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齊關心強震!千賀健永急找台北朋友 中島健人:保護好自己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3 18:36
左起為千賀健永、藪宏太、中間淳太。(圖/翻攝自當事人推特、IG)
左起為千賀健永、藪宏太、中間淳太。(圖/翻攝自當事人推特、IG)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甚至連帶影響日本天后MISIA明(4)晚演唱會取消。不過日本藝人陸續表達對台灣地震的關心,先是生田斗真用繁體中文表達「非常擔心台灣」,曾為傑尼斯(現在STARTO娛樂)同門的Hey! Say! JUMP藪宏太、Kis-My-Ft2千賀健永、WEST.中間淳太也都發文關心台灣。

更多新聞:大阪獨家/Aぇ! group台上跟師弟爆哭! 5月出道成傑尼斯最新團

 

藪宏太(上)、中間淳太都分別發文關心。(圖/翻攝自當事人推特)

「Hey! Say! JUMP」藪宏太今天下午在推特上提到,「台灣的大家,我們對於受害的各方表達衷心的慰問,現在我正在邊想著能做點什麼,就算一點點也好,希望能傳達過去並行動著。」

去(2023)年曾來台舉辦展覽的Kis-My-Ft2千賀健永,回到日本後直到最近都不斷分享在台灣的照片,似乎相當想念寶島。得知台灣發生地震後,他立刻以日文、中文雙語發文關心,「台灣的大家,今早非常大的地震,還好嗎?看到新聞我非常的緊張又擔心。」

 
更多新聞:直擊/中島健人退團前來台! 車內跟歌迷開聊「直呼我愛滷肉飯」

千賀健永至今仍常分享去年來台的照片。(圖/翻攝自千賀健永IG)

千賀健永繼續提到,「去年,我拜訪了好幾次台灣,在台灣的時候總是能接觸到大家的溫暖,到現在都讓我難以忘懷也非常感動。今早聯絡了住在台北市認識的人,幸好得到的消息目前都平安。聽說餘震還在持續,或許大家不安的狀況會持續一段時間,但我會從日本幫大家打氣的!由衷祝福大家的平安。」

WEST.的台日成員中間淳太也發文,「今天早上台灣跟沖繩近郊發生地震,首先,我的親戚都平安無事。不過最近在各地一直發生地震,我很擔心。只是現在好像只能看地震資訊而別無他法,內心很痛苦。衷心祈求希望能有更多人平安無事。」



日前來台的中島健人(左圖中)正式從團中單飛。(圖/翻攝自中島健人IG)

另外,3月15日才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的中島健人,今天傍晚也在Instagram上以日文、中文跟英文關心粉絲,「沖繩跟台灣的大家都還安全嗎?真心希望大家跟身旁的每個人都平安無事,而且能得到正確的資訊,保護好自身安全。先前在台灣的活動上見到大家,這帶給我很多正能量,希望再次見到大家的時候,每個人都能健健康康的唷!」中島健人已從4月開始單飛,原團體「Sexy Zone」也正式改名為「Timelesz」,不過改名的同天也宣布要徵選新團員,引發譁然,但徵選方式尚未正式公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日韓爆米花

#Hey!Say!JUMP#Kis-My-Ft2#MISIA#傑尼斯#台灣大地震#WEST.#中間淳太#千賀健永#藪宏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69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