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搶匪 結果共2,696筆

  • 美國星巴克店員英勇擊退搶匪 數週後慘收解雇通知

    美國一名星巴克員工,去(2023)年與同事在店內制伏歹徒,阻止一場搶案發生。沒想到事件落幕後沒過多久,兩人就錯愕地收到解雇通知。他現在已委託律師事務所,對星巴克提起訴訟。
    2024/01/27 18:17
  • 搶劫放火 黃男疑股票失利欠200萬、車貸150萬

    南投鹿谷清水郵局,遭歹徒搶劫放火,搶匪是當地人,附近民眾事後回想,這幾天都有看到這輛高級進口轎車,原來是探路。這輛車也是搶匪行搶原因之一,因為150萬車貸還不起,還有投資股票失利欠債200萬。竟然動歪心思,搶劫一人郵局。他強盜罪聲押獲准。
    2024/01/27 13:42
  • 「沒車牌」熱心婦拍下搶匪落跑片!成破案關鍵

    而搶案可以在3小時內破案,其中一個關鍵因素,就是郵局隔壁的社區活動中心,當時郵局經理被砍傷後,逃出來呼救,隔壁熱心的婦人,馬上拿手機拍下搶匪落跑瞬間,同時清楚拍下犯案車款,讓警方可以過濾監視器,在日月潭逮人,警方初步了解,搶匪黃姓男子,因為投資失敗,帶著汽油桶搶劫1人郵局。
    2024/01/26 19:50
  • 搶南投郵局砍人縱火!搶匪3小時日月潭落網

    南投鹿谷清水郵局發生搶案,一名搶匪手持刀械進郵局行搶,郵局經理在掙脫時頭部受傷,嫌犯離開時還潑汽油點火,開黑色名車逃逸,警方掌握情資,不到三個小時,在日月潭逮捕一名43歲黃姓嫌犯,帶回偵辦。
    2024/01/26 19:48
  • 天王欠巨額債款淪搶匪! 認「做1事做到發瘋」竟大發脾氣

    香港動作喜劇《臨時劫案》集合三大巨星郭富城、林家棟任賢齊共同演出,將於賀歲檔2月8日上映,天王郭富城化身從外地來香港搶劫的悍匪,在片中大講越南話,甚至要用越南話唱張學友的金曲〈只想一生跟你走〉,讓他練到快發瘋,直呼:「越南話真的很困難,配音配到快發瘋,我忍不住對自己發了好大的脾氣。」
    2024/01/23 15:04
  • Ella加油站工作驚遇搶匪 竟是「大咖女星」真實內幕曝光

    陳嘉樺(Ella)在2023年末推出療癒人心的單曲〈願望清單〉,昨(22)日新歌〈南方的月亮〉問世,這是她第2張專輯裡第2首曝光的新歌,MV找來好友陳意涵助陣,2人在大陸綜藝節目《乘風乘風2023》建立深厚情感,陳意涵這回更是一口答應演出。
    2024/01/23 10:53
  • 超派!亮槍「自稱警察」劫130萬 詐騙集團爆黑吃黑內幕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詐騙集團「黑吃黑」的案件,17歲的徐姓男子為詐騙集團車手,剛拿到從民眾那騙來的130萬現金,卻被2名壯碩的男子假扮成「警察」,還亮槍逼徐男交錢,徐男嚇壞並照指示做,但是他覺得怪怪的,到附近派出所報案後,第四分局偵查隊深入調查,將主嫌、搶匪等6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4/01/18 13:09
  • 郭富城淪落搶匪搶銀行! 一口暴牙開槍、狂丟手榴彈畫面曝光

    由郭富城、任賢齊及林家棟合演的動作喜劇電影《臨時劫案》,片中郭富城化身從外地來香港搶劫的悍匪,不但規矩極多,還愛講英文,再加上一口暴牙,在電影中開槍、狂丟手榴彈,狠勁十足,更變身為省話一哥,在片中常常只靠英文單字溝通,他透露為電影打造了三副假牙,笑說:「以前演過各種警察,第一次演搶匪,要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2024/01/18 12:47
  • 連2天百萬搶案!台大校區旁 2匪劫360萬逃

    日前台北市台大校區旁,一名男子當街被2名搶匪,搶走360萬元現金,但令人起疑的是,被害人過了10小時才去報案,警方懷疑他是車手,跟同夥策畫搶走贓款,不過這已經是這一周內,北市第二起街頭百萬搶案。
    2024/01/12 19:08
  • 中山女大生遇「獼猴搶匪團」理性溝通無效 崩潰喊:這是我的包

    柴山獼猴「囂張」的模樣有目共睹,附近的中山大學更是感受深刻!然而近日有一名女學生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被獼猴搶包的模樣,只見她立即出聲喝止,但另一隻獼猴立即想上前幫同伴,一人兩猴僵持不下的模樣加上女學生逗趣的描述過程,瞬間引發討論。
    2024/01/11 11:52
  • 欠地下錢莊50萬!蒙面持刀搶郵局 搶匪遭抵抗反落荒而逃

    屏東的三地門鄉,4日上午八點多,發生一起郵局搶案,一名男子蒙面持刀犯案,還好遭到郵局經理大聲叫喊抵抗,嚇得他趁隙脫逃,警方獲報,三個小時左右就將人逮捕,結果45歲的鄭姓搶匪,因打零工維生,又欠了多家地下錢莊約50萬元,才會鋌而走險。
    2024/01/04 19:54
  • 信義區千萬名錶遭搶 2男騙賞錶噴辣水

    台北市信義區日前發生搶案,兩名客人和業者約好賞錶,老闆把價值千萬的名錶拿出來後,客人卻藉口上廁所,噴辣椒水攻擊搶走手錶,業者當下呼救,員工和鄰居聽到,都來幫忙壓制,才沒讓搶匪得逞。
    2023/12/31 14:40
  • 鎖定電子菸! 美國未成年集團穿白鞋跨州連環搶

    美國東北地區的麻州跟新罕布夏州,最近接連發生電子菸店搶案!監視器清楚記錄下,歹徒破門闖入商店,還大肆搜刮商品和金錢;這些搶匪疑似未成年,而且有一名歹徒穿著類似的運動鞋犯案,被懷疑是同一集團犯案。因為高檔電子菸轉手利潤豐厚,在這個年底,似乎也成了美國搶匪的目標。
    2023/12/31 11:30
  • 換裝又換車!銀樓搶匪為甩開警 逃60小時

    搶匪跟警方和時間賽跑,60小時歷經追緝,總算得逮人!宜蘭羅東20日發生銀樓搶案,嫌犯搶走2條金項鍊,為了想甩開警方的追查,一路逃一路變裝,從宜蘭逃到新北、台北,再到桃園甚至高雄,3度換裝,再換搭7次車,逃了千里,本來已經準備好要偷渡到柬埔寨,但想見奶奶一面,遭埋伏員警逮到。
    2023/12/24 13:47
  • 預謀?賊上午賣14萬金鍊 下午搶40萬黃金

    宜蘭羅東一間銀樓發生搶案!年約20歲的男子,上午賣掉一條金項鍊,賺了14萬元後,下午又現身,供稱要買回來,還要加購更大條的黃金,沒想到他竟然趁著業者招呼其他客人時,一把抓走兩條金鍊,奪門而出,他搶走的兩條金鍊市值40萬元。
    2023/12/20 22:37
  • 歹徒持槍搶茶飲店 嗆女店員10分鐘後再報案

    台南一名男子,先到飲料店捧場,之後返家持槍上門搶劫!他搜刮店內上萬元現金,連零錢都不放過,偏偏這時有顧客上門,搶匪默默躲在一旁的角落,讓女店員把茶飲泡完,等到客人走了才逃跑,臨走之後,嫌犯還嗆10分鐘後才能報案,沒想到,警方短短4個小時內就將人逮到!
    2023/12/17 13:33
  • 超大膽!加州竊賊門口偷包裹 損失逾千美元

    美國又傳出治安死角,芝加哥珠寶店遇搶匪,四名黑衣男大剌剌行搶,還拿槍指著顧店女老闆。而加州則出現包裹竊賊,光天化日走到住家門口,抱走眼前好幾箱的包裹,大膽偷竊的行徑,讓住戶感到相當不安,尤其現在正是耶誕假期網購送貨的旺季、成為小偷的新目標。
    2023/12/13 20:12
  • 面交700萬遇搶匪!三方搶錢是車手黑吃黑

    刑事局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他們發現,這名車手剛跟被害人面交700萬現金後,竟然同一時間,又出現其他兩方的嫌犯要拿走現金,形成三方當街搶錢的局面,結果最後追查,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車手的謀劃,找朋友來黑吃黑。
    2023/12/13 19:53
  • 尖沙咀名錶世家被搶!4嫌半分鐘搜刮破億名錶 一度「慌張受困」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5號錶行「名錶世家」今午(12日)遇劫,遭4名持刀槌的匪徒闖入,掠去多隻總值約3,000萬元名錶(約合新台幣1.2億元)。案發一刻監視器片段曝光,可見一名白衣男先按鐘待職員開門,入店後在櫃枱向職員查問之際,隨即有4名蒙面匪徒尾隨闖入,分別用鐵鎚打爆飾櫃、亮刀威嚇職員及掠走手錶,洗劫半分鐘後逃走時,疑因大門上鎖一度「被困」,驚惶失措,最終以大槌打爆玻璃門才成功逃去,整個過程約48秒。
    2023/12/12 21:17
  • 未成年搶銀樓落跑!店家追逐1公里 熱心民眾加入圍捕逮人

    嘉義市區的中正路,31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銀樓搶案,年僅17歲的搶匪,兩度到銀樓藉故要購買金項鍊,然後趁機搶奪,雖然業者早有防範,仍被他扯掉半截項鍊,還好雙方追逐約1公里,沿途許多熱心民眾投入圍捕,才終於將他壓制在地,並找回所有贓物。
    2023/10/31 20:37
  • 嘉義銀樓遭未成年少年搶劫 英勇熊貓、攤商追出制伏嫌犯

    嘉義市中正路上一間銀樓今(31)日下午發生搶劫案,一名未成年少年進入銀樓向老闆表示要試戴金項鍊,沒想到拿到金項鍊後拔腿跑走,銀樓老闆見狀趕緊追出大喊「搶劫」附近攤商以及熊貓外送員聽聞後加入圍捕行列,沒想到搶匪竟拿出辣椒水反制,幸好熱心民眾合力將搶匪壓制,乖乖讓他束手就擒。
    2023/10/31 18:21
  • 不重嗎?美竊賊洗劫運鈔車 搶到6公噸硬幣

    美國費城(Philadelphia)4月份一起「特別」搶劫案,讓當地警方百思不得其解,因為涉案的男性搶匪,襲擊一輛停留休息的運鈔車,從車上搶走總額23萬4500美元(約新台幣761萬6300元),但全部都是小額十美分(Dime)硬幣,合計超過200萬枚,重量估計達6公噸。《衛報》報導,最新起訴文件中透露,這起搶案一共有6人參與,其中4名嫌犯被捕,但200萬枚十美分硬幣,卻僅追回幾千美元額度,其餘硬幣目前處於失蹤狀態。
    2023/10/28 11:11
  • 台灣旅客日本橫濱鬧區遇搶!嫌犯「亮槍恐嚇」路人急報案

    許多台灣人喜歡到日本體驗文化、品嚐美食、欣賞美景。日本良好的治安也吸引許多民眾體驗「獨旅」。儘管日本犯罪率低,但前往當地旅行時,仍不能掉以輕心。日本警方表示,橫濱車站周邊20日晚間發生一件搶案。搶匪手持空氣槍,企圖搶劫一名台灣籍旅客的財物。路過民眾目睹搶案發生,緊急通報派出所,警方現在已逮捕犯案男子。
    2023/10/22 15:09
  • 未成年當街搶百萬現金 英勇老闆壓制搶匪

    苗栗三義一處超商發生搶案,有民眾帶著投資用現金100萬,遭到未成年少年當街搶劫拉扯,幸好熱心店家衝出來幫忙壓制,才幫助被害人保住辛苦錢,不過嫌犯當街落跑,警方循線逮人
    2023/10/20 12:53
  • 高雄男飛車搶劫買菜婦 得手600元7小時落網

    高雄三民區吉林街昨天上午發生搶案,武姓婦人前往附近市場買完東西返家時,遭騎車搶匪從背後將側背包搶走,損失600元。警方循線在7小時內逮捕關姓男子,全案依搶奪罪送辦。
    2023/10/01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