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鋼琴家直播遇小粉紅鬧場 拿維尼熊回現場喊:支持台灣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2:18
卡瓦納回到現場,拿著小熊維尼的玩偶等物品受訪。(圖/翻攝自Brendan Kavanagh YT頻道)
卡瓦納回到現場,拿著小熊維尼的玩偶等物品受訪。(圖/翻攝自Brendan Kavanagh YT頻道)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1月19日在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的公共鋼琴前直播表演,周圍有數名手持中國五星旗的遊客在圍觀,但直播到一半時,卡瓦納卻被這群遊客要求刪除影片,雙方各執一詞、發生爭執,鬧到英國警察也出面。卡瓦納這段直播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許多網友砲轟這些手持中國國旗的「小粉紅」不講理;後來卡瓦納回到車站鋼琴前,更拿著小熊維尼的玩偶和肖像畫受訪,並高喊:「願榮光歸香港」、「我全力支持台灣人」。
 
事件發生於本月19日,當時卡瓦納正在YouTube直播彈鋼琴,一開始手持中國五星旗的遊客也在旁靜靜聆聽,後來他們上前表示希望也能彈鋼琴,但中途話鋒一轉,要求卡瓦納將拍攝到他們的影片刪除。卡瓦納對此表示不以為然,「我們這裡是自由國家」、「這裡是公共場所,任何人都可以拍」,眾人仍在交涉時,卡瓦納伸手碰了一下女遊客手中的旗子,結果其中一名男子忽然暴走大吼:「別碰她!」

 

一開始雙方交涉語氣還相當平靜,中途卻爆發衝突。(圖/翻攝自Brendan Kavanagh YT頻道)

後來英國警方也到場試圖緩解衝突,並要求卡瓦納暫時關掉攝影機,但卡瓦納並未配合。此事在社群網路上引發激烈爭論,手持中國國旗的遊客也遭大量網友批評認為他們的要求相當不合理,因為卡瓦納已經在現場直播好一段時間,該地點也是公共場所,如果不想被拍,遊客應該可以直接離開。
 
聖潘克拉斯車站的公共鋼琴一度因此是被封鎖線圍起,但目前已經再次開放。卡瓦納表示,他在這次事件後收到不少恐嚇信件,近日他再度回到鋼琴前,手上拿著小熊維尼的玩偶和肖像畫,「這次事件令我認識到音樂要免於專制恐懼,專制者害怕小熊維尼。願榮光歸香港,我全力支持台灣人,我全力支持藝術自由表達,那些小粉紅嘗試阻止我,他們慘敗收場,在兩天前我甚至不知道小粉紅是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小熊維尼#中國#倫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58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