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乘客打開逃生門走上機翼 乘客連署聲援:救了我們一命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3:35
乘客在密不通風的機內等待好幾個小時,怒控航空公司未提供水。(圖/翻攝自X@regina_villazon)
乘客在密不通風的機內等待好幾個小時,怒控航空公司未提供水。(圖/翻攝自X@regina_villazon)

墨西哥城國際機場26日發表聲明,稱一名男子25日搭機時,突然打開緊急逃生門,還走到機翼上,已移交警方。然而機上約70多名乘客不僅沒有譴責男子的行為,還簽署聲明怒控航空公司在班機延誤期間,讓乘客在密不通風的空間等待約4個小時。他們稱男子的行為是為了保護大家,且獲得所有乘客的支持。
 
綜合外媒報導,墨西哥城機場在26日的聲明中表示,一架預計飛往瓜地馬拉的墨西哥國際航空(AeroMexico)班機,25日處於停止狀態時,一名男性乘客打開緊急逃生門並走到機翼上,然後重新進入機艙,沒有影響到機體或任何人。根據國際安全條例,該乘客已向當局自首。

 
 

 

 


 
報導指出,根據社群媒體上的照片,至少77名乘客在筆記本上簽屬一份親筆聲明,支持該男子的行為。聲明指出,由於班機延誤,導致所有人待在不通風的機艙內,健康受到威脅,該男子的行為救了所有人的性命。機場接獲的報告證實,墨西哥國際航空AM672班機原定於上午8點45分起飛,但維修模式警告燈號亮起,機體必須進行確認。11點37分左右,機上乘客開始不滿,引發騷動。後來該男子打開逃生口,走上機翼。
 
機場並未透露男子的身分,且未說明他是否受到任何指控。根據航班追蹤網站,AM672班機最後延誤4小時56分鐘起飛。從分享上網的影片,可以看到機內乘客當時不停搧風,向機組人員要水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機翼#墨西哥城國際機場#墨西哥#聲明#逃生門#乘客#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21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