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搶案!喬債談判破裂 男遭毆劫13萬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9:16

端午節連續假期發生搶案!台北市一名男子,進到信義區公寓內,被搶走身上手機和13萬現金,還被一群人打傷,送醫時院方察覺不對勁立刻報警,警方調查雙方有債務糾紛,主嫌拿被害人名字租車抵債,租約到期仍不還車,雙方談判破裂,爆發衝突。

圖/TVBS

 
兩名男子走進巷弄,直奔公寓內等人,待了幾分鐘後出來,跳上白色轎車火速逃離現場,留下屋內一名被害人,他已經被打得全身是傷。

附近住戶:「他從那棟出來,那個男的大聲叫『在這邊啦』,救護車才過來。」

吵鬧聲引起附近住戶注意,當天正是端午節,晚餐時間街頭不平靜,台北市信義區這棟公寓發生強盜案。

 
圖/TVBS

記者簡育琦:「嫌犯和被害人有債務糾紛,當天雙方約在信義區一處公寓內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和,嫌犯竟然打傷被害人,還搶走他身上的13萬。」

嫌犯是31歲的吳姓男子,借錢給寧姓友人一直討不回這筆錢,乾脆用對方名字租車當作抵債,直到租約到期車行催討車輛,寧姓男子告知嫌犯,他仍不肯還車,雙方相約談判喬債,被害人1打2,手機和身上的13萬現金被搶走,還挨一頓揍,呼叫朋友將他送醫,院方察覺他的傷勢不對勁,趕緊通報警方。

圖/TVBS

信義分局偵查隊長吳坤安:「談判破裂吳姓以及陳姓共犯,將被害人毆打成傷,並強行搶走身上手機、證件,隔日再新莊等三名犯嫌查緝到案。」

吳姓嫌犯過去有妨害自由前科,和被害人從事討債工作,昔日一起工作的夥伴,如今變成債主和債務人關係,錢沒討回來,一方送醫、一方送警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搶案#信義#談判#債務#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46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