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星首攻北流!AKIRA率放浪一族12月開唱 特殊表演日本看不到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3:43
放浪二勢力與TAKAHIRO(右三)12月將在北流開唱。(圖/寬魚國際、LDH提供)
放浪二勢力與TAKAHIRO(右三)12月將在北流開唱。(圖/寬魚國際、LDH提供)

看一次不夠,現在第二次機會來了!由AKIRA領軍的「EXILE THE SECOND放浪二勢力」繼7月在「超犀利趴12」帶來精彩演出,讓粉絲意猶未盡,這次要繼續與EXILE主唱TAKAHIRO聯手,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成為在該場地開唱的第1組日本藝人,AKIRA表示:「覺得非常榮幸,會讓台灣歌迷見識到放浪一族火力全開的舞台魅力!」

更多新聞:女星衰遭百公斤木牌砸中! 悲吐半身癱瘓致排泄障礙:沒尿意了

 

AKIRA的目標就是希望能將放浪兄弟的舞台魅力推廣到海外。(圖/寬魚國際、LDH提供)

EXILE放浪兄弟才剛慶祝出道23週年,也將朝下一個目標邁進,團長AKIRA的目標就是把放浪一族專屬的舞台魅力推廣到日本以外的地方,他也因身分轉變而在台灣挑戰各式各樣的演出,去(2022)年底帶著放浪二勢力驚喜現身五月天演唱會,還跟SHOKICHI挑戰趕場桃園與台南跨年晚會。

今(2023)年7月AKIRA則是率領放浪二勢力和EXILE主唱TAKAHIRO,以特別型態在超犀利趴12演出,表現出EXILE放浪兄弟特有的舞台魅力。放浪一族在日本總是帶給國民極致娛樂表演,持續受到從8到80歲等各個年齡層的支持。

 
更多新聞:娶回小17歲女偶像「遭疑搞援交」 新婚1年她癌末「結局超催淚」

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也將加入台北演唱會陣容。(圖/寬魚國際、LDH提供)

AKIRA一直想要把更全方位且完整的放浪兄弟舞台帶來台灣,這回終於要以「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加上EXILE主唱TAKAHIRO,這個連日本都看不到的限定組合,空降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EXILE放浪兄弟的首場單獨演唱會,AKIRA對於能夠第一組登上該場地感到興奮,更喊話「請大家期待,真正的放浪兄弟要來了!」

更多新聞:YG無心留人? Jennie新週邊最貴近3千「設計醜到笑」韓網罵翻

左起為放浪二勢力成員KENCHI、TETSUYA、NESMITH與SHOKICHI。(圖/寬魚國際、LDH提供)

這次除了將獻唱EXILE的經典名曲,包括〈Choo Choo TRAIN〉、〈Lovers again〉、〈Ti amo〉等百萬金曲,還有AKIRA在台灣參與的實境節目主題曲,用全中文演唱的〈NEVER SAY GOODBYE〉,都將以獨特的台灣演出呈現給大家,絕對不容錯過這次專為台灣演出而編排的特別演唱會!此外也透露或許有機會帶著其他同公司團體「一起同樂」,而其他成員則是期待能在台北吃到更多不同美食,但最重要的還是要呈現最完美的演出給等待許久的台灣歌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EXILE THE SECOND#放浪二勢力#EXILE#AKIRA#TAKAHIRO#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61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