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不上名校!16歲少女遭父亂剪髮、洗冷水澡 奶奶含淚揭惡行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6:08
女孩因考不上好大學被父親家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父母希望孩子長大後有所成就,不過也有家長的願望很簡單,只要孩子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平安健康成長就好。然而,中國大陸卻曾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父親用自己的標準束縛女兒,16歲考不上大學即殘忍家暴,所幸奶奶及時揭發其惡行,才得以救出可憐的孫女。

更多新聞:安徽肉店殺羊「用嘴剔羊肉」影片瘋傳 網民崩潰:太噁了

 

女孩16歲就參加高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陸媒《星星影片》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一名年僅16歲的吳姓少女身上,因未順利考上「985大學」(意指當地具有世界水準的一流大學),居然被親生父親家暴,包括亂剪頭髮、不給吃飽飯、不能跟外界交流以及冬天只能洗冷水澡等。而事件開端則從2022年開始,吳女第一次高考沒有考上吳父理想中的學校,所以被安排重考,不過吳父卻不讓女兒到學校上課,選擇在家親自指導。

事實上,女孩自父母離婚後,即跟隨父親一起生活,直到2022年下半年,吳女奶奶發現她的異樣後,馬上尋求協助,同時向法院聲請人身安全保護令。經法院審理後認為,吳女證實長期遭受家暴,符合聲請保護令條件,接下來禁止吳父限制女兒人身自由、剝奪受教育的權利。

 
更多新聞:貓咪半夜上工「洗衣40次」!系統崩潰刷提示 奴才睡醒傻了

女孩父親亂剪頭髮、不給她和外界聯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件曝光後,震驚當地社會,對於吳女的遭遇,網友們心疼不捨,認為家長不該因孩子學業不夠優秀,而動用暴力傷害;網友們紛紛留言,「這麼喜歡985,讓她爸自己去考吧」、「16歲高考已很厲害,身為父親你自己成績怎麼樣」、「資質平庸就承歡膝下,反正平安健康就好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家暴#高考#女兒#父親#保護令#剪頭髮#洗冷水澡#16歲#985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81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