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抓他!疑鎖定提重物落單女 男大生當街搶劫遭警民追捕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20:49

新北市三重台北橋附近,發生街頭搶案!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一手提包包,一手拿手機,沿著騎樓行走,遇到一名男大生搭訕,供稱自己需要幫助,被害人好心帶他去警察局,沒想到途中對方竟動手搶劫,好在朋友及時出現,奮力追捕順利逮人,也奪回被搶走的手機。

圖/TVBS

 
員警vs.搶匪:「來,起來,起來。」

白衣男子被員警壓制在地,雙手上銬帶進派出所。

員警vs.搶匪:「搶別人手機啊。」

 
當街搶走女路人的手機,被害人大聲求救好在朋友就在附近立刻把手機奪回來,奮力上前追捕。

圖/TVBS

途中三重分局偵查隊鑑識巡官正好巡守周遭金融機構,騎車路過迅速加入圍捕,在大街上你追我跑終於壓制將白衣搶匪,通知支援警力到場接手。

目擊民眾:「聽到就一個穿黑色的女孩子,小姐啊手機被搶被白色衣服的男孩子,結果好像就馬上被逮被逮到,就請那個對面那個來,派出所的來帶走緊張會怕啊,我聽到就是很多人很幫忙的意思,很快逮捕到了。」

圖/TVBS

涉案的19歲陳姓男大生進了警局卻否認犯行,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30日上午11點多,陳姓嫌犯就從北市搭公車到台北橋捷運站,四處遊走尋找下手目標,接著鎖定一名提白色包包的落單黑衣女,一開始先說自己需要幫助藉機靠近,當對方說可以帶他到警察局時,已經都走到派出所對面,嫌犯突然行搶,才一動手就遇到警察。

三重派出所長楊凱文:「民眾及在場目擊證人指證,我們警方旋即依涉嫌搶奪罪的準現行犯,將犯嫌逮捕。」

19歲陳姓男大生自己也有手機,卻在捷運站附近鎖定提包包的女生犯案,這一刻好在朋友及時現身救援逮到搶匪,東西也物歸原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案#搭訕#男大生#搶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30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