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星善款湧入花蓮地震災區! 國民姊夫AKIRA率公司捐1千萬日幣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5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5 17:56
AKIRA目前擔任LDH愛夢悅的CEO。(圖/LDH愛夢悅提供)
AKIRA目前擔任LDH愛夢悅的CEO。(圖/LDH愛夢悅提供)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除了國人熱心捐款以外,包含搖滾天團X JAPAN團長YOSHIKI、週末開唱的King Gnu等日本藝人都陸續捐款,感動無數台灣民眾。隸屬於EXILE的「國民姊夫」AKIRA,其所屬公司LDH JAPAN集團,也在今(5)天宣布捐款1千萬元日幣(約215.5萬元新台幣)給災區。

AKIRA今天傍晚在Instagram上分享LDH JAPAN集團捐款的訊息,同時也祝福台灣災區能盡早重建。LDH JAPAN集團則在官網上提到,「此次,我們對於4月3日發生於台灣東部的地震受災者們,深表慰問。 LDH JAPAN集團將捐贈1,000萬日元,以助於災區的救援與重建工作。」

 

接著提到,「 LDH自2009年於台北開設EXPG以來,致力演藝人才的發掘與培訓,EXILE AKIRA也於2023年擔任LDH愛夢悅的CEO,與這片土地一直有著深厚情誼。旗下藝人們也透過舉辦演唱會和參與各地的活動,建立了友好關係。 」

最後LDH JAPAN集團表示,「今後,我們將繼續關注震災情況,持續探索身為娛樂經紀公司的LDH,透過各種娛樂活動所能做的各種支援活動。 我們衷心祈盼災區能盡快復原和重建,並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令和6年4月5日 ,株式會社LDH JAPAN集團暨EXILE TRIBE、所屬藝人一同敬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花蓮連續地震

#AKIRA#花蓮#強震#LDH#捐款#國民姊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35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