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下智久暢談「韓國導演超熱情」 新片開拍已屬奇蹟:當最後作品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0:00
山下智久、新木優子6月底為宣傳新片來台,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圖/天馬行空提供)
山下智久、新木優子6月底為宣傳新片來台,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圖/天馬行空提供)

日本藝人山下智久、新木優子6月底為宣傳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來台,4天3夜的緊湊行程中除了跟粉絲見面外,兩人也特地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本部電影相當特別的是日韓合作拍片,找來經典愛情韓片《腦海中的橡皮擦》導演李宰漢,加上又以聽障、視障人士為主角,兩人也都暢談拍攝本片的細節。

更多新聞:山下智久撂台語喊愛粉絲! 上吳宗憲綜藝首曝真實心聲:被牽著走

 

山下智久從跟李宰漢導演的聊天中感受到對方的強烈熱情,也當成最後電影來盡力拍攝。(圖/天馬行空提供)

《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中,山下智久飾演原本事業即將起飛,卻在此刻意外失明的漫畫家泉本真治,新木優子則是一直以來都支持漫畫的失聰漫迷相田響,劇情可說是相當催淚,故事情節更讓人想起2000年代日韓的純愛電影,電影即將從7月7日起全台上映。

被問到這次日韓合作,有沒有感受到兩國導演在作風上的不同,山下智久認為其實並非韓國導演跟日本導演之間的差異,不過最開始跟李宰漢導演一起吃飯時,就感受到其實一部作品光是能進到開拍的階段,這本身就已經是奇蹟了,「這個企劃好不容易走到可以開拍的階段,我非常不想浪費這樣的奇蹟,我也當成搞不好是我人生最後拍電影的機會。導演也分享了他的拍片熱忱,包含他盡可能待在布景現場,拍到連製片人都喊卡的程度。」

 
更多新聞:山下智久肌肉練真的! 新木優子羞認「很難強抱」:力氣有夠大

片中新木優子跟山下智久相互扶持,卻太為對方著想而衍生出其他遺憾。(圖/天馬行空提供)

山下智久也進一步透露,「以前跟日本導演合作,其實沒這麼多機會可以聽到日本導演好好講內心話或交流意見,這點很特別。這次跟李宰漢導演合作,感受到身為演員跟導演能分享內心話很珍貴也很重要。」由於山下智久本身拍片時也全力以赴,讓李宰漢導演也不禁想幫他取「山真摯」的綽號,聽到這段趣談山下智久也笑得很開心。

山下智久先前在韓國的首映會上表示,自己看劇本的時候就看到哭,至於到底是哪一段劇情讓他如此傷心,山下智久透露:「真治不斷反覆感受到絕望、希望、絕望、希望,好不容易感受到新的希望卻又被推到谷底,這種前後情緒的反差讓我很感傷。好不容易感覺(男女主角)兩個人可以一起走下去並迎接幸福,(真治)自己的生命可能即將迎接盡頭,這種感覺很令人悲傷。」

更多新聞:山下智久太愛台灣菜「嗑到無節制」 親曝大肌祕訣:盡量做這事

新木優子片中飾演山下智久的漫畫粉絲,有著單純率真的魅力。(圖/天馬行空提供)

新木優子則覺得真治本來打算向小響求婚的場面最讓自己感傷,「真治原本準備好求婚戒指要給小響,可是小響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說了傷人的話,導致真治沒辦法送出戒指。因為雙方都為彼此著想,才會錯過彼此,我看的時候為此很感傷。兩個角色並不知道彼此的心意,但我是已經看了劇本的演員,很清楚知道雙方的心情,才會特別為他們感到不捨。」

不只山下智久演出本片時當成最後一部戲來拍,新木優子也為傳達角色情感卯足全力,她就透露了片尾跟山下智久的戲份可說是情感來到最高潮,但也拍得非常辛苦,「因為山下智久演的真治昏過去了,演員無法使力,我還要拖著他走,雖然有請山下智久稍微出點力,只是當天要拍下雪的畫面,還有雪車會噴泡泡,加上天氣真的太冷了,噴出來的泡泡都結凍成霜,拍攝現場真的是跟寒冷對抗。」

 
她進一步透露,「這場戲拍了一整晚,從前一天日落後晚上7點,拍到隔天早上6點,非常耗體力也很吃力,加上這場戲放入了非常多感情。小響一路跑過去才找到真治,當下飾演小響時,我在情感上非常緊繃又很拚命,這種情緒持續了一整晚,所以覺得拍這場戲的當天晚上又冷、又累、又非常投入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山下智久#新木優子#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SEE HEAR LOVE#日本電影#日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0957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