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亞洲巡迴 結果共220筆

  • 重現《鈴芽之旅》!RADWIMPS宣布台北嘉賓 21歲的「她」太猛

    日本樂團RADWIMPS剛成功結束中南美洲巡迴,亞洲巡迴演唱會開跑在即,5月15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目前門票已經完售。今(18)天再有另一驚喜消息,確定邀請演唱《鈴芽之旅》主題曲的日本創作女歌手「十明」擔任特別嘉賓!
    2024/04/18 19:34
  • 風靡歐美亞洲!謎樣妹妹頭團體avantgardey今夏來台 看板人物獨家訪問

    來自大阪的女子舞蹈團體avantgardey近日風靡全球,在全世界擁有極高的討論度與人氣,她們以別具風格的舞蹈及視覺風格聞名,更由知名編舞家Akane親自操刀。已經在日本舉辦多次公演的她們,也即將展開亞洲巡迴,第一站就選在台灣,而編舞家Akane更獨家透露將在台灣巡演帶給觀眾什麼驚喜!
    2024/04/17 16:05
  • EPEX來台突襲檢查韓國餐廳! 用「台灣」創作藏頭詩:1萬倍幸福

    人氣急升的韓國男團EPEX第4度來台開唱,他們的亞洲巡迴演唱會最終場昨(30)天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一天唱兩場。這次EPEX一連在台灣待了10天,除了聊到難忘台灣早餐的蛋餅、蘿蔔糕有多美味,還化身糾察隊,在台灣檢視韓國料理做得道不道地!
    2024/03/31 07:06
  • 朴燦烈守約4月再開唱! 安普賢《財閥》爆紅首訪台:什麼都想嘗

    韓國男團EXO成員朴燦烈去(2023)年11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沒想到不到半年,驚喜宣布4月27日將再度來台開唱,履行跟粉絲之間的承諾。近期以《財閥x刑警》再創新熱度的韓國大勢演員安普賢,則將展開出道以來的首次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5月18日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跟台灣的粉絲見面。
    2024/03/22 19:21
  • 日破億點擊男星imase 7月來台開唱! 亞洲巡迴5城市今解禁

    日本岐阜縣出身的23歲日本新世代創作男歌手imase,以〈NIGHT DANCER〉一曲在TikTok掀起「波浪舞挑戰」,風靡全球,並連續推出多首掀起潮流的人氣歌曲,出道至今的音樂作品已累積超過19億的點聽串流數字。繼2023年受邀來台出演KKBOX風雲榜後,imase的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imase 1st Asia Tour 「Shiki」》日期及場地今(26)日解禁了。
    2024/02/26 20:13
  • 梅西拍片曝「香港未上場」原因登熱搜 陸網怒:一句道歉也沒說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領軍美足聯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展開亞洲巡迴交流賽,在香港時,他以受傷為由全場坐板凳,讓滿場球迷相當失望,然而後續到日本東京後,不僅下場踢球還出賽30分鐘,讓中國網友氣炸,怒轟他「親日辱華」,還要他別再踏入中國領土。對此,梅西19日在官方微博發布影片,首次澄清香港比賽未上場事件,解釋自己是因「內收肌炎症」不克出戰,話題立刻衝上微博第一。
    2024/02/20 10:38
  • 梅西香港站不上場風波持續延燒 大陸釋出全面封殺訊號

    阿根廷球星梅西近期在香港不出場比賽的爭議持續延燒,現在傳出中國大陸恐全面封殺的訊號。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梅西跟邁阿密國際隊展開亞洲巡迴賽,在香港站時,梅西因為腳受傷而無法上場,但幾天後的東京站,梅西卻有上場,以及在香港時,梅西似乎有避開跟香港特首李家超握手的畫面,因此點燃中國大陸網民的怒火,甚至罵梅西『親日辱華』,風波是上升到政治層級。」
    2024/02/16 14:42
  • 泰勒斯東京開唱出狀況!跳舞「坐空」險慘摔 下秒穩住繼續跳

    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的Eras Tour亞洲巡迴演唱會首場於前晚在東京巨蛋舉行,一連4場演唱會吸引約22萬歌迷入場朝聖。不過開騷期間,Taylor在跳...
    2024/02/09 19:00
  • CNBLUE終於整團都來了!睽違7年寶島開唱 4月首度前進高雄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去(2023)年兩度來台,今(2024)年清明連假終於能看到他們在台灣合體開唱,不僅是睽違˙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更要首度前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讓全台BOICE(粉絲名)超期待!
    2024/02/01 15:55
  • 日音粉絲好幸福!MISIA、RADWIMPS都要來 福山雅治隔空開唱

    2024年才剛開始,不少日本藝人宣布來台開唱!樂壇天后「MISIA米希亞」睽違6年來台,不僅是亞洲巡迴最終站,更要跟台灣歌迷分享出道25週年的喜悅。以電影配樂《你的名字》走紅的日本樂團RADWIMPS,今(26)天也宣布5月開唱,他們也很開心繼去(2023)年7月以後,又能這麼快跟台灣歌迷見面。不僅如此,雖然無法親自來台,但日本天王福山雅治推出首部演唱會電影,而且選在他生日2月6日當天上映!
    2024/01/26 16:34
  • 獻聲《咒術迴戰》! 覆面系歌手Eve「6月台北開唱」搶票倒數5天

    日本「覆面系歌手」Eve曾為人氣動畫《多羅羅》、《咒術迴戰》、《鏈鋸人》獻唱歌曲,去(2023)年11月公布將進行亞洲巡迴演唱會,上面就有6月5日台北站的好消息,讓台灣樂迷相當期待進一步資訊,今(24)天終於正式公開演唱會地點,而且門票5天後就要開賣!
    2024/01/24 12:42
  • YOASOBI承諾再來!〈IDOL〉殺瘋全場 男粉衰接兵單只能退票

    YOASOBI今(21)晚7點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整場演唱會80分鐘唱好唱滿,不用多餘的影片或聊天時間拖台錢,震撼現場2千名粉絲。後半段演出他們帶來〈怪物〉、〈群青〉等名曲,而負責創作的Ayase也跟現場歌迷承諾會再回來台北開唱!
    2024/01/21 21:01
  • 直擊/YOASOBI開唱!ikura萌喊「打給吼」 高音飆唱億級神曲

    日本音樂團體YOASOBI今(21)晚在新莊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開場就帶來點閱超過2.5億次的出道曲〈向夜晚奔去〉(夜に駆ける)炒熱氣氛,現場2千名粉絲也舉起手燈一起嗨。主唱ikura在跟粉絲打招呼時,臨時忘記中文,還不斷鼓勵自己「加油、加油」,最後終於喊出「珍珠奶茶、我愛麻糬」,超可愛的嗓音萌翻現場粉絲。
    2024/01/21 19:52
  • King Gnu夯翻日本「38萬張門票搶空」 亞巡首站明年4月在台北

    今年曾來台參與並擔任金曲獎表演嘉賓的日本高人氣樂團King Gnu,在典禮上帶來炫目炸裂的演出之後,引爆歌迷高度話題討論,敲碗來台演唱會的呼聲不斷。King Gnu今(22)天正式宣布以King Gnu Asia Tour「THE GREATEST UNKNOWN」為名,展開2024年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站時間也確定了!
    2023/12/22 17:17
  • 將「Coldplay假票」重複兜售 印尼女詐騙狂撈3千萬

    英國「酷玩樂團」(Coldplay)本月來台開唱吸引大量粉絲朝聖,不過Coldplay本次亞洲巡迴的印尼站竟爆出詐騙,有女子將100張假門票重複兜售8000次並藉機獲利150億印尼盾(約新台幣3087萬),且疑似是慣犯,警方將這名女子逮捕後已展開調查。
    2023/11/19 12:22
  • 華麗陣容震撼回歸 火焰之舞12月啟動巡演

    全球最大型踢踏舞劇「火焰之舞」迎接25周年,台灣站將成為亞洲巡迴最終站,12月華麗陣容七度登台,預計從台北小巨蛋出發,依序至台中.高雄和新竹,帶來震撼演出。
    2023/10/18 22:21
  • 維也納愛樂台北首演 莫札特序曲獨家獻禮

    享譽國際的交響樂天團維也納愛樂,將在11月進行亞洲巡迴演出,選定台北做為首演城市,帶來莫札特著名歌劇序曲"費加洛婚禮",讓樂迷相當期待。
    2023/10/17 23:30
  • 金世正超寵粉!「大唱中文歌」誠意滿滿 認想來台灣拍戲

    韓國女星金世正近年以《驅魔麵館》《社內相親》作品圈粉無數,但她其實是選秀節目出道歌手,出道7年首次舉辦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2023 KIM SEJEONG 1st CONCERT TOUR ’The 門’」昨(14日)在新北ZEPP NEW TAIPEI舉行第一場,演唱會秒殺又加場讓她非常感謝歌迷,尤其看到粉絲戴上愛犬「大醬」應援頭帶,她驚喜稱讚粉絲可愛說:「等等給我一個喔。」
    2023/10/15 10:44
  • 維也納愛樂11月首演 貝多芬曲目揭序幕

    1842年成立的維也納愛樂,11月將於台北進行亞洲巡迴首演,在中生代指揮家圖岡帶領下,以多首貝多芬經典曲目,為演出揭開序幕。
    2023/10/12 23:04
  • 山姆史密斯唱一半出事了!爆粗話當場喊卡 直接要求重來

    英國靈魂歌王Sam Smith(山姆史密斯)亞洲巡迴演唱會開跑,今(9)日來到台北小巨蛋,身為有著〈La La La〉等多首成名曲的他,是首次來到台灣開唱,全場湧入1.1萬人,座無虛席。一開場他就帶來〈Stay with me〉,立刻引來全場大合唱,他身穿金色馬甲,裡面搭配白色襯衫,下半身則是超緊緊身褲,性感又有個性的服裝,維持他慣有的風格。不過身為實力派唱降的他,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唱到〈Let Me Down〉時,竟不小心唱錯,他立刻脫口:「Shxt!」馬上喊卡重來。
    2023/10/09 20:55
  • 點閱超過450億!Sam Smith首戰小巨蛋 約好夯曲放送 

    終於等到了!英國靈魂歌王Sam Smith 2023年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巡演正式開始,昨日(6)日第二站在香港,下一站10月9日即將首度到台北小巨蛋榮耀開唱,他萬眾矚目的靈魂暖聲,絕對是雙十連假不容錯過的一天,歌迷們準備好一起到台北小巨蛋踏上榮耀之旅,感受世界級震撼精彩的演出。
    2023/10/07 15:47
  • 臉紅的思春期邀「勇敢粉絲」台前跳舞 自嘲「不敢相信」是老哏

    韓國音源王者「臉紅的思春期」安智煐今(30)日在台北國際中心開唱,這不但是今(2023)年二度來台開唱,更是亞洲巡迴的安可場。安智煐這次來台適逢中秋節,看到現場粉絲一起陪過節還直呼「不敢相信」,甚至邀請幸運粉絲來到台前幫忙「帶動唱」!
    2023/09/30 20:12
  • 日本天團YOASOBI要來了!宣布台灣開唱場次 粉絲嗨等破億神曲

    日本知名雙人音樂組合YOASOBI,由作曲家Ayase以及創作歌手ikura組成,出道作品《向夜晚奔去》短短1年即在YouTube飆破1億次觀看,炙手可熱歌曲還包括〈怪物〉、〈群青〉以及動漫《我推的孩子》主題曲〈IDOL〉等,一首首神曲紅遍全亞洲。值得關注的是,YOASOBI日前正式宣布將連續兩個月來台開唱,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興奮,已準備好準時搶票!
    2023/09/20 11:50
  • ONE OK ROCK開唱嗨到暴衝下台 Taka飆F字眼痛罵:該死的新冠

    亞洲巡迴的起點,就從台北開始!日本搖滾天團「ONE OK ROCK」睽違5年終於再度來台,16、17日晚間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ONE OK ROCK Luxury Disease Asia Tour 2023 in TAIWAN」,連唱2天共吸引3萬人到場,主唱Taka興奮大喊「我們終於回來了!」還狂飆F字母髒話:「該死的新冠肺炎!」大罵之前阻撓他們來台開唱的疫情。
    2023/09/17 20:09
  • 今年最猛!玉澤演開唱「送出間接接吻」 承諾盡快帶2PM寵台妹

    韓星玉澤演今(16)日首度在台北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OK TAECYEON FANMEETING 」,這也是他亞洲巡迴的第一站,這次活動上他不僅帶來許多「台北限定」的演出,甚至送出「間接接吻」的最狂粉絲福利!
    2023/09/16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