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荷蘭藝術博覽會遭搶 4武裝劫匪砸玻璃、奪寶石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2:27
「歐洲藝術博覽會」(TEFAF)驚傳搶案。(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歐洲藝術博覽會」(TEFAF)驚傳搶案。(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荷蘭南部城市馬斯垂克(Maastricht)現正舉辦規模最大的「歐洲藝術博覽會」(TEFAF),現場展示許多珍貴美術、古董和寶石,不料在28日這天,光天化日之下有4人組的武裝盜匪闖入,見到目標展示櫃後便拿鐵鎚砸爛玻璃,直接奪走寶石,他們拿著似乎是手槍的東西威脅民眾,最後揚長而去,目前警方只抓到其中2名搶匪。


 
綜合外媒報導,「歐洲藝術博覽會」從6月24日至7月1日限期展出,這場歐洲最大的珍品博覽會也成為歹徒下手目標,他們在28日穿著得體、走進會場,從現場民眾拍到的影片可以看到,4人拿著疑似是槍枝的東西威脅參觀者,他們鎖定一個展示倫敦珠寶商的寶石展示櫃,並拿出鐵鎚大力砸壞玻璃,得手後便匆匆離去,整個犯案過程全被拍下。

歐洲藝術博覽會內展出許多珍貴物品,吸引許多人參觀。(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荷蘭林堡省(Limburg)警方表示,劫匪搶走寶石,目前損失金額與具體被盜物品尚不清楚,不過這個事件也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而據荷蘭媒體報導,被砸破的展示櫃內是放置英國倫敦珠寶商Symbolic and Chase的鑽石等珍品。

目前警方正追捕另兩名嫌犯。(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由於嫌疑人有四人,荷蘭警方正全力追捕,目前已經逮到同夥的2人,都是20多歲的比利時人,為了抓捕犯嫌,警方也關閉附近多條道路和一處主要公路隧道;現下博覽會仍照常開放,每日都吸引數萬人造訪參觀。

然而歐洲藝術博覽會的劫案已經不是頭一遭,在2010年同樣是倫敦珠寶商遭竊,當時損失價值86萬歐元(約台幣2687萬元)的寶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荷蘭#歐洲藝術博覽會#劫匪#TEFAF#寶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54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