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音粉絲好幸福!MISIA、RADWIMPS都要來 福山雅治隔空開唱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6:34
RADWIMPS、福山雅治與MISIA(左起)都將用不同形式跟台灣歌迷見面。(圖/翻攝自RADWIMPS推特,馬斯頓娛樂、威視電影提供)
RADWIMPS、福山雅治與MISIA(左起)都將用不同形式跟台灣歌迷見面。(圖/翻攝自RADWIMPS推特,馬斯頓娛樂、威視電影提供)

2024年才剛開始,不少日本藝人宣布來台開唱!樂壇天后「MISIA米希亞」睽違6年來台,不僅是亞洲巡迴最終站,更要跟台灣歌迷分享出道25週年的喜悅。以電影配樂《你的名字》走紅的日本樂團RADWIMPS,今(26)天也宣布5月開唱,他們也很開心繼去(2023)年7月以後,又能這麼快跟台灣歌迷見面。不僅如此,雖然無法親自來台,但日本天王福山雅治推出首部演唱會電影,而且選在他生日2月6日當天上映!

更多新聞:型男名嘴驚爆搞上16歲嫩妹! 劈腿害她自殺「沒叫救護車」全說了

 

MISIA將重現日本演唱會的樂團規格。(圖/馬斯頓娛樂提供)

MISIA將在4月4日舉辦「MISIA星空現場Ⅻ」演唱會,地點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該系列活動原為一夜限定的戶外演唱會,不過大受歌迷好評,因此推出進化版。這次台北場將以完整樂團的規格演出,帶來一系列暢銷金曲,與MISIA回顧出道25年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主辦單位透露,雖然目前音樂串流服務相當普及,但MISIA渴望能透過音樂直接帶給觀眾純粹且深切的愛,才決定本次亞巡。門票2月2日在年代售票系統全面啟售,詳情可洽主辦單位活動官方臉書或MISIA官網。

更多新聞:想起身障朋友!宮﨑駿見「噁心爬行動畫」罕怒炸 工作室氣氛急凍

 
RADWIMPS展開再升級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RADWIMPS去年7月底曾來台開唱,沒想到相隔不到1年又要來台!這次演唱會為「RADWIMPS WORLD TOUR 2024 “The way you yawn, and the outcry of Peace”」亞洲巡迴,4月6日將從東京代代木第一體育館開序幕,目標是造訪沒去過的城市,而去過的地方則要去到更升級的場地,讓更多歌迷同歡。台北站為5月15日晚間8點,地點為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門票預計2月4日開賣,票價為4200元、3800元、2800元、2000元、1600元不等,詳情請洽好玩國際文化臉書

對於2024年即將展開的亞洲巡迴演唱會,RADWIMPS表示:「沒想到可以在短時間內再與大家見面,實在是非常期待。這次的場地跟規模都比上次更大,絕對比上次更棒,上次巡迴當中得到很多來自大家的支持,我們也想從這次的巡演當中盡全力加倍回饋給大家,希望大家都可以來演唱會現場,與我們共度難忘的時光。」

更多新聞:《我推的孩子》真人卡司曝光! 遭批「廉價Cosplay」:日本之恥

福山雅治推出演唱會電影,台灣選在他生日當天上映。(圖/威視電影提供)

影歌雙棲的日本天王福山雅治則首度推出演唱會電影《Fukuyama Masaharu Live Film Kotodama no Sakiwau Natsu "Boy Meets The Music" @Nippon Budokan 2023》,由福山雅治親自擔綱導演,包含現場演出、影像、聲音的整體內容監修,台灣將於福山雅治生日當天2024年2月6日起限定上映,與台灣粉絲一同慶生!

雖然福山雅治原本對於製作演唱會電影沒有太大興趣,不過看到最新技術的錄製器材後想法一轉,「在一個可以幾乎完美地再現『杜比全景聲』的聲音工作室中,我終於明白了製作這部電影的意義。我想透過這部電影傳遞的不是模擬現場演唱會的體驗,而是以2023年最新技術,追求我心中『理想的LIVE聲音』和『理想的LIVE視覺』,呈現一場『超越LIVE表演的理想體驗』給觀眾。」

今日公開電影入場特典為「日本武道館原版演唱會紀念節目單」,正面為福山雅治彈著吉他的圖像以及電影拍攝的2023年8月13日演唱會表演現場的日期和時間,給粉絲們一種參加現場演場會紀念門票的感覺,背面則是演唱會電影的演出曲目。每張電影票可兌換特典1張,送完為止。一般版票價500元、Dolby Atmos®版本票價510元,票價與場次依戲院公告為準。更多資訊歡迎上威視臉書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RADWIMPS#福山雅治#MISIA#米希亞#演唱會#電影#亞洲巡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28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