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披荊斬棘 結果共122筆

  • 升遷保證名單!4生肖披荊斬棘 「這類人」天生領導力

    職場如戰場,每一個挑戰都是考驗,每一次晉升都是勝利。而在眾多參戰者中,有那麼幾個生肖,他們似乎擁有天賦異稟的能力,讓他們在職場上迅速突圍而出,展現驚人的過關斬將之勢,一起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吧!
    2024/04/01 15:34
  • 唐禹哲認了有小孩!26歲千金妻曬親子照證實當媽 親吐隱瞞原因

    40歲男星唐禹哲去(2023)年11月在錄製《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向小13歲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後來也證實有一個11歲的私生子,豈料,唐禹哲今(20)日被爆出,與蘇小軒帶著年約2歲的小孩去公園玩,對此,他稍早證實雙方已經有了愛的結晶。
    2024/03/20 17:09
  • 唐禹哲才認11歲私生子!千金女友爆「是2歲娃媽」 一家3口被拍

    40歲的男星唐禹哲過去以《終極一班》、《花樣少年少女》等劇走紅,去年11月他在錄《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無預警向和小13歲的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而他先前屢傳有私生子,求婚後他也接受媒體訪問,證實11年前跟當時的女友在未婚情況下生了一個孩子。唐禹哲今(20)日被爆出,與蘇小軒帶著一個約2歲的小孩去公園玩,「一家3口」模樣幸福。
    2024/03/20 09:43
  • 睽違20年同框林志穎狀態驚人!杜德偉親揭「好友斷聯內幕」

    49歲歌壇「小旋風」林志穎出道多年,在演藝圈人緣極好,近日他久違和62歲港星杜德偉相聚,兩人睽違20年同框,彷彿雙帥都喝了「防腐劑」外表幾乎沒變,而杜德偉也曝光兩人一度斷聯的內幕。
    2024/03/11 08:18
  • 影音/飲恨!林柏妤《拜託ATM》寫披荊斬棘 差1筆畫痛失獎金4萬6元

    2024/03/06 11:38
  • 男星愛撫發出「害羞喘息聲」太慾!網驚喊:是我免費能看的嗎

    人氣陸劇《對你不止是喜歡》改編自網路同名小說,由魏哲鳴和黃日瑩領銜主演。「霸總專業戶」魏哲鳴再次穿上西裝扮起禁慾感十足的高冷總裁,作品正式播出後,不但他的官方微博粉絲數狂漲近17萬,戲劇相關的微博話題累積討論量也順勢突破6億,而他和黃日瑩的吻戲片段更在短影音平台上累積超過600萬觀看次。另外,曾與他並肩在《披荊斬棘3》拼男團出道的王耀慶、張棟樑、唐禹哲等人,也力挺幫忙轉發、宣傳,展現魏哲鳴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2024/01/17 12:49
  • 八三夭突冒新成員!竟是《披荊斬棘》的他 主唱阿璞嗨喊愛了

    樂團「八三夭」推出新歌〈愛了愛了〉,主唱阿璞2023年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時,認識彈殼等一幫好朋友,這次新歌特地邀他助陣,彈殼收到邀約後一口答應,讓阿璞感動不已,雙方雖然無法合體拍攝MV,彈殼很義氣地在另一地自行拍攝,呈現和好兄弟隔空對唱的畫面。
    2024/01/12 13:12
  • 回憶殺!蘇有朋開唱「林心如驚喜登台」 她遭嗆戀愛腦回擊了

    藝人蘇有朋在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2季奪下年度總冠軍,唱跳魅力以及拼命模樣,深受大批網友喜愛。昨(16)日他在深圳舉辦「在多重宇宙遇見你」巡迴演唱會,邀來昔日一起演出《還珠格格》的林心如合唱〈雨蝶〉,高喊:「讓我們掌聲歡迎,紫薇格格林心如!」讓粉絲陷入回憶殺之中。
    2023/12/17 11:24
  • 苦等11年!唐禹哲突求婚千金女友 「元配閨密」怒爆私生子內幕

    39歲的唐禹哲是偶像出身,人到中年又因對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而再度竄紅,也懂得盡責把節目氣氛炒熱;上個月在其他節目成員敲邊鼓之時,認愛董事千金蘇小軒同時當場求婚成功。其實早在2020年,本刊就已拍過唐禹哲與蘇小軒的身影,但到了2023年他才認愛並且直接讓人家成了準新娘。
    2023/12/06 07:49
  • 家中瓦斯外洩!關智斌頭髮、眉毛慘燒焦 親曝「二級燒傷毀容照」

    42歲香港男藝人關智斌,以英皇娛樂旗下組合Boy’z出道,前陣子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3》順利翻紅,少年感十足容貌更引起熱議。然而,關智斌昨(1)日突然宣布臉部「二級燒傷」,親自曝光原因和前後對比圖,讓網友震驚不已,「真的被你嚇死!」
    2023/12/02 12:25
  • 憂鬱症剃度出家!44歲男歌手爆「密婚」 對象驚是大咖女星經紀人

    新加坡歌手黃義達曾來台發展,2004年發行第一張專輯《無法定義》初試啼聲便取得亮眼成績,2005年憑藉該專輯入圍第16屆金曲獎「最佳國語演唱新人獎」,睽違1年再推出《專屬密碼》專輯,以其中一曲〈那女孩對我說〉竄紅,無奈一度因患上憂鬱症剃度出家,直到去年重返樂壇,還參加中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再度出現在大眾視野。昨(29)日遭狗仔爆料祕密結婚,女方還是唐嫣經紀人─紀如璟。
    2023/11/30 10:51
  • 林志穎72歲母「心疼兒車禍」臉骨碎裂 曝光30年前母子約定

    「小旋風」林志穎去(2022)年7月自駕特斯拉上路時,不幸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經過一整年積極復健休養,近期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3》,成功拿下「年度總冠軍」。林志穎的媽媽林金花與弟弟林志鑫今(22)日出席「心瓷傳愛愛心慈善義賣記者會」,林金花熱愛公益,將陶藝作品的義賣所得340萬全數回饋社會,也透露兒子林志穎恢復狀況很好,已有8成,感謝外界關心。
    2023/11/22 18:20
  • 才求婚混血女友!唐禹哲爆有11歲私生子 他親吐真相「和前任生的」

    39歲男星唐禹哲日前在陸綜《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向小13歲的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獲得許多星友及網友祝福,豈料他接受大陸媒體訪問,坦承自己和前女友曾有1個11歲的兒子,兒子目前由前女友照顧,引發熱議。
    2023/11/17 07:07
  • 唐禹哲求婚畫面曝光!他「緊張到狂擦汗」浪漫告白引爆全場沸騰 

    39歲唐禹哲近日登上陸綜《披荊斬棘》第3季,並在總決賽當天向小13歲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隨著節目播出,他浪漫告白的片段也曝光,感性說:「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面。」
    2023/11/11 10:25
  • 修成正果!男星曬鑽戒套牢「小13歲圈內女友」:我的女孩

    男星唐禹哲以《終極一班》、《花樣少年少女》、《終極一家》等劇走紅,後來逐漸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近來參加中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3》,沒想到,日前錄製總決賽時,無預警向小13歲女友蘇小軒求婚,今(10)日他曬出兩人甜蜜同框合照,及求婚戒指,外界紛紛給予祝福。
    2023/11/10 17:33
  • 《披哥3》林志穎成年度總冠軍 鬆口「生了一場大病」:曾想退賽

    《披荊斬棘3》播出後引全網討論,整體播放量更超越前二季,今(10)日公布成團名單共計17位,成團當中的台灣男星包括林志穎、信、瘦子(E.So)、王耀慶等人,一直以來表現優異、呼聲最高的冠軍人選的林志穎,在節目播出的內容中獲得X fire最高分頭銜「年度總成積冠軍」,為此將林志穎的演藝聲量提升到另一種高度,粉絲也紛紛表示林志穎果然不負眾望,獲得MVP的殊榮。
    2023/11/10 14:36
  • 唐禹哲小13歲未婚妻「竟是名門千金」 超狂白富美家世起底

    39歲唐禹哲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第3季,意外爆出求婚喜訊,他和小13歲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低調交往多年,他也坦言結婚一直都在他人生規劃。不過他的未婚妻來頭不小,其實是和泰興業、大金空調集團董事千金。
    2023/11/06 11:28
  • 粉絲心疼!唐禹哲爆「被逼求婚」現場超囧 他首發聲回應了

    39歲的唐禹哲昨(5)晚錄製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爆出求婚喜訊,他在其他哥哥們起鬨下,向小13歲的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他今(6)深夜首度發聲,感性表示:「擇日不如撞日,現在跟大家一同分享這個喜訊。 很感謝能在我39歲的這一年,擁有了對的人。」
    2023/11/06 10:09
  • 獨/恭喜!唐禹哲《披哥3》總決賽突襲求婚 小13歲女友答應了

    唐禹哲近來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又稱《披哥3》),不過今(5)晚錄製總決賽時,他無預警向交往多年女友、台美混血兒蘇小軒求婚成功,喜訊在微博上傳開,另外現場不具名工作人員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表示他即將邁入家庭成為幸福人夫。
    2023/11/05 22:54
  • 品冠萬聖節裝扮帥成這樣 揭兒子偏愛蜘蛛人荒謬行為

    品冠日前出席公司舉辦的萬聖節派對,和AcQUA源少年成員黃莑茗、盧佾暘、李秉諭,以及凱渥的王心恬、李銘忠、雷嘉汭、陳峻廷、張丞妘、張與辰等多位藝人、模特兒齊聚同樂,熱鬧精彩的DJ show與藝人輪番上陣表演並票選創意服裝獎,讓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2023/10/26 18:05
  • 破相?林志穎傳受傷驚見「大塊傷疤」險傷眼 疑錄影爆意外

    48歲男星林志穎擁有凍齡童顏,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多才多藝的他,除了演藝事業外還是名賽車手,更同時經營多項副業,2010年與模特兒出身的陳若儀結婚,育有3子,家庭幸福美滿,說是人生勝利族也不為過。未料,去年7月駕駛特斯拉自撞,臉部受到重傷,所幸,歷經將近1年的修養,恢復健康,更復出參加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3》,昨(15)日迎來49歲生日,眾人齊聚為他慶生,卻發現他的眉頭上有道紅色傷疤,疑似是錄製節目時受傷,引發外界擔憂。
    2023/10/16 10:33
  • 車禍未一年!林志穎就上節目拚博 阿璞見「現場狀況」心疼發聲了

    「搖滾天團」八三夭昨(14)日在高雄巨蛋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驚人的爆發力外,現場舞台層層疊疊,嗨翻現在一萬名歌迷,主唱阿璞女友豆花妹還到場力挺,他也在台上展現男友霸氣,直接幫豆花妹宣傳金鐘獎人氣投票,從搖滾現場瞬間充滿粉紅泡泡,他坦言:「因為她(豆花妹)入圍金鐘,滿替她開心的,對她來說是滿重要的一個里程碑,為她開心。」他還暱稱豆花妹叫花花,直呼對方是做什麼事都是很認真的人,當然要支持一下。
    2023/10/15 15:23
  • 2大男神同框!潘瑋柏、彭于晏「身材對比」驚人 他笑虧:一點沒變

    43歲台灣男歌手「潘帥」潘瑋柏,近年來轉往中國大陸發展,頻頻現身歌唱陸綜《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等擔任音樂導師,還參加了《披荊斬棘的哥哥》。潘瑋柏時而高冷、時而搞怪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不過其身材也經常成為熱議話題,日前還巧遇知名男演員彭于晏的他,更讓對方不禁直呼「你太自律了!」
    2023/10/09 08:45
  • 林志穎錄《披哥3》突高燒送醫!暴瘦剩56公斤 他心疼發聲

    男星林志穎去(2022)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不僅顴骨碎裂,半張臉的骨頭幾乎斷掉,經過一整年的修養,她近日重返工作崗位,也登上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第三季,他在節目中透露僅剩56公斤,錄製期間還因為高燒送醫,讓隊友信(蘇見信)相當心疼。
    2023/09/29 19:20
  • 周杰倫也秒讚!餐廳飲料取名「胖瑋柏」 本尊翻牌10字回應

    43歲台灣男歌手「潘帥」潘瑋柏,自2015年活躍於中國大陸娛樂圈,不僅現身歌唱陸綜《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以及《披荊斬棘的哥哥》等,時而高冷、時而搞怪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除了音樂作品和綜藝表現之外,潘瑋柏的身材也經常成為熱議話題,日前他更親自發現,某家餐廳竟使用他的名字作為靈感,來命名一款神秘飲料,連天王周杰倫都忍不住點讚。
    2023/09/21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