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回屬於我的錢!女怒搶貝魯特銀行 電視台全程直播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1:37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又傳出銀行搶案!一名手持玩具槍的女搶匪,率領十多名激進份子闖入當地銀行。她不滿凍結遭到帳戶,要求銀行吐錢出來,讓她替病危的姐姐治病,最後成功帶走大約新台幣40萬元。當地媒體將整個搶劫過程直播,引來不少民眾到現場聲援搶匪,控訴銀行侵占血汗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穿著黑衣服的女子,突然闖入位於貝魯特的這家銀行,一旁10來個激進分子其實都是她的同夥,只見女子不斷揮舞手中的玩具槍,行員跟民眾驚慌失措,有人慌張喊叫有人趕快逃走,整個過程都被當地媒體直播拍下。

這名女搶匪挾持一名白衣服的行員,要求銀行趕緊拿錢出來,女搶匪宣稱她不是搶錢,而是因為帳戶被凍結,她要拿回屬於她的存款替病危的姊姊治病,甚至還一度跳上桌子威嚇行員加快速度,把錢裝滿黑色袋子。

最後女搶匪帶走大約新台幣40萬元揚長而去,還說反正她也沒甚麼好失去的,搶匪的母親也替女兒申冤。

 
女搶匪母親:「我們不會拿不屬於自己的錢,這些是我們存進去的錢啊,要求銀行還來但他們不肯。」

警方趕到銀行外,和搶匪們扭打成一團,其他同夥趕緊鳥獸散,然而因為黎巴嫩經濟崩盤,政府凍結銀行帳戶3年,敢怒不敢言的民眾終於找到宣洩出口,特地來聲援搶匪。

聲援搶匪民眾:「我們集結是為了支持那些搶匪,他們幫我們伸張正義,銀行根本就是羞辱我們。」

上個月貝魯特才發生類似銀行搶案,警匪還對峙7小時才落幕,如今又一起搶案還全程直播,再度引發全球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銀行#搶匪#黎巴嫩#玩具槍#行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66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