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快閃試手氣!「我不是胖虎加肥龍」超萌 松平健迷因周邊來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9:05

迎接農曆新年,人氣插畫「我不是胖虎」以龍年主題啟動快閃店,還有應景的紅包及春聯周邊,同樣年味十足,日本藝人松平健歌曲延伸的快閃店來台,開賣開運小物。


 
記者洪儀婷:「新年要來了,我不是胖虎還結交了一隻龍的新朋友,而且現在還號召大家一起來到快閃店,如果選不出來周邊沒關係,現在還有巨型的扭蛋機來滿足你。」

彈珠台,造型的扭蛋機,抽出驚喜周邊,人氣超高的我不是胖虎,龍年主題快閃登場。

民眾:「我家有滿多他的東西,剛剛還去買了他的拼圖,真的滿可愛的,就是他感覺福氣感很重,這是B賞的,我本來就想要抽到這個,又剛剛好抽到這個,抽到抱枕。」

 

就是愛「胖虎」這一味,龍年新品從應景的紅包袋,春聯到鍋墊、杯墊毛毯,還有盲盒抽籤詩試手氣。

民眾:「喜歡的程度,10分應該有8分,平常也喜歡。」

長門簾紅通通,讓超萌的胖虎跟肥龍,進駐家中角落,另外這位日本明星也有,快閃店來台陪迎龍年。

以松平健古裝扮相,獻唱的暴紅迷因歌曲〈松健森巴II〉,為主題打造,還推出印有松平健圖案的周邊。

民眾:「扭到一個大頭,很可愛很ㄎㄧㄤ,我有問我朋友說,他在台灣的藝人來比喻的話,是什麼樣的地位,大概是豬哥亮便條紙跟立牌還有明信片,日文老師在播松健森巴(就是那首歌,對,這首,然後就喜歡了。」


記者洪儀婷:「可見整間店是喜氣洋洋,而且還亮相了松平健,本尊穿過的和服。」

 
金光閃閃如同舞廳,而商品引進含8款衣服掛繩,占卜徽章手機架等,滿額贈出的面具與印章也超搶手,快閃活動喜氣滿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曆新年#胖虎#龍年主題#快閃店#開運小物#松平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22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