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改造 結果共3,532筆

  • 影音/小禎邀熊霓同框「當然OK」! 王思佳建議笑喊:改造成瓜哥

    2023/12/26 11:57
  • 有片/民房上演超炫「耶誕燈光秀」 鄰居錯認UFO驚呆報警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到來,美國處處洋溢過節氣氛;德州(Texas)一戶人家近日在屋子外部裝上1.3萬盞五顏六色燈泡,並從屋頂投放光束到夜空,壯觀耶誕燈光秀吸引眾多鄰居圍觀,不過也有人將光束錯認成幽浮(UFO),還找來警察登門關切,笑翻網友。
    2023/12/24 18:03
  • 自稱情治人員!新北男家裡藏槍械零件 警尋寶「拼出一整把」

    台北市43歲賴姓男子,對外自稱退役的情治人員且聲稱擔任過議員司機,私下卻擁槍自重,甚至在餐敘時大剌剌地掏槍向友人炫耀。中山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深入蒐證、追查,昨日中午持搜索票循線至新北市三重一帶將賴男逮捕歸案,現場還查獲1把改造手槍,訊後依法偵辦。
    2023/12/22 09:39
  • 紐時:中國正秘密修建羅布泊核子試驗場 挖新隧道、鋪路

    美國《紐約時報》20日報導稱,從美國政府及民間公司蒐集的最新資訊、衛星照片發現,中國疑似正在悄悄重建新疆羅布泊的核試驗場。報導稱,2017年以來,該處增加或改造了30多棟建築、修建了新的道路,而且出現挖掘新隧道的跡象,推估隧道豎井深度超過500公尺,可能是為了進行核試驗。
    2023/12/21 14:35
  • 警搗太陽聯盟高屏會火藥庫 會長兼改槍手:槍都裝飾用

    太陽聯盟尊陽會陳姓高屏會長先前因涉犯槍砲案遭法院判刑,但他卻遲遲未到案而遭通緝,就這樣躲了兩年,於高雄橋頭區租下一處套房做為「高屏會火藥庫」,自行改造長、短槍。刑事警察局警方接獲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經埋伏蒐證後於11月前往攻堅逮人,當時陳姓會長還在睡夢中來不及逃,屋內4把改造手槍以及1把模擬槍全被查扣,對此他卻和警方說「這都只是裝飾用」。
    2023/12/20 15:50
  • 娃娃機店暗營賭博!改裝機台「魔方盒、磁吸取物夾」

    台中警方日前破獲一間娃娃機店,利用改造機台變更遊戲方式來經營賭博,警方喬裝成賭客,在現場查扣滿滿三卡車改造機台,總共多達47台,以及超過17萬元賭金。
    2023/12/20 14:26
  • 台南毒蟲持槍搶飲料店!搜刮一萬 狠嗆:我走了才能報警

    台南市北區(16)日下午發生一起持槍搶案,一名飲料店女店員獨自顧店時,遭1名男子持槍脅迫,被搶了店內一萬多元現金,沒想到對方相當囂張,離開前還落下狠話「我走了才能報案」。事後女店員報警,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緝,在4小時內將江姓嫌犯活逮,並查扣一把改造手槍及子彈24顆,現在江男除了依加重強盜、槍砲及毒品罪嫌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外,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品與槍枝來源。
    2023/12/17 16:46
  • 澳男回收垃圾「撿到15萬現金」誠實還給失主 結局超暖

    一名澳洲男子斯圖爾特(Jesse Stewart)在布里斯本經營回收垃圾的生意,他會收走客戶不需要的物品,再將這些垃圾進行改造、回收再利用,然而他日前竟在客戶丟掉的垃圾中發現了一整捆鈔票,價值高達7000澳幣(約新台幣14.7萬元),他表示自己曾一度想要留下這大把的現金,但最後仍然決定將錢全部還給客戶,而客戶非常感激斯圖爾特的誠實,還是主動給了他300塊澳幣(約新台幣6300元)作為感謝。
    2023/12/16 17:48
  • 指南宮廟公太神?1週前預言毒蟲「會出事」 今遭警逮個正著

    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去年才因毒品案服刑出獄,沒想到現在竟擁槍自重!再度染毒的他疑似擔心買賣糾紛會惹禍上身,為了防身只好於網路上購買金牛座手槍後自行改造,上週還為了求平安前往北市文山區指南宮拜拜,卻被廟公說「你這週會出事」!施姓男子相當擔心,直到今(16)日以為本週要結束了,一早就帶著水果想去宮廟答謝,沒想到行蹤早被警方掌握,於他住家週邊早市埋伏,當場壓制逮捕。
    2023/12/16 15:42
  • 「獻金回扣案」大傷自民黨 內閣換人 冷凍安倍派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遭指控透過募款餐會收取回扣,過去五年獲得約五億日圓的非法獻金。日本媒體最新民調,岸田政權支持度嚴重下滑,甚至是自民黨2012年重新執政以來最低。為了喚回民意,自民黨進行內閣人事改造,將疑似收取回扣的安倍派官房長官、經濟產業大臣等四位大臣,以及五位副大臣,全部遭到替換。
    2023/12/14 20:00
  • 手機還是槍?台南學生套房變槍枝改造工廠 赫見罕見槍枝

    台南市一名47歲官姓男子在台南歸仁區的學生出租套房,常常傳出機械敲擊的巨大聲響,加上他半夜進出頻繁,住戶覺得有異向歸仁警分局報警。(10)日下午警方來到官男租屋處查緝,沒想到起出改造槍枝、子彈等還有毒品安非他命,當場人贓俱獲。
    2023/12/12 13:33
  • 手機.手槍傻傻分不清!改造工廠藏學生套房 起出罕見槍枝

    台南市警方在歸仁區,破獲一處以學生出租套房,當掩護的槍枝改造工廠,還意外起出一把罕見的手機型手槍,經過檢查,除了功能完整,還能裝填兩發子彈,雖然47歲的官姓嫌犯,刻意以女友名義租屋,但因為藏在附近空地試槍,早就被警方掌握。
    2023/12/12 12:39
  • 高雄男遭挾持毆打!警「荷槍實彈」攻堅 他逃出急喊救命

    修車糾紛竟然延伸成為毆打擄人案!高雄市警林園分局(11)日凌晨獲報,有民眾遭挾持至大寮區溪寮路,員警到場發現是一處鐵皮工廠,而被害人傷痕累累的慌忙逃出,隨後警方包圍鐵皮工廠攻堅進入,將裡面6男3女帶回警局,並起出模擬手槍、刀械、改造子彈、毒品等物,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毒品、槍砲案送辦。
    2023/12/11 13:15
  • 賴慧如爆炸頭新造型曝光 超齡演媽變「比莉2.0」

    《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及阿甘近日直擊八點檔《愛的榮耀》化妝間,驗收演員妝髮改造成果,賴慧如頂一顆爆炸頭,身上穿動物紋路服飾現身,主持人直呼:「根本比莉2.0!」賴慧如當場唱起比莉的招牌歌曲《什麼都不必說》,逗得化妝間歡笑聲不斷。再度超齡演媽媽的她,表示很愛這次角色蔡彩霞的造型,接地氣又豪放,得意喊:「是不是很適合我!」且戴假髮可省去不少梳化時間,更多時間可以背台詞,更笑說演媽媽最大好處是不用穿高跟鞋,有時候穿著拖鞋就上工,解放雙腳。
    2023/12/11 11:17
  • 鐵軌上有咖啡廳!舊台中車站 退役自強號「車廂」新樣貌

    台中火車站自從高架化之後,舊站就沒有火車在行駛,不過由BOT包商接手後,假日都有市集進駐,除此之外,退役的自強號車廂依舊停在站內鐵軌,最近車廂內改造成咖啡廳,也吸引不少人去探店。
    2023/12/10 19:01
  • 毒品通緝犯見警心虛逃!「亮槍」反抗遭壓制

    這個月6日晚間,彰化溪州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行蹤可疑,準備上前盤查時,男子竟拔腿狂奔,攔下後不僅不願配合,甚至還拔槍反抗,當場遭警方給壓制。
    2023/12/09 11:57
  • KTV爆口角他情義相挺 新北男竟街頭亮槍恐嚇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KTV,日前發生酒客發生口角衝突,雙方不僅當街上演全武行,其中1名30歲廖姓男子還帶槍到場助陣,直接在街頭囂張地亮槍揮舞。三重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本月5日循線將廖男緝捕到案,從住家內搜出1把改造手槍,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08 09:49
  • 為討30萬元債!6煞持槍、球棒 砸車還毆人

    新北市永和三日清晨發生打架衝突,嫌犯總共有六個人,搭乘兩輛車到現場,他們以棍棒和改造槍枝,痛毆三名被害人甚至還砸車,警方調查,雙方疑似有三十萬元債務,但對於欠了什麼錢,都不肯透露。
    2023/12/04 19:28
  • 3車9人約喬債!永和河堤砸車、亂毆 警搜出槍毒送辦

    昨(3)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下堤外發生一起鬥毆糾紛,一名23歲的蔡姓男子,不滿閻姓男子積欠30萬元遲遲不還,雙方各自帶著朋友相約喬債,碰面後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將4人帶回偵辦,並且在他們的車上搜出槍、毒等違禁品,後續再追捕逃逸的5人到案,依法送辦。
    2023/12/04 12:23
  • 色戒掌心雷!禮儀社員工改造槍枝 赫見「名片槍」

    警方查緝槍枝,赫然發現,一名禮儀社員工,朱姓男子改造槍枝,儼然小型軍火庫,其中還有名片型手槍,電影色戒當中湯圍用的掌心雷都有。
    2023/12/04 12:20
  • 眼尖警官撞倒主嫌建功! 台南行刑式槍擊命案偵破

    台南市將軍區的三合院,1日傳出驚人的槍擊案,1名男子遭到行刑式開槍,臉部中彈當場身亡,警方經過連日來的埋伏,今天在學甲區陸續逮捕莊姓槍手等3名嫌犯,還有涉嫌保管槍枝的另1名嫌犯,搜出出改造槍枝及20顆子彈,過程中,員警眼尖發現槍手騎機車,順勢開車將他撞倒建功!
    2023/12/03 20:39
  • 快訊/抓到了!台南將軍槍擊案3嫌落網 一槍斃命無辜男

    台南市將軍區前(1)日發生槍擊案,43歲黃姓男子在住處遭人「行刑式槍斃」,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因為男女感情糾紛,雙方人馬談判引發的槍擊事件,學甲分局及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連日埋伏監控終於將3名嫌犯逮捕,另溯源追查起出涉案改造槍械1枝、子彈20發,於今(3)日將莊姓槍手等3人逮捕,全案細節與動機仍待警方釐清。
    2023/12/03 14:04
  • 與陌生男跳舞片是假的 巴基斯坦少女「被誤會」遭家人榮譽處決

    巴基斯坦傳出一起駭人的「榮譽處決」命案,北部開伯爾-普什圖省(Khyber Pakhtunkhwa)的科希斯坦山區,有一名年僅18歲的女孩,疑似被人篡改偽造照片,稱她與陌生男性共舞,觸及保守村落的道德底限,讓村落長老要求其父親與叔叔,親手殺害這個年輕女子,目前犯下殺人罪的父親已經被警察逮捕,叔叔則持續逃亡中。而經過調查後發現,所謂少女與陌生男子跳舞的照片,實際遭到修改造假,目前巴基斯坦警察已開始追查幕後黑手。
    2023/11/30 13:43
  • 塗柯改畫趙!藍白破局「苦主」看板改造完工

    國民黨新北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在這個月17日搶先掛出與「侯柯」同框的競選看板,沒想到藍白合破局,葉元之只好趕緊塗掉柯文哲照片,請來電影看板畫師,手繪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天終於完工,趙少康看了5秒後表示,「有點像年輕的白先勇」而這個有趣的看板,也意外成為另類的打卡景點。
    2023/11/28 23:48
  • 葉元之「藍白看板」改造中!「柯文哲變趙少康」最新進度曝

    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由侯友宜、趙少康組成「侯康配」,不過,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葉元之卻因先前掛上「侯柯看板」很尷尬,只能將看板用「塗掉」的方式蓋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照片,再畫上趙少康,而「葉元之 藍白合看板」也成為打卡地標,網友紛紛前往朝聖,有網友留言「分手擂台戲碼的歷史證據」、「歷史地標看一天少一天」,今(28)日葉元之也PO出「看板繪畫中」直播影片,可見師傅正在趕工趙少康畫像,從昨日輪廓照,到今天已上色。
    2023/11/28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