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MISIA 結果共11筆

  • 傑尼斯齊關心強震!千賀健永急找台北朋友 中島健人:保護好自己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甚至連帶影響日本天后MISIA明(4)晚演唱會取消。不過日本藝人陸續表達對台灣地震的關心,先是生田斗真用繁體中文表達「非常擔心台灣」,曾為傑尼斯(現在STARTO娛樂)同門的Hey! Say! JUMP藪宏太、Kis-My-Ft2千賀健永、WEST.中間淳太也都發文關心台灣。
    2024/04/03 14:39
  • 台7.2地震傳災情 日本AV女優、歌手、漫畫家都發文關心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劇烈搖晃、各地民眾有感,日本沖繩也一度發布海嘯警報 (目前已解除),台灣發生地震的消息也占據日本X平台熱門搜尋榜,多位名人、網紅紛紛發文對台灣表達關心,包括聲優梶裕貴、女星中川翔子、演員山田裕貴、生田斗真、能年玲奈、Cosplayer伊織萌、AV女優天使萌、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原定在台舉行演唱會的天后MISIA、漫畫《來自深淵》作者土筆章人、插畫家岸田梅爾、歌手佐香智久等人。
    2024/04/03 13:18
  • 生田斗真「14字繁體中文」慰問台灣地震! 山田裕貴:很擔心大家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同時也有許多日本名人立刻捎來慰問的消息,除了的MISIA稍早確定取消演唱會也一同慰問之外,生田斗真、剛新婚的山田裕貴、《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漫畫原作者豐田悠都相繼表達關心,尤其生田斗真還用繁體中文發文,相當暖心。
    2024/04/03 11:00
  • 快訊/MISIA明晚演唱會取消!慰問台灣震災 門票先保留待退票

    日本樂壇天后MISIA原定明(4)晚要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不過受到今(3)早地震影響,目前決定取消,退票詳情也待主辦後續通知,提醒已經購票民眾妥善保管門票。
    2024/04/03 10:29
  • 日音粉絲好幸福!MISIA、RADWIMPS都要來 福山雅治隔空開唱

    2024年才剛開始,不少日本藝人宣布來台開唱!樂壇天后「MISIA米希亞」睽違6年來台,不僅是亞洲巡迴最終站,更要跟台灣歌迷分享出道25週年的喜悅。以電影配樂《你的名字》走紅的日本樂團RADWIMPS,今(26)天也宣布5月開唱,他們也很開心繼去(2023)年7月以後,又能這麼快跟台灣歌迷見面。不僅如此,雖然無法親自來台,但日本天王福山雅治推出首部演唱會電影,而且選在他生日2月6日當天上映!
    2024/01/26 16:34
  • 徐若瑄離婚後首露面!真實樣貌長這樣 「單身近況」全揭露

    徐若瑄跟新加坡富商李雲峰近來宣布離婚,而婚變後的她,依舊努力工作,日前受邀參與日本天后米希亞主持的耶誕節特別節目《HAPPY Christmas 玩具屋MISIA 2023》,她飛往東京錄影,雙后首度合體,這也是她離婚後首露面,在節目上合唱充滿耶誕氣氛的歌曲〈戀人是聖誕老人(恋人はサンタクロース)〉,兩人一見如故,在節目上聊得十分投緣,徐若瑄笑說:「我們應該是第一次見面,真的像認識很久的好朋友一樣,聊得很開心。」
    2023/12/20 07:00
  • 日媒關注NHK紅白去傑尼斯化 可能找這5位歌姬救收視

    日本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侵、性騷醜聞,日本許多企業紛紛宣布切割,NHK電視台跨年盛事「紅白歌唱大賽(紅白歌合戰)」節目今年也將不會邀請傑尼斯藝人,不過也有有傑尼斯粉絲揚言拒看,讓近年來收視率慘跌的紅白歌唱大賽面臨危機。日媒《FLASH》報導,有演藝圈事務所相關人員透露,NHK有可能會找來5位歌姬拯救紅白收視,「今年我們可以期待一些真正的驚喜」。
    2023/10/19 17:29
  • 女孩灌13杯酒唱「現在想見你」 網狂起雞皮疙瘩:哭了

    唱歌把人唱哭,有多感人呢?近日日本一名女孩在KTV演唱歌手米希亞(MISIA)的歌曲《逢いたくていま》(現在好想見你),投入又深情的演唱過程被朋友錄影PO上網,沒想到引起大量網友轉發,直呼「我都聽哭了」。
    2018/11/28 11:48
  • 日本歌姬倖田來未IG曬恩愛 米希亞6月台灣開唱

    日本性感歌姬倖田來未推出最新專輯《AND》,還收錄由英國創作歌姬Jessie K提供的藍調風格R&B曲<GOT ME GOING’>等多首令人聽了跟著舞動的舞曲,為了與喜愛倖田來未的歌迷互動,她特地開設官方ig 「kodakumi_official」,不時更新私照讓大家更瞭解她。
    2018/03/30 09:21
  • 米希亞來台挺同運 全中文致詞誠意滿滿

    2017年第15屆台灣同志遊行28日登場,受今年同婚釋憲結果公布,吸引國內外參與者逾11萬人參與,一同走上街頭,遊行人數創紀錄。不少藝人、名人也共襄盛舉,日本歌姬MISIA米希亞乘坐花車向遊行民眾揮手,還舉著大旗揮舞,將周遭氣氛炒得火熱,加上扮裝成猛男、反串辣妹的同志朋友,像極熱鬧嘉年華。
    2017/10/29 15:22
  • 同志遊行首度3條路線 20國家共襄盛舉

    第15屆台灣同志遊行今年度首度有3條路線,也成為國際焦點,不僅TokyoRain Bow Pride(東京同志遊行)等20個國家的不同團體將來台,日本歌手MISIA也將來台參加挺同。
    2017/10/27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