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搶匪 結果共2,696筆

  • 3秒認清一個人?遇劫匪男友先跑、留女友被搶 網罵混蛋

    認清一個人要花多長時間?答案是可能只需要3秒鐘。5月24日在墨西哥埃卡提佩(Ecatepec)的街道上發生一起搶案,兩名劫匪騎著機車鎖定一對情侶,沒想到男友在搶匪才剛下車就立刻拔腿落跑,留下不知所措的女友,這段影片讓網友忍不住大罵「真是個混蛋」。
    2022/06/04 17:28
  • 快抓他!疑鎖定提重物落單女 男大生當街搶劫遭警民追捕

    新北市三重台北橋附近,發生街頭搶案!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一手提包包,一手拿手機,沿著騎樓行走,遇到一名男大生搭訕,供稱自己需要幫助,被害人好心帶他去警察局,沒想到途中,對方竟動手搶劫,好在朋友及時出現,奮力追捕,順利逮人,也奪回被搶走的手機。
    2022/05/31 20:49
  • 賣場搶案15小時偵破 搶匪:怎麼這麼快找到我

    高雄小港一家連鎖賣場,遭蒙面男子搶走近兩萬元,警方案發15小時宣布破案,搶匪是離職員工,自稱投資失敗,犯案前籌劃2星期,持玩具槍只花一分鐘行搶,當警方循線上門時,嫌犯還很驚訝的說,怎麼這麼快就找到我。
    2022/05/05 23:24
  • 蒙面歹徒持「疑似槍枝」搶小北 抱走2條菸、2萬元閃人

    高雄市小港一間小北百貨今(5)日凌晨遭搶,一名蒙面歹徒,手持疑似手槍的長條物,獨自進到小北內恐嚇店員,得手2萬元和2條香菸後,騎乘未懸掛車牌的機車離開,店員被搶後嚇得急報警。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鎖定對象,全力追緝該名搶匪。
    2022/05/05 13:13
  • 尾隨持槍挾持商行夫妻! 2搶匪劫百萬逃

    新北市發生一起持槍強盜案!27日清晨5點多,兩名男子闖進一間二手商行,一人持槍挾持老闆夫妻,另一人負責搜刮店內現金和金飾,得手超過100萬元,離開時,還把監視器主機拆掉。事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發現嫌犯分別從桃園北上,犯案前,先到案發地附近會合,懷疑他們早就鎖定被害人。
    2022/04/30 19:26
  • 我被搶20萬! 女報警抓「西裝搶匪」 竟是謊報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女子報案,說自己被搶劫20萬,立刻著手展開調查,但調閱監視器卻發現事有蹊蹺,被害女子和搶匪根本就認識,她才坦承,和男網友相約出遊,對方承諾結束後會支付2萬元,但最後賴帳跑掉,才會氣得謊報搶案,希望警方把對方找出來。
    2022/04/24 17:48
  • 現世報?美搶匪爆揍71歲阿嬤劫車 逃逸後火速遭撞亡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一名71歲的阿嬤荷南德茲(Shirlene Hernandez),上週二(12日)獨自開車至加油站休息時,不幸遇上一名男性搶匪,將她爆打一頓後又開走她的車。沒想到現世報很快到來,該名搶匪犯案不久就遭撞身亡陳屍車內。
    2022/04/20 18:31
  • 連假漁光島遊玩遇劫 警4天內荷槍攻堅逮搶匪

    台南四分局遭PTT發文攻擊風波不斷,新任的偵查隊長走馬上任,希望扭轉警方形象,2日接獲民眾報案,開名車的男子在漁光島遭持槍搶劫,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6日就到嫌犯住處埋伏攻堅,順利把人逮到,同一天,還破獲其他2件刑案!
    2022/04/09 13:45
  • 那ㄟ安內!搶女騎士提包回家開箱是7塊蔥肉餅 怒吃3個

    台南一名男子,兩個月前剛出獄,他缺錢花又心生歹念,趁停等紅燈,搶奪女騎士掛在踏板上的提包,結果回家一打開,裡面裝的是7塊熱騰騰蔥肉餅,警方獲報兩小時之後登門逮人,7塊肉餅剩下四個,嫌犯已經嗑了三塊。
    2022/04/05 11:47
  • 飛車奪包!挑「市場」買菜婦行搶 7小時落網

    新北市有男子辯稱因為沒工作,居然當街行搶!楊姓搶匪預謀犯案,先到板橋的停車場竊取機車,再繞到人潮多的市場尋找目標,得手後騎回原處,變裝逃到女友家躲藏,沒想到七小時後警察找上門,讓原本以為要開心約會的女友氣炸了。
    2022/03/30 19:26
  • 帶妻兒逃南投玩!高雄三信銀行搶匪落網 辯「外送員制服撿來」

    高雄市在25日發生一起銀行搶案,當時歹徒頭戴全罩式安全帽,身穿外送員衣服,闖入位在橋頭區成功南路的三信銀行橋頭分行,歹徒持辣椒水威嚇櫃檯人員之後,搶走了5萬元現金逃逸,轄區岡山分局剛剛已經鎖定一名男子涉案,目前正在帶回偵訊中。
    2022/03/27 12:02
  • 偷車尾隨落單女!搶匪當街劫包害摔 心虛落跑欲再搶遭逮

    新北市一名女子獨自走在街上,遇到搶匪,從後方拉扯側背包,當場摔倒在地!她奮力抵抗,才沒讓歹徒得手,只是對方騎車落跑後,疑似正計畫去別的地方行搶,沒料到,警方已經接獲報案,就在路上,將人攔截圍捕。
    2022/03/25 19:20
  • 橋頭三信銀行遭搶 穿「外送員」制服搶5萬逃

    三信銀行橋頭分行發生搶案,一名穿著粉色外送員的歹徒,故意挑接近下午三點半時間,銀行準備拉下鐵門,歹徒頭戴安全帽衝進去大喊搶劫,得手五萬元現金,當下,保全人員為了阻止搶匪逃逸被噴辣椒水,歹徒隨即開車落跑,警方初步了解,歹徒一人犯案,至於是不是外送員身分,外送總公司懷疑是刻意降低保全警戒的裝扮,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2022/03/25 19:18
  • 高雄三信銀行搶案!「外送服歹徒」衝櫃台搶5萬 警方追緝中

    高雄市驚傳發生銀行搶案!有一名歹徒,頭戴全罩式安全帽,於今(25)日下午3時許,闖入位在成功南路的三信銀行橋頭分行,歹徒持辣椒水威嚇櫃檯人員之後,搶走了5萬元現金逃逸。據岡山分局說法,獲報後隨即抵達現場,歹徒目前已經逃逸,而警方也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當中。
    2022/03/25 16:35
  • 你這不成猴!阿北千元鈔曬「日光浴」遭搶 推倒搶匪緊落跑

    雲林一位農民因為工作不慎弄溼皮包,回家後把皮包裡面的鈔票和證件,拿出來放在門口機車坐墊上曬乾,結果一名男子經過看到鈔票,假藉問路趁機搶走一千元紙鈔,結果80幾歲農民阿伯,馬上和40幾歲的搶匪,拉扯僵持,邊喊搶劫,家人出來幫忙,搶匪才作罷落跑,2小時候就被警察逮到。
    2022/03/11 17:50
  • 扯!《黑豹》導演傳紙條想低調領鉅款 遭行員誤認為搶匪逮捕

    美國好萊塢知名導演瑞安‧庫格勒(Ryan Coogler)過去曾拍出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在拍攝完漫威英雄系列電影《黑豹》後,更是聲名大噪。沒想到日前他在亞特蘭大拍攝《黑豹2》期間前往銀行提款時,竟因為行為舉止太不尋常,被行員當成「劫匪」,還遭警方上銬帶回警局。
    2022/03/10 15:52
  • 「丟丟妹」叔遭搶!主嫌躲摩鐵警攻堅 自轟不治

    網路直播主「丟丟妹」的叔叔過年期間遭歹徒闖入住處,搶走30萬現金,警方掌握主嫌躲在雲林一處汽車旅館,圍捕攻堅,但楊姓主嫌卻在警方攻堅時對自己開槍,搶救一天後宣告不治,另一名共犯在租屋處被逮,警方還要深入調查,為什麼大半夜搶匪會知道屋內有大筆現金,以及是否還有其他人涉案。
    2022/02/21 13:27
  • 「我錢不夠」!35歲啃老族 連搶2家柑仔店

    苗栗一名35歲男子,高中肄業之後,沒工作,啃老10幾年,日前跟爸爸要錢,爸爸不給他,他竟然拿著水果刀去搶,專挑老人家顧店的「柑仔店」,七分鐘連搶兩家,第二度行搶時,當場被抓。
    2022/02/21 12:55
  • 欠債100多萬搶銀行 開保時捷停路邊「要跑較快」

    追蹤這名銀行搶匪,他開保時捷敞篷車犯案,停在銀行門口沒有熄火就下車,打算得手後上車踩油門就逃逸,沒想到卻是狼狽落網。這輛跑車,他是七年前花120萬,向二手車商購買的中古車,登記前妻名下,現在車齡已經16年,買得起名車卻缺錢缺到搶銀行,原來嫌犯經營美容護膚店,最近營運出狀況,向錢莊借了100多萬,被逼債逼急了,竟然出此下策。
    2022/02/11 19:24
  • 掉漆!保時捷搶匪上膛後槍枝解體卡彈 銀行員搬椅狠砸

    高雄市一間彰化銀行,今(11)日中午遭一名葉姓嫌犯闖入搶劫,警方到場,葉嫌還掏槍朝員警連扣3下板機,結果子彈全部卡彈,行員見狀隔著櫃檯拿椅子朝葉嫌身上砸,幾名員警也衝上前噴辣椒水將他逮捕。而葉嫌犯案的座車,竟是一輛原價要3百多萬的保時捷,警方調查該車目前登記家人名下,犯案動機葉嫌也僅用「缺錢」二字帶過,警方也將進一步釐清,事後將依多項罪嫌將他移送地檢偵辦。
    2022/02/11 16:11
  • 失業導遊淪搶匪!捷運站持電擊棒劫婦 日籍男大生幫逮人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過去擔任導遊,但因為疫情影響,導致他沒工作、沒收入,眼看過年就要到了,他竟動起歪腦筋,隨機行搶。昨(26)日晚間林姓男子徒步行經石牌捷運站附近,發現一名落單婦人正準備開車,趁著對方還沒進入駕駛座時,林姓男子衝上前拿出電擊棒威嚇、作勢攻擊,要她交出身上財物。當下婦人大聲呼救,林姓男子竟嚇到了、拔腿狂奔,好在熱心民眾發現協助追捕,順利將人攔下。
    2022/01/27 18:27
  • 雜貨店搶包!女嫌拉扯7旬老闆娘 得手13萬

    小偷犯案被發現,直接用搶的!24日早上,新北市蘆洲中山市場的雜貨店,發生強盜案,60歲搶匪到假裝顧客,趁機搶走76歲老闆娘的包包,得手13萬,犯案後,嫌犯刻意鑽巷弄,躲避查緝,不過,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一天內,循線抓人。
    2022/01/26 19:37
  • 賊喔!賊喔!阿嬤廟旁小巷被搶 呼救無人

    雲林一名80歲的阿嬤,上街採買,手上提著大包小包,被搶匪盯上,偷偷跟到到巷子裡,搶了錢包掉頭就跑,搭計程車逃離,警方抓到搶匪,是逃逸越南籍移工,已經被收押。
    2022/01/25 18:24
  • 起貪念! 南非搶匪炸運鈔車行搶 路邊駕駛一窩蜂湧上跟著撿錢

    南非首都開普敦(Cape Town)日前發生一起誇張武裝搶劫案,一夥搶匪持武炸毀一輛運超裝甲車後搶走大量現金。一旁車輛的駕駛不僅未出手協助,還一窩蜂湊上前撿拾灑落在路面的現金。
    2022/01/20 10:51
  • 「卡比獸」比搶匪重要? 荒唐警不甩呼叫嗨喊:抓到了

    近年來精靈寶可夢推出的實境手遊《Pokémon Go》風靡全球,不少人為了抓捕遊戲內的寶可夢,會到街上各處去尋找神奇寶貝所在的位置。然而美國洛杉磯卻有兩名警察為了抓到卡比獸,選擇無視搶劫電話,甚至跑去他處捕捉寶可夢,而此舉也讓他們遭受解雇,上週法院更公布了該案細節,將兩名警官荒唐的「捕寶可夢」行徑向大眾公開。
    2022/01/12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