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炫富牧師穿金戴銀佈道 慘遭3男持武搶走千萬珠寶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4:44
拉馬在佈道過程中遇黑衣人搶劫,趴在地上乖乖就範。(圖/翻攝自 YouTube @ELDER SANDERS)
拉馬在佈道過程中遇黑衣人搶劫,趴在地上乖乖就範。(圖/翻攝自 YouTube @ELDER SANDERS)

美國紐約市一名牧師拉馬(Lamor Miller-Whitehead)過去一向以「炫富」行徑聞名,不僅經常開著一台勞斯萊斯趴趴走,「穿金戴銀」的高調作風也讓他話題性滿滿。不過拉馬日前在進行佈道時,突然有3名搶匪持武闖進教會,當場搶走總價值超過100萬美元(約3000萬新台幣)的珠寶首飾,過程也全被直播鏡頭拍下。

拉馬過去受訪時穿著全套名牌西裝,脖子上還掛了一條超粗的金項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CNN》、《衛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紐約當地時間週日(24),事發當時,拉馬在位於布魯克林區的教會內佈道,現場除了有數十名教友參加外,還有一台攝影機正在進行直播。沒想到佈道開始不到半小時,就有3名搶匪持槍闖進教會,一進門就徑直走向拉馬和他的妻子,並從兩人身上搶走價值破百萬的珠寶。
 
從直播影片中可看到,原先拉馬正在激情佈道,結果突然神色緊張的對著鏡頭外的人大喊「欸!欸!欸!好啦!好啦!」一邊舉手示意搶匪不要開槍,一邊緩緩趴在地上,台下的教友則是嚇得尖叫。一名黑衣男子用槍抵著拉馬的下背部,強行扯下他身上所有珠寶首飾。
 

 

 

 
拉馬事後受訪時指出,自己當時乖乖臥倒就範是因為「我知道他們是針對我來的,我不想要我的教友受傷。」其中一名搶匪還走向他的妻子,並用槍指著他八個月大的小孩。
 
 
紐約警方也證實已經接獲相關報案,有民眾目擊到嫌犯逃離現場後,變裝搭乘一輛白色賓士車離開,目前正在進行相關調查中。對於有輿論認為拉馬此次遭到搶劫是被自己平常的炫富舉動所害,拉馬則反駁稱他是「活在上帝為他設定好的生活」,還強調「這跟我炫富無關……能購買任何我想要的東西是我的特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搶劫#牧師#賓士#美元#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879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