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陌生男跳舞片是假的 巴基斯坦少女「被誤會」遭家人榮譽處決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3:43
巴基斯坦西北部山區傳出「榮譽處決」,18歲女孩因為造假影像遭父親殺害。(圖/翻攝自推特@AzzatAlsaalem)

巴基斯坦傳出一起駭人的「榮譽處決」命案,北部開伯爾-普什圖省(Khyber Pakhtunkhwa)的科希斯坦山區,有一名年僅18歲的女孩,疑似被人篡改偽造照片,稱她與陌生男性共舞,觸及保守村落的道德底限,讓村落長老要求其父親與叔叔,親手殺害這個年輕女子,目前犯下殺人罪的父親已經被警察逮捕,叔叔則持續逃亡中。而經過調查後發現,所謂少女與陌生男子跳舞的照片,實際遭到修改造假,目前巴基斯坦警察已開始追查幕後黑手。

 

 

當地媒體報導還指出,被篡改的假照片不只一張,影像中年輕女子和一群男性熱舞,經過虛假社群帳號發出,在社群上被大量轉發瘋傳,嚴重衝擊當地保守的道德準則。經過族長會議決定,下令女子父親與叔叔執行榮譽處決,同時也鎖定照片中另一名男性,為了保命連夜逃離村落躲藏他地。

更多報導:碧昂絲新電影被質疑「皮膚漂白」 母親怒嗆酸民愚蠢
 

事實上,被瘋傳的造假影像中,一共有兩名年輕女性,一人被父親殺害、另一名也面臨生命危險,當地警察本來在第一時間介入,將女孩帶離村落,給予預防保護避免再次發生悲劇;但地方法院卻將她送回家中,只因為女孩自稱在家中「不會有危險」。
 

科希斯坦位於巴基斯坦西北部,當地以保守嚴格的部落規定聞名,過去經常聽到這類「榮譽處決」的爭議事件。舉例來說,2011年當地曾發生5名年輕少女被殺害,警方介入後發現,執行處決的兇手,是她們的哥哥弟弟,在部落長老決議強制行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巴基斯坦#榮譽處決#偽造照片#父親#科希斯坦山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34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