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搶人了!三宅健加入瀧澤秀明新公司 可疑電話半夜狂響嚇壞他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1:54
三宅健2日宣布加入瀧澤秀明新公司。(圖/翻攝自TOBE YouTube)
三宅健2日宣布加入瀧澤秀明新公司。(圖/翻攝自TOBE YouTube)

日本藝人瀧澤秀明去(2022)年10月辭去傑尼斯高層工作,也全面退出待了27年的前東家,今(2023)年3月底更投下震撼彈,宣布成立新的經紀公司「TOBE」並擔任董事一職。當時外界就猜測,瀧澤秀明要集結前傑尼斯藝人,沒想到前V6成員三宅健就在2日晚間證實加入瀧澤秀明新公司!

更多新聞:李俊昊、林潤娥傳戀愛ing! 開拍新劇前早就在談「雙方回應了」

 

瀧澤秀明3月底宣布自立門戶,開了新的經紀公司「TOBE」。(圖/翻攝自avex YouTube)

三宅健5月2日正式離開傑尼斯,就在7月2日、也就是他44歲生日的這天,三宅健驚喜現身瀧澤秀明新公司TOBE的YouTube直播上,一出場他就跟所有粉絲問候,「能用新的心情跟大家打招呼,覺得非常開心!」也宣布之後將正式在TOBE中展開新的活動。

影片中三宅健感謝TOBE跟瀧澤秀明為他做的一切,還相當親暱地說著:「Takki(瀧澤秀明暱稱),你有在看嗎?」三宅健也預告會成立粉絲俱樂部跟舉辦日本巡迴演唱會。

 
更多新聞:李帝勳許願脫單!認想找「台灣女友」 撞臉潘瑋柏:他比我帥

瀧澤秀明(右)曾跟三宅健組子團。(圖/翻攝自avex YouTube)

實際上三宅健跟瀧澤秀明的關係也相當密切,瀧澤秀明1995年加入傑尼斯,V6前成員三宅健、森田剛都是當時的王牌練習生,沒想到當時在三宅健背後長大的瀧澤秀明,如今成了日本娛樂圈的「次世代領導者」。此外,三宅健從2016年開始,連續3年演出瀧澤秀明主導的舞台劇《瀧澤歌舞伎》;2018年兩人還組成限定子團「KEN☆Tackey」並發行CD。

在YouTube直播上宣布將加入瀧澤秀明的新公司後,三宅健在Instagram上開了直播,並透露了一件他離開傑尼斯時的趣事。三宅健準備離開傑尼斯時,最後開了一次Instagram直播,不過快結束時直播畫面卻因為有不明人士一直打電話進來而卡住。結束後對方再度致電,還低聲跟他說:「請你看一下信件。」

更多新聞:根本偶像劇!粉絲機場見男偶像興奮昏倒 最愛團員竟親自跪地救人

中居正廣2020年正式退出傑尼斯。(圖/翻攝自kinsuma18_tbs IG)


三宅健看到信件中寫到「該是時候了」、「就快要來了」等內容時覺得很恐怖,不過後面卻寫著,「你之前有如願做到想做的事嗎?」、「就算想做什麼,但很難如願進行的。雖然很難按照所想的實現,不過還是去描繪一張很棒的藍圖吧!」

就在三宅健還在想這到底是什麼信件時,看到最後發現是前SMAP成員中居正廣寄來的信件。三宅健也猜想,中居正廣應該不知道他在做直播,才會不斷打電話過來。不過想到大前輩特意記得自己準備離開傑尼斯的時間,還特別算準在深夜12點打電話過來鼓勵他,讓自己深受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三宅健#瀧澤秀明#TOBE#偶像#中居正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60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