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搶匪 結果共2,695筆

  • 大陸山東驚傳搶匪闖銀行挾持人質 大批武警、狙擊手出動

    大陸山東省泰安市今(15)日驚傳銀行搶案,多名網友於中午左右分享影片,聲稱有銀行發生搶案。警方後來也證實,一名搶匪持凶器在銀行內挾持人質,後來遭到擊斃,沒有造成其他民眾傷亡。
    2022/11/15 17:50
  • 涵洞打傷友搶走1萬! 警循「護腰」抓搶匪

    為了求醫,竟然搶劫朋友!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強盜案,警方調查,嫌犯時常和朋友在涵洞下喝酒,事發當天,趁對方睡著搶錢,案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腰上繫了護腰,懷疑他身體不舒服,清查雙北市十多家醫院,知道嫌犯在醫院開刀,立刻循線抓人。
    2022/11/06 19:13
  • 抓到了!高雄銀樓搶匪落網 徒步逃亡製造斷點躲2天

    高雄市鳳山區一家銀樓27日晚間發生搶案,歹徒身穿黑色外套與棒球帽,到銀樓內佯裝要買金飾,卻假藉購買名義,趁挑選時朝老闆臉部噴辣椒水,搶奪價值約15萬的兩條金項鍊及1只金戒指後逃逸。經過2天的追查,鍾姓嫌犯在今(29)日落網,他在逃亡過程中刻意徒步逃逸製造斷點,且多次換裝,全案依搶奪罪移送法辦。
    2022/10/29 22:38
  • 飛車搶走女騎士手提包!得手後四處晃 巧遇下班警秒栽了

    昨(20)日晚間7時許,一名44歲的高姓男子騎機車行經中和區中山路二段時,見前方的女騎士將手提包放在腳踏板上,竟直接搶走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相關監視器展開調查,正巧一名下班的巡佐在返家途中,眼尖發現高姓男子的機車,附近巡查就找到高男人在超商內遊蕩,趕緊通報同仁,8小時內就將人查緝到案,還在他身上搜出了毒品海洛因。
    2022/09/21 11:37
  • 拿回屬於我的錢!女怒搶貝魯特銀行 電視台全程直播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又傳出銀行搶案!一名手持玩具槍的女搶匪,率領十多名激進份子闖入當地銀行。她不滿凍結遭到帳戶,要求銀行吐錢出來,讓她替病危的姐姐治病,最後成功帶走大約新台幣40萬元。當地媒體將整個搶劫過程直播,引來不少民眾到現場聲援搶匪,控訴銀行侵占血汗錢。
    2022/09/15 11:34
  • 國中生持BB槍搶銀樓 遭老闆孫跆拳道壓制

    新北市一間銀樓發生搶案,一名男子持槍搶劫,遭店員壓制,警方調查,搶劫的嫌犯年僅14歲,是一名國中生,在網路上借高利貸,還不出利息,持BB槍搶銀樓,而銀樓老闆孫子,是跆拳道黑帶二段高手,當場將搶匪制伏。
    2022/09/07 23:52
  • 受友託取欠款!男遇搶匪劫車奪財又被電擊 警3小時逮2匪

    新北市蘆洲發生「電擊強盜案」!一名男子受朋友委託取欠款,結果抵達指定地點,就被人持電擊棒攻擊,搶走轎車、八萬元現金和手機,警方接獲報案,成立專案小組,以車追人,三小時後,抓到女主嫌與同夥,將兩人依強盜罪送辦,同時追查另外兩名在逃共犯。
    2022/08/31 23:39
  • 女星瑭霏「赴艾成追思會」遇搶匪遭勒脖搶包 熱心男助逮

    今(24)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一名33歲的何姓女子,開車行駛在士林區中山北路劍潭捷運站附近停等紅綠燈時,突然有一名陌生男子打開右後座車門,上車勒住何姓女子的脖子,搶走皮夾,隨後下車逃逸。何女也趕緊下車呼救,一旁有3位熱心民眾聽見後,幫忙壓制逮人,並通報轄區警方到場。
    2022/08/24 17:41
  •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美男闖商店搶劫 老翁秒抄獵槍反擊

    美國加州河濱郡(Riverside County)日前發生一起武裝搶劫未遂案件,一名非裔男子深夜持槍闖進當地一間商店,沒想到人才剛走進門,就被高齡80歲的店主持獵槍反擊,差點反被一槍爆頭。嚇得該名強匪慌忙跑出商店,還不斷向車內的同夥大叫「他打中我的手了!」最終,警方在一所醫院逮補這名搶匪,由於他遭獵槍擊中後傷勢嚴重,目前仍在住院治療中。
    2022/08/05 16:32
  • 紐約炫富牧師穿金戴銀佈道 慘遭3男持武搶走千萬珠寶

    美國紐約市一名牧師拉馬(Lamor Miller-Whitehead)過去一向以「炫富」行徑聞名,不僅經常開著一台勞斯萊斯趴趴走,「穿金戴銀」的高調作風也讓他話題性滿滿。不過拉馬日前在進行佈道時,突然有3名搶匪持武闖進教會,當場搶走總價值超過100萬美元(約3000萬新台幣)的珠寶首飾,過程也全被直播鏡頭拍下。
    2022/07/26 14:44
  • 義大利搶匪搜刮遊客千萬名錶 竟是仿品秒叫小弟拿去還

    義大利南部第一大城拿坡里(Naples)是歐洲歷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更被聯合國科教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每年都吸引大量遊客前往觀光。不過,2名瑞士遊客日前在當地用餐時,竟遭一名搶匪持槍威脅,並從其中一人手中搶過一支價值千萬的名錶。沒想到搶匪離開現場後,發現得手的手錶根本是仿冒的,馬上派小弟返回現場將手錶還給當事人,還不斷跟對方道歉。
    2022/07/23 13:00
  • 錢到手就被搶!蒙面匪噴辣水 劫幣商240萬

    買賣虛擬貨幣,遇到蒙面搶匪!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和買家相約在車上交易,一下車就被兩名戴全罩式安全帽的搶匪,噴辣椒水攻擊,搶走240萬,警方追查後發現,整起搶案是買家策畫,兩名主嫌案發後打算逃往柬埔寨,在機場被攔截,雙方對案情交代不清,背後恐怕還有隱情。
    2022/07/19 20:39
  • 盯上妳!鎖定晨運女住戶男飛車劫包結果 包包沒現金

    出門運動遇上搶匪!台北市中山區發生搶案,一名退休的家庭主婦,早上五點多出門,在路上被騎士搶走背包,正想求救的時候,歹徒已經飛車逃逸,警方循線追查,懷疑嫌犯早有預謀,先在淡水偷機車,事後跑來台北市,過程中還不停變裝。
    2022/07/19 17:34
  • 郭富城豪宅遭竊「非首次遇歹徒」!最親二哥枉死搶匪槍口

    香港演藝圈四大天王之一的男星郭富城今(11)日清晨自家豪宅驚傳竊案,竊賊大膽闖進屋內,被傭人撞見才趕緊落荒而逃,據了解,當時郭富城也在家中,所幸並沒有損失或傷害。不過其實這並不是郭富城第一次遇到竊賊搶匪,其實30多年前,郭富城的二哥郭富根就是因反抗劫匪而遭槍擊身亡,也讓郭富城人生觀劇變,也從此扛起照顧哥哥家庭的責任。
    2022/07/11 20:39
  • 荷蘭藝術博覽會遭搶 4武裝劫匪砸玻璃、奪寶石

    荷蘭南部城市馬斯垂克(Maastricht)現正舉辦規模最大的「歐洲藝術博覽會」(TEFAF),現場展示許多珍貴美術、古董和寶石,不料在28日這天,光天化日之下有4人組的武裝盜匪闖入,見到目標展示櫃後便拿鐵鎚砸爛玻璃,直接奪走寶石,他們拿著似乎是手槍的東西威脅民眾,最後揚長而去,目前警方只抓到其中2名搶匪。
    2022/06/29 12:27
  • 加拿大銀行搶案 2歹徒遭擊斃6警受傷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薩尼奇半島(Saanich)的蒙特婁銀行(Bank of Montreal),當地時間28日上午11時驚傳發生重大銀行搶案,兩名重裝歹徒闖入銀行後與警方駁火,現場槍聲大作,最終歹徒全數遭擊斃,共有6名員警受傷,其中3人重傷送醫;現場也疑似在嫌犯車上發現爆裂裝置,已緊急疏散附近民眾。
    2022/06/29 11:20
  • 聚餐遇匪搶車!孕女友險遭載走 駕駛嚇:朝我的頭扣板機

    新北市八里一間汽車美容店,凌晨傳出槍響!被害情侶檔當時來找朋友聚餐,結果才剛到門口,就遇到搶匪,亮槍威脅,把百萬轎車強行開走,原本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友,懷有身孕,情急之下,趕緊開門跳車,差點就被載走。
    2022/06/27 13:47
  • 「我被搶了」!騎士報案稱遇劫 竟是想私吞10萬貨款還債

    為了還賭債,竟然謊報自己被搶劫!一名游姓男子日前上班時,被指派到新北市收貨款,沒想到拿到錢後,半路打110報案,聲稱遇到搶劫,但警方調閱監視器,怎麼找都找不到搶匪身影,最後在機車車廂搜到包包,原來他試想私吞這筆十萬元貨款還賭債,自導自演!
    2022/06/25 17:53
  • 誇張劫案!美珠寶店遭黑衣人砸爛 不到1分鐘被搶3千萬

    美國紐澤西州在10日晚間發生一起囂張搶案,監視器拍到一群黑衣搶匪衝進珠寶店,舉槍威脅店員趴在地上,然後另名同夥直接敲碎櫃上的玻璃,其他人則將裡面的珠寶通通搜刮走,從進去搶劫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歹徒就得手價值逾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的珠寶,讓店家相當崩潰。
    2022/06/15 13:49
  • 剛取款就被搶! 遭劫26萬 女車手不敢報案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走在巷子裡,當街被搶,2名搶匪得手26萬元逃逸,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3名詐騙集團成員,被害女子這才坦承,自己是集團車手,被設局黑吃黑。
    2022/06/11 18:24
  • 一根吸管破計程車搶案 警驗DNA逮搶匪

    台北發生計程車搶案,警方憑一根吸管神奇破案!兩名男子從社子島搭小黃,前往石碇山區一間宮廟,剛抵達目的地,乘客變成搶匪,亮出電擊棒,脅迫司機交出現金和手機,預謀搶劫逃逸,警方找出嫌犯使用過的吸管,採集DNA比對,已經逮到其中一名嫌犯。
    2022/06/08 23:22
  • 飛車搶劫大失敗!搶匪騎「媽媽的車」遭警逮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騎車跑到三重,隨機在路上飛車搶劫,當時一名女公務員受害,整個人摔倒還被拖行,但最後沒搶成功。警方調車牌追蹤,發現搶匪會換車製造斷點,但還是被鎖定,因為他最後是騎著「媽媽的車」回家。
    2022/06/08 20:34
  • 拒檢逆向逃逸! 捷運新埔站旁「警匪追逐」

    新北市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違規左轉,才剛上前盤查,對方卻逆向逃逸,員警立刻呼叫支援,雙方一路追到捷運新埔站旁,騎士自摔遭逮,還波及到路過車輛,追捕過程中,員警也受傷,原來他涉嫌毒品和詐欺案,遭檢方通緝。
    2022/06/06 20:19
  • 舊金山搶9千萬!歹徒潛逃台 女學生伴遊

    在美國犯下九千萬搶案的搶匪,在台落網!一名華裔美籍男子,今年三月變裝持刀,闖入前老闆位在舊金山的住家,脅迫被害人把價值九千萬的加密貨幣轉到自己的冷錢包,犯案後搭機來台躲藏,期間靠著女網友的協助,租車租房子,到處遊山玩水,刑事局接獲美國警方通報後,跟監兩個多月,終於在高雄逮捕嫌犯,將他遣返回國。
    2022/06/06 14:21
  • 3秒認清一個人?遇劫匪男友先跑、留女友被搶 網罵混蛋

    認清一個人要花多長時間?答案是可能只需要3秒鐘。5月24日在墨西哥埃卡提佩(Ecatepec)的街道上發生一起搶案,兩名劫匪騎著機車鎖定一對情侶,沒想到男友在搶匪才剛下車就立刻拔腿落跑,留下不知所措的女友,這段影片讓網友忍不住大罵「真是個混蛋」。
    2022/06/04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