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根吸管破計程車搶案 警驗DNA逮搶匪

記者 李潔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2:12

台北發生計程車搶案,警方憑一根吸管神奇破案!兩名男子從社子島搭小黃,前往石碇山區一間宮廟,剛抵達目的地,乘客變成搶匪,亮出電擊棒,脅迫司機交出現金和手機,預謀搶劫逃逸,警方找出嫌犯使用過的吸管,採集DNA比對,已經逮到其中一名嫌犯。

圖/TVBS

 
計程車來了,穿紅色上衣的男子和同夥隨即伸手攔下,坐上去就說要去宮廟參拜,結果開了快兩小時抵達目的地,他們竟然亮出電擊棒,威脅司機把錢統統交出來,運將身上三千塊和手機全被拿走,兩人犯案後,把運將押出車外,強迫一起走下山,才放人自由,被害司機嚇壞了,趁搶匪不注意,尋找公共電話報警求救。

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嫌犯倆從台北市社子島上車,疑似挑選人煙稀少的石碇山區犯案,只是他們搭車逃往木柵捷運站時,其中一人喝了飲料把罐子丟了,沒料到警方,竟然追到這,從生物跡證比對,找出歹徒身分。

圖/TVBS

記者李潔:「這回的破案關鍵就是,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影像,看到嫌犯犯案之後,亂丟他剛喝完的飲料,上面還有一根吸管,比對生物跡證,進一步找到涉案搶匪。」
 

39歲陳姓男子落網後否認犯行,但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比對血液和唾液的DNA,所有證據都指向他,事後依恐嚇取財送辦,像這樣,把計程車當作行動提款機,也是不少運將的困擾。

圖/TVBS

其他計程車司機:「你說搶劫那可能就是,身上的財物就好,就是不要讓他,不要讓自己受傷,你帶那種棍棒的話,用到的話對雙方都不好,我們一般都是靠,車內行車紀錄器跟手機,就是盡量就是,不要刺激到乘客。」

無奈,還是得注意自身安危!被害司機這回載到遠程客,以為能大賺一筆,沒想到遇到搶匪,事後回想恐怕仍心有餘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計程車#DNA#搶劫#搶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005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