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質疑柯文哲慘遭網友起底 綠營批柯:迴力鏢打到自己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20:13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6日在高雄大學座談,遭到學生尖銳提問,事後當事人林同學遭起底,曾擔任綠營的青年幹部,甚至質疑他的學生身分,現在他跳出來澄清,除了強調自己只是一名碩班學生,當天是自發性發問,沒有任何政黨色彩。

圖/TVBS

 
提問學生林同學(112.11.06):「還是柯主席只是把政治高標,當作是一種獲取選票的工具呢。」

就是這段尖銳問話,讓發問的林同學事後遭到起底,質疑他的身分不單純。

TVBS記者何宜信:「柯文哲在高雄大學座談,被學生激烈提問,沒想到當事人事後遭到肉蒐,也讓話題繼續延燒。」

 
臉書的政治粉絲頁,就找出他曾跟綠營政治人物的合照,以及擔任綠營幹部的新聞,甚至質疑他今年26歲,怎麼還是學生。

提問學生林同學:「受傷是不會啦,因為26歲畢竟還真的在念,中山大學的碩士班,所以論文寫比較久,不好意思。」

林同學目前是經濟系碩班生,但會在座談會上提問,純粹是自發性到場,想了解柯文哲的政治立場。

圖/TVBS

提問學生林同學:「(自己是)關心台灣前途發展的同學,目前也沒有從事任何政治工作,單純只是好奇,柯文哲對於新政治的看法。」

高雄大學活動總召暨發言人古哲瑋:「有些攻擊的話,當然會有些些的遺憾,最期待的情況,當然就是像活動所有交流,跟候選人的互動等等,都能夠以理性的討論。」

會引發爭議,是因為南部由中山大學、高師大以及高雄大學舉辦的總統參選人座談,日前中山大學場,副總統賴清德被尖銳提問時,發問同學曾遭到起底,當時柯文哲還反酸對手睜眼說瞎話,如今自己被質疑,學生又遭起底,讓綠營認為是迴力鏢打到自己。

圖/TVBS

 
高市議員(民)林智鴻:「現在柯粉發動大肉蒐,更像是柯文哲派出紅衛兵,要來清算學生,對照柯文哲之前批評賴清德睜眼說瞎話,不只是迴力鏢打到自己。」

柯文哲7日沒有行程,暫時無法獲得回應,但民眾黨高雄黨部私下表示,民主時代尊重每位朋友發言,當天柯文哲直球回應,也獲得喝采,至於學生被起底,有無政治動機,在民主機制下,他們暫時不會過多揣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高雄#大學座談#學生#起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95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