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猴搶食下場慘!潑猴搶三明治 中山男大生手縫8針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20:17

高雄獼猴又作亂,一名中山大學學生,從學校餐廳買完早餐要去上課,獼猴虎視眈眈攻其不備,搶學生手上的三明治,男同學不願放手,結果右手掌被獼猴抓傷,傷口5公分長深可見骨,送醫縫合8針。

圖/TVBS

 
中山大學學生:「牠直接進來,怎麼辦我怕,牠搶我的鍋燒。」

中山大學學生餐廳,猴子趁機溜進去,坐在地上虎視眈眈桌上的食物,同學火速把麵吃完閃人,也有學生從餐廳買完早餐,三明治成了獵物。

遭猴抓傷大學生:「比如說我往前走,牠從左邊突然跳過來,我就跟牠搶我手上的三明治,(牠搶你的三明治)對啊,我想把它搶回來啊。」

 
19歲男大生,11日早上買了三明治,走出學生餐廳,獼猴突襲搶食,男同學拎住不放,不願鬆手,瞬間右手濺血,猴子搶贏三明治快閃,男同學右手掌5公分撕裂傷,送醫縫8針。

遭猴抓傷大學生:「我本來也想說大概就擦破皮之類的,結果翻開一看結果是很深,我想說我可以搶得過牠,有有成功過,就是有時候牠會跳起來,然後沒抓到我食物就可以收起來了。」

男同學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獼猴搶食,這次遭獼猴掠奪三明治,猴子完勝,校園有獼猴爬樹逛大街,已經不是新鮮事,搶餐點也時常上演。

圖/TVBS

其他大學生:「因為我口袋裡面放的是早餐,然後就被猴子扯破,包包跟箱子的話相對比較不會。」

其他大學生:「通常就是牠要搶我就給牠。」

手上拎食物,或是看到塑膠袋,猴子就會出擊,大學生怎麼防範,藏進背包或紙箱,吃的東西盡量不露白。

外籍大學生:「東西就讓猴子拿走(食物)買再買。」
 

其他大學生:「拎著甩一定會被搶,(捧著你大概怎麼捧),(藏在衣服裡面還是直接捧在手上),(喔像拿衣服這樣捧)。」

圖/TVBS

中山大學,柴山跟壽山動物園,猴子覓食搶包包,咬傷或攻擊遊客學生事件頻傳,再遇上別跟牠來硬的,食物再買就有,受傷掛彩不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中山大學#獼猴#學生#抓傷#搶食#猴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21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