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搶匪 結果共2,695筆

  • 挾持人質搶銀行?防搶演練真槍實彈上演 民驚呼:好逼真

    新北市蘆洲驚傳搶案?蘆洲警方今(10)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長榮路上發生搶案,歹徒持槍脅持人質,大批警力荷槍實彈到場圍捕,場面緊張,路人看了連忙閃避,所幸是虛驚一場!原來是蘆洲分局進行防搶演練,讓目擊民眾驚呼:「太逼真了吧!」
    2023/01/10 17:37
  • 「鍋蓋頭」搶銀樓 指定「6兩」一把抓用搶的

    夜間追逐,不是夜跑馬拉松。南投竹山昨天銀樓搶案,男子假裝要買金項鍊,金戒指,還指定6兩的,看了又看,結果一把抓,轉身就跑,現場另一名客人,見義勇為,幫忙追,業者也追了上去。最後搶匪跳下3公尺高的大排想要躲,結果摔得動彈不得,還得叫119來救人。
    2023/01/09 13:56
  • 搶劫!迎娶車隊5百公尺被攔3次 村民討菸酒:這是規矩

    結婚對所有人來說,必定是人生重要大事之一,儘管「迎親」有一定程序,但有些地方仍會有特殊的儀式或習俗。最近大陸河南一名新郎,原本開心地要去新娘家中迎娶,結果車隊要出村時,短短500公尺就被村民設置3處路障,攔車討菸要酒,村民甚至稱說,「這是我們這個村的規矩」,消息一出,各界大罵村民行為根本就是在搶劫。
    2023/01/06 16:57
  • 「安妮亞搶銀行」紅到日本 2天逾400萬點閱

    台北市南港分局,日前舉辦防搶演練大玩Cosplay,兩名搶匪變成日本知名動畫「間諜家家酒」主角黃昏和安妮亞,引起廣大迴響,還被日本網友轉發到推特,查看次數兩天突破「四百萬」,連波麗士大人自己都超意外,直說竟然變成網紅了。
    2023/01/04 18:38
  • 入獄前「幹票大的」 電梯搶匪割斷陸配手筋、逃高雄落網

    屏東枋寮26日發生駭人的電梯搶案,一名男子持刀尾隨2名女子,進到大樓電梯行搶,掙扎過程中,搶匪意外割斷吳姓陸配的手筋,一毛錢都沒搶到,趁亂翻牆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轄區內的唐姓列管人口,昨(28)日晚間循線到小港某超商逮人。警方指出,唐嫌因即將入獄又缺錢花用心生歹念,有襲警、多項竊盜前科,後續依搶奪、恐嚇取財未遂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2/12/29 12:30
  • 平安夜搶超商!男反遭壓制 得手361元被逮

    新北市一間超商,平安夜晚間遭人行搶,搶匪趁結帳時,一把抓走零錢箱,沒想到箱子爆開,零錢散落滿地,他抓起一把硬幣往外跑,而當下有熱心民眾上前幫忙,還被他用鋁棒反擊,最後在路邊把搶匪壓制,最後算一算,他只搶到361元。
    2022/12/25 15:03
  • 寄回家鄉全泡湯!越籍移工地下匯款遭搶  60萬一毛不剩

    日前在彰化縣發生一起外籍移工強盜案件,32歲的越南籍阮姓女子和台籍丈夫辛苦存錢的積蓄,預計要寄回越南家鄉孝敬父母,準備前往「地下匯款」途中,不幸遭搶劫,60萬全沒了,讓夫妻倆相當心痛,嚇得趕緊報警,彰化警分局以車追人,在本月15日,將高男等7人逮捕歸案,並發現其搶匪和匯兌業者根本為同一集團,在偵訊後,將該集團成員移送法辦。
    2022/12/24 10:27
  • 搶劫!女匯兌4億越南盾 搶匪集團當街搶

    彰化發生搶匪集團,鎖定越南籍移工,定期需要寄錢回家鄉,以低手續費比較好的匯率,吸引被害人上當,再假裝地下匯兌業者,約出交易再行搶,短短3天已經有2名越南籍人士受害,被搶走超過100萬。
    2022/12/23 18:54
  • 沒要付錢!「假裝要買」 男奪4.9萬元金項鍊

    缺錢買毒品,竟然搶劫!桃園一名男子,鎖定中壢一間銀樓,全身包緊緊上門,假裝要看金項鍊,趁店員不注意拔腿狂奔、騎車逃逸,兩條價值近五萬的金項鍊,就這樣被搶走,而且他相當狡猾,遮蔽機車車牌、躲避追緝,但警方四個小時就找上門,進屋抓人時,搶匪還正在吸毒。
    2022/12/20 17:28
  • 亮槍劫還扣板機!被害人轉身壓制匪 幕後主謀竟是20年友

    吃完早餐回家,竟然遇到搶匪!新北市中和昨天(18日)中午發生搶案,警方調查,被害人平常就會帶大筆現金出門,沒想到這回被附近鄰居盯上,教唆槍手埋伏搶劫,供稱搶來的贓款,之後對分,結果,錢還沒到手,嫌犯當場遭被害人壓制在地,叫警察。
    2022/12/19 13:05
  • 搭小黃搶錢劫車! 圍捕壓制2搶匪 3警受傷

    南投警方昨晚(12/8)派出大批警力,圍捕兩名計程車搶匪,2名搶匪分工,一人負責叫車一人搭車,從彰化搭小黃前往南投,不但亮出武器搶錢,還把司機趕下車,搶車逃逸,警方循線追到桃園,搶匪一度拒捕,最後遭到警方壓制落網。
    2022/12/09 15:00
  • 老闆娘放鐵捲門打烊 歹徒鑽進雜貨店搶劫

    苗栗一家雜貨店,深夜打烊,老闆娘放下鐵門的時候,歹徒鑽入店內,持槍搶劫,還把老闆娘上銬當人質,上樓搜刮,老闆娘趁機逃脫,搶匪拿走櫃台2萬多現金逃逸,忙著逃亡,還來不及花,30小時落網。
    2022/12/07 19:37
  • 賣菜婦被搶 說搶匪「沒得吃艱苦人」求輕判

    這真的太佛心,彰化和美菜市場,一名賣菜婦人,被人拿刀押著,搶了她賣菜的400元,手指還被劃傷。搶匪落網之後,婦人反過來幫他說話,說他是「艱苦人」沒得吃才做這種事,希望判輕一點。
    2022/12/07 17:53
  • 德州撲克館樓下行搶 6千還要6人分贓全逮

    6日凌晨發生在台中中區成功路的搶案,被害人到德州撲克館樓下等朋友下班,才剛抵達10分鐘就遭搶,警方在10小時內逮到4名搶匪和2名教唆主嫌,了解後發現主嫌和被害人認識,得知他最近因投資賺錢,策劃搶案,結果最後只搶到6千塊,全數落網。
    2022/12/07 13:23
  • 賺很多引忌妒!男騎樓遭黑衣男恐怖洗劫 警10小時逮6人

    昨(6)日凌晨3點12分,在台中市中清路發生一起搶案,一名傅姓男子搭計程車到一處騎樓下等朋友,突然有3名陌生男子搶劫皮夾後,就跳上車,另一名在車上等候的男子趕緊駛離現場,後續警方鎖定該作案的車輛,陸續查緝到昨日的4名搶匪,在向上溯源,逮到另外2名教唆的主嫌,將6人移送法辦。
    2022/12/07 13:01
  • 德州撲克牌樓下 等友下班遭3人結夥搶劫

    凌晨三點多,台中一名男子,到台中成功路找朋友,朋友在一家德州撲克牌上班,他在騎樓等朋友下班時,遭三名男子,聯手搶劫,徒手搶走他的包包,立即逃逸。
    2022/12/06 13:04
  • 世足/英格蘭前鋒史達林豪宅被搶 16強賽前急返國陪家人

    「三獅軍團」英格蘭在本屆世界盃至今仍保有不敗戰績,16強賽更以3比0擊敗塞內加爾,順利晉級8強。不過賽前卻傳出,前鋒史達林(Raheem Sterling)因「家庭因素」緊急返回英國。事後英媒報導稱,史達林返國的原因是因為有多名手持武器的搶匪闖進他在英國的豪宅,並搶走價值30萬英鎊的名錶,而且當時而史達寧的女友及2個兒女都在屋內,讓他馬上決定返家陪伴家人,而史達林是否會在8強賽的「英法大戰」前返回卡達,則暫不得而知。
    2022/12/05 14:52
  • 黑色星期五搶案!2男闖加州蘋果門市 狂掃百萬電腦沒人擋

    美國加州帕羅奧圖市(Palo Alto)的蘋果(Apple)旗艦店日前在光天化日下,竟然遭到2名搶匪闖入,在店內狂「掃貨」,粗暴搶走桌上的展示機,估計價值約達3萬5000美元(約106萬新台幣)。把店內的顧客嚇得一動也不敢動,店員也高舉雙手並呼籲客人「不要阻止他們」,就怕造成無辜傷亡。
    2022/12/04 10:03
  • 搶成「在地人」被壓在地上 超商拿美工刀就搶

    苗栗一名毒品通緝犯,昨天清晨6點多,到超商買美工刀,拿著到櫃台,假裝買菸持刀搶劫,看店員不肯打開收銀機,就跳入櫃台威脅,早班同事來了,大喊搶劫,義警趕來幫忙,搶匪當場被抓。
    2022/12/01 13:49
  • 黑五「狂買3百支哀鳳」!他出店門秒被搶 300萬噴光

    美國紐約有1名27歲的男子趁著「黑五」期間,於本月28日凌晨1時左右,特別前往位於曼哈頓中城第五大道的蘋果旗艦店,一口氣買了300支的iPhone手機,並分裝在3個大袋子當中。不料,男子才剛走出店門,就被2名搶匪當街揮拳、劫走其中一袋iPhone,讓他瞬間損失9.5萬美元(約為292.8萬元新台幣)。
    2022/11/30 15:46
  • 連搶3落單女!搶匪「借友車」現蹤 遭警圍捕

    TVBS在28日獨家報導,新北市蘆洲有婦人遭搶劫,經過追蹤,發現這名搶匪,在三天之內連續犯下三起搶案,都是針對落單女子下手,而且嫌犯狡猾,除了不停偷車犯案之外,還會搭公車、計程車設下斷點,專案小組經過四天追蹤,查出他跟朋友借車逃亡,因此一路從三重跟車到板橋,趁他買完東西準備離開,圍捕壓制。
    2022/11/29 19:40
  • 專挑落單女「側背包」!新北搶匪三天犯3案

    TVBS在昨天獨家報導,新北市蘆洲有婦人遭搶劫,經過追蹤,發現這名搶匪,在三天之內連續犯下三起搶案,都是針對落單女子,鎖定她們的側背包下手,而且嫌犯狡猾,除了不停偷車犯案之外,還會搭公車、計程車設下斷點,過程中還會變裝,加上他沒有手機,因此也增加了警方辦案難度。
    2022/11/29 12:57
  • 紐約治安敗壞 新法免繳保釋金.累犯暴增搶案頻繁

    紐約市民感覺治安變壞了,地鐵搶案頻傳,搶匪連鞋子都搶;曼哈頓的商家天天都有小偷光顧,商家不敢展示貴重商品;連鎖藥局也被偷怕了,連關兩家紐約分店。紐約警察市長亞當斯上任11個月,雖然成功降低兇殺和槍擊案,但其他重大犯罪卻創了16年新高;這主要歸咎2019年才上路的「保釋改革」法,讓行為不端和非暴力重罪的嫌犯,不再需要以現金交保,因而導致累犯率急遽暴增;例如一名紐約地鐵扒手慣犯,就被逮捕超過40次。
    2022/11/28 19:51
  • 警誤認搶匪遭控疏失 受害攤商:「認錯嫌犯」

    新北市蘆洲日前發生一起強盜案,警方根據被害人指認,找到一名顏姓女子,上門查證身分,但她的男友不配合,還推門撞警察,事後證實該名女子並非嫌疑人,男子控訴警方執法不當,分局調查沒有疏失,但會加強員警的溝通技巧。
    2022/11/27 14:23
  • 大陸銀行遭搶 狙擊手擊斃搶匪救出人質

    大陸山東(11/15)發生銀行搶案,歹徒持槍挾持銀行人員,警方派出大批警力,重兵包圍封鎖銀行,由於搶匪幾次拒絕投降,情緒激動,為確保人質安全,警方下令狙擊手,直接將歹徒擊斃,人質平安獲救。
    2022/11/15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