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名導也愛《周處》! 得知阮經天高中讀5年「一句話有夠酸」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21:54
品川祐這次來台宣傳《OUT》。(圖/趙世平攝)
品川祐這次來台宣傳《OUT》。(圖/趙世平攝)

日本藝人品川祐雖是諧星出身,不過2009年他將自傳小說《DROP剽悍少年》改編成電影,更親自執導,沒想到創下2億4781萬日幣(約5233萬元新台幣)的票房佳績,讓他正式走上導演路。最近品川祐帶著最新作品《OUT》來台,本片講述井口達也離開感化院後嘗試要洗白人生,卻又結識新的抱走組夥伴「斬人幫」,反而越走越歪。拍攝不良少年類型電影頗有心得的品川祐,分享自己最近才看完爆紅國片《周處除三害》,更為阮經天的「真面目」嚇歪!

更多新聞:獨家/永瀨廉《法庭遊戲》一笑只為北村匠海 「做這事」禁入他家

 

井口達也離開少年感化院以後來到燒肉店工作。(圖/原創娛樂提供)

由於品川祐來台前正好發生花蓮大地震,他在日本看到相關新聞後也相當擔心,尤其自己曾經歷過規模7.3的阪神大地震,「台灣當時幫我們很多,不過正好在台灣發生地震後的此刻我被邀請來台,讓我去思考有沒有能幫上忙的地方。這次某場映後活動的簽名會上,有粉絲說『電影很好看,看完很開心!我一直都很支持你喔』這讓我覺得很開心,能在這個時間點上帶給大家一點歡樂。我想台灣災後重建可能還有段路要走,也在想是不是能捐款?」

品川祐4月6日來台當天強碰另一日本偶像八木勇征,兩人還搭同班飛機,「其實工作人員本來說要不要分開出來,我是覺得沒差,有媒體、有粉絲在,我們直接出來就好。結果下飛機後才發現我們忘記寫入境資料表!結果我們一群人變成整架飛機最晚出關的人。出來後有兩三間媒體拍照,還有粉絲跟我要簽名,所以我出來的時候也覺得滿意外!」他也說在日本雖然大部分民眾都認識自己,不過就算認出他來,也沒甚麼反應,「但台灣人如果認出我來就會很興奮,這讓我很開心!」

 
更多新聞:獨家/永瀨廉親曝「IG狂發牙刷照」原因! 杉咲花竟給他吃剩餃子

「斬人幫」老大丹澤敦司腳上功夫了得,片中還把品川祐的搭檔庄司智春踢個半死。(圖/原創娛樂提供)

目前品川祐隸屬於諧星組合「品川庄司」,他的搭檔庄司智春由於娶了紅遍全亞洲的「早安少女組」成員藤本美貴,因而讓他的知名度走出日本,10多年前兩人也曾應邀來台上綜藝。雖然記憶久遠,不過隨著品川祐這次再度來台,也讓他逐漸回想起當時在台灣的故事,「台灣錄節目的現場居然有樂隊老師彈現場音效!我們講話講著講著就突然有鼓聲,這讓我很害羞欸,還要樂隊老師幫我加效果,沒想到是現場加進去。因為日本節目是把音效剪進去的,這真的很新鮮!」

聊到自己的搭檔,庄司智春在《OUT》中飾演講話得理不饒人的烤肉店顧客,後來被片中「斬人幫」老大丹澤敦司教訓。被問到是否刻意安排這麼悽慘的角色來整人,品川祐連忙否認,並說明找自己搭檔演出的原因,「庄司那個角色很招人反感,但他也沒講錯話,包含井口達也打工的態度、還有從感化院出來算是自做自受。庄司在片中被踢個半死、滿臉是血,但要找誰來演才能很慘,可是又不會讓觀眾太同情,甚至能笑出來呢?不然畫面會太過殘忍。」品川祐認為庄司智春自帶喜感,才請他擔綱這個被痛毆也不會被同情的超衰客人。

更多新聞:獨家/永瀨廉求推薦台灣美食「想喝威士忌」 中文撒嬌:我愛你!

品川祐對《周處除三害》印象深刻。(圖/趙世平攝)

最近台灣許多作品頗受國際矚目,國片《周處除三害》更是連日登上日本Netflix排行榜,而品川祐也透露自己已經看過本片。不過讓品川祐驚奇的是,前半段阮經天留著鬍子還看不出來,但後半段一刮掉鬍子,整個人超顯童顏。工作人員透露阮經天高中時「5年5所,三度退學」,品川祐聽了反而自嘲:「那還有畢業啊,我中輟咧!」這卻也開啟品川祐另一段不平凡的經歷與藝界人生。《OUT》4月12日起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品川祐#OUT#日本電影#JO1#周處除三害#阮經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647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