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星巴克店員英勇擊退搶匪 數週後慘收解雇通知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8:17
星巴克店員擊退搶匪後遭到開除。(左圖/翻攝自FOX BUSINESS、右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星巴克店員擊退搶匪後遭到開除。(左圖/翻攝自FOX BUSINESS、右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星巴克員工,去(2023)年與同事在店內制伏歹徒,阻止一場搶案發生。沒想到事件落幕後沒過多久,兩人就錯愕地收到解雇通知。他現在已委託律師事務所,對星巴克提起訴訟。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男子哈里斯(Michael Harris)於2023年12月17日,在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星巴克內,成功阻止一起搶案。當時有2名持槍歹徒闖入,開始搶劫顧客。哈里斯透露,他最初遵照星巴克員工手冊規定,在搶劫事件發生時避免做出任何行動,乖乖聽從歹徒的指示。

 
 
但歹徒要求哈里斯從收銀機拿出現金時,他卻沒有適當的管理權限,遲遲取不出錢來。由於開收銀機的時間拖太久,一名搶匪拿槍揮打哈里斯後,槍身竟然壞了。哈里斯和同事立刻察覺那是一把假槍,決定進行反擊。雙方扭打後,其中一名歹徒衝出店外,哈里斯與同事瓊斯蘭森(Devin Jones-Ransom)在警方抵達前制伏另一名歹徒。
 
這起事件發生的幾週後,哈里斯與瓊斯蘭森接到星巴克的解雇通知。但公司沒有給出任何說明、或解釋兩人違反的政策。對此,哈里斯委託的律師事務所質疑,因為哈里斯大方談論該店鋪過去發生的事件、以及針對安全問題的大量投訴,導致他遭公司解雇,怒控星巴克的解僱政策並不公平。哈里斯則指出「身為人和一名員工,我只是想做正確的事」

星巴克則針對這起訴訟發表聲明,稱合作夥伴和顧客的安全是他們最關注的問題。「遇到這種狀況時,所有夥伴都應該遵守我們精心擬定的協議,確保顧客和夥伴的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星巴克#店員#開除#解雇#搶劫#搶匪#擊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1336

0.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