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首位日星!龜梨和也讚大巨蛋超漂亮 來台找工作:請給機會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0 02:53

日本藝人龜梨和也這幾天為宣傳主演電影《怪物樵夫》來到台灣,久違再訪寶島,本身就愛好體育活動的他,今(13)天更特別受邀來到臺北大巨蛋。龜梨和也不僅見證該場館首場職業籃球賽事,更成為第一位正式踏上臺北大巨蛋的日本藝人,一踏上場內,他就驚嘆:「館場非常漂亮!」

更多新聞:不忍了!龜梨和也曝「導演最暴力瞬間」 眼見割頸噴血竟讚:好美

 

龜梨和也(右二)一踏上臺北大巨蛋,就直呼場館很美。(圖/胡瑞麟攝)

龜梨和也今天降臨臺北大巨蛋,擔任「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的活動嘉賓。首度來到臺北大巨蛋,龜梨和也大讚:「我覺得這真的是非常漂亮的場館,今天有機會踏上,我覺得相當榮幸!」不僅如此,龜梨和也更是第一個在此參加公開活動的日本藝人,對此他首先用中文大喊「謝謝!」接著也表示:「我真的非常開心,可以跟這麼多球迷共度這段時光,非常榮幸。」

更多新聞:全場猜錯!龜梨和也大秀吸珍奶演技 自豪愛保養:求推台灣美容品

 
龜梨和也與現場球迷們打招呼。(圖/胡瑞麟攝)

主辦方這次還抽出10位幸運粉絲,分成怪物隊、樵夫隊要來比賽,因此請龜梨和也幫雙方隊伍加油。最後龜梨和也不忘此行來到台灣的最重要目的,與現場粉絲宣傳主演電影《怪物樵夫》即將上映,這次他演出罹患精神疾病的惡棍律師,不過其中蘊含發人深省的人際議題,期盼台灣觀眾也能入場支持。

更多新聞:直擊/龜梨和也來台!粉絲抱嫩嬰等9小時 皮膚亮到發光全場狂叫

雖然希望有朝一日能在臺北大巨蛋開唱,不過龜梨和也希望能先有其他台灣工作,吸引更多粉絲。(圖/胡瑞麟攝)

實際上在前一天的活動上,龜梨和也就提到本身也希望能在臺北大巨蛋開唱,只是舉辦演唱會就需要有想看表演的粉絲入場,「為此我一訂得先在台灣接到廣告代言嘛!也需要媒體們幫忙美言幾句,讓更多台灣人、台灣粉絲認識我,如果有大家的力量,就能在台灣有更多不同形式的活動會演唱會,來語跟大家見面!」甚至還透露非常想演出台灣作品,「拜託大家多多給我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龜梨和也#臺北大巨蛋#怪物樵夫#演唱會#活動嘉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20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