子6月底為宣傳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來台,4天3夜的緊湊行程中除了跟粉絲見面外,兩人也特地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本部電影相當特別的是日韓合作拍片,找來經典愛情韓片《腦海中的橡皮擦》導演李宰漢,加上又以聽障、視障人士為主角,兩人也都暢談拍攝本片的細節。
    2023/07/06 10:00
  • 來搶人了!三宅健加入瀧澤秀明新公司 可疑電話半夜狂響嚇壞他

    日本藝人瀧澤秀明去(2022)年10月辭去傑尼斯高層工作,也全面退出待了27年的前東家,今(2023)年3月底更投下震撼彈,宣布成立新的經紀公司「TOBE」並擔任董事一職。當時外界就猜測,瀧澤秀明要集結前傑尼斯藝人,沒想到前V6成員三宅健就在2日晚間證實加入瀧澤秀明新公司!
    2023/07/03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