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山女大生遇「獼猴搶匪團」理性溝通無效 崩潰喊:這是我的包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3:37

柴山獼猴「囂張」的模樣有目共睹,附近的中山大學更是感受深刻!然而近日有一名女學生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被獼猴搶包的模樣,只見她立即出聲喝止,但另一隻獼猴立即想上前幫同伴,一人兩猴僵持不下的模樣加上女學生逗趣的描述過程,瞬間引發討論。

女學生正坐在文學院外的椅子上講電話,背包就放在身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影音/超派獼猴遭譏笑「好肥」 暴怒追人男嚇傻:對不起

從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當時女學生正坐在文學院外的椅子上講電話,背包就放在身邊,沒想到一隻獼猴突然靠近,鬼鬼祟祟的身手想要打開背包,女學生見撞後立即出聲喝止「走開」並拿起閃光燈拍牠,但同一時間,另一隻也試圖靠近。眼見自己就快被獼猴包圍,女學生趕緊拜託猴子不要搶她的東西,之後抓起背包向獼猴喊話「欸!你們不可以這樣圍毆我」趕緊逃離。

所幸背包沒被搶,女學生也安全的遠離獼猴,但她逗趣形容自己被搶的過程,意外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笑道「巴尬nono是什麼咒語嗎?」、「猴子聽不懂人話啦!」、「獼猴也懂把妹?」。
 

眼見自己就快被獼猴包圍,女學生趕緊拜託猴子不要搶她的東西。(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跟猴搶食下場慘!潑猴搶三明治 中山男大生手縫8針

針對學生背包被獼猴搶劫,中山大學表示,每年新生入學都會教育學生,如果獼猴對你的包包有興趣,或牠靠近你要摸你包包時,會建議學生不要把包包放在旁邊,要放在胸前,然後起身往前離開,只要沒有看到食物、塑膠袋等東西獼猴就不會跟著你。另外也不建議拿閃光燈或手電筒照獼猴,因為這樣有可能會引起牠的憤怒,受到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柴山#獼猴#女學生#中山大學#搶食#搶劫#囂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088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