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重街頭搭訕妙齡女搶iPhone13 男不到5分鐘落網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6:53
陳姓男子(紅圈)搭訕女子,藉機搶走手上的手機。(圖/TVBS)
陳姓男子(紅圈)搭訕女子,藉機搶走手上的手機。(圖/TVBS)

新北市三重區昨日中午驚傳搶奪案,19歲陳姓男子佯稱「需要幫忙」向1名年約20歲的年輕女子搭訕,豈料,陳男趁女子猝不及防時,下手搶走她手上的iPhone13,隨即逃離現場,所幸女子的友人即時趕到將手機奪回,恰巧三重分局巡官江承信騎機車經過,聽聞呼救聲後立即加入追捕,最終警民合作順利逮捕行搶的陳男,訊後將他依法送辦。

陳姓男子涉嫌搶奪手機,遭警方壓制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豬隊友!情侶爭吵她報警處理 意外讓男友通緝犯身分曝光了
 
據了解,昨(30)日中午11時許,陳男出沒在三重區福德南路、重新路口一帶徘徊,尋找行搶目標,眼見1名面容姣好的年輕女子一手拿著手機,另一手提著物品,直覺有機可乘,隨即上前搭訕。
 
據被害女子向警方供稱,當時陳男突然上前表示:「我需要幫忙!」她連忙詢問:「你需要什麼?」但對方卻未回應,她未再理會,轉頭繼續等人,但下一秒手上的iPhone13就遭對方搶走,她連忙大喊求救。

 
 
陳姓男子被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更多新聞:警察當不成!保一總隊學弟打斷學長左腿 今記2大過汰除

碰巧女子的友人即時趕到,從後追逐後順利搶回手機,陳男眼見行搶失敗,倉皇逃離現場,當時騎機車經過的三重分局偵查隊鑑識巡官江承信見狀,立即加入圍捕,不到5分鐘就將陳男壓制逮捕。
 
三重分局表示,偵訊時陳男面對訊問皆不回應,但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以及被害人供詞,訊後仍依搶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搭訕#妙齡女子#iPhone#三重區#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01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