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幹部 結果共1,827筆

  • 提升救災量能!中央投入逾214億經費 消防署:前所未見

    消防署長蕭煥章今(27)日出席高雄市義勇消防總隊總隊長及各級幹部就職典禮,特別頒發總隊長聘書給予陳義永,並感謝犧牲奉獻、英勇的義消人員們。蕭煥章典禮中也表示,為全面提升救災量能,近年來中央陸續投入逾214億元,包括推動14項中程計畫,自106年至118年將投入106億元,而正在研提的中程計畫總金額也達到108億元,將協助地方機關擴大導入救災機器人等科技,並強化第一線消防人員個人裝備,以保護第一線消防人員及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2023/12/27 22:21
  • 羨慕!Q Burger全體明年再加薪 年終加績效最高27.8個月

    明年元旦起基本薪資有調整,月薪為新台幣2萬7470元,而早午餐店Q Burger則大手筆,直接幫全體員工加薪,明年起直營門市人員起薪即有3.5萬元,但這並不是Q Burger今年第一次調薪,台北市員工之前已經加兩波薪水,加上區域津貼,儲備幹部起薪至少4萬,以優於業界水準向各界人才招手。
    2023/12/27 20:34
  • 陸軍中士跑步昏倒「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裝葉克膜搶救中

    金門防衛指揮部一名31歲李姓中士被調到南部某陸軍營區受訓,昨(26)日在營區跑步運動時,突不適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裝葉克膜後,但仍昏迷未脫離險境。陸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表示,已指派高階幹部全程處置,並完成家屬聯繫。
    2023/12/27 14:18
  • 業界不捨!中鋼前總經理陳振榮辭世 享壽77歲

    中鋼前總經理陳振榮,擔任總經理12年,在業界名氣很高,中鋼幹部稱他為人海派,喜歡交朋友,但晚年飽受癌症之苦,住進安寧病房,今(25)日凌晨辭世,享壽77歲。
    2023/12/25 20:14
  • 跟進軍公教調薪! 城市科大教職員「全面」加薪4%

    城市科大52周年校慶登場,現場貴賓雲集,城市科大董事長鄭逢時、校長馮美瑜代表校方熱烈歡迎,現場頒發傑出校友和城市之光獎項。城市科大董事長鄭逢時表示,全世界各個地方都有我們的學生,在新加坡機場維修飛機,就有工學院機械系的學生;在日本很多觀光旅館也有我們的學生;曾經有同學參加亞洲地區的美甲比賽拿到了金牌,還沒畢業就被簽下來;台積電重要幹部也有我們校友,學生都有一技之長,謝謝業界朋友的肯定,讓學生可以實習,畢業就直接銜接,也宣布教職員全面調薪。
    2023/12/25 17:51
  • 全家旗下bb.q、大戶屋年薪上看20個月 招募5百人起薪最高4萬

    年後想要換工作嗎?全家便利商店旗下子公司全家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今(21)日宣布正式興櫃並布局上櫃計畫,且經營績效穩定成長,疫情前連續4年營收皆達2位數成長,即使疫情期間營收與店數仍維持雙成長,全家餐飲宣布明年幹部起薪4萬,年薪上看20個月以上。
    2023/12/20 13:10
  • 長榮機師今赴交部抗議!預告罷工投票 長榮航爆量跌3%

    機師工會宣布長榮航空的機師會員計畫自22日起展開罷工投票,在今(18)日前往交通部召開記者會抗議,並將動員工會幹部、會員,與機場其他工會聯合,共同爭取薪資調漲20%,以及將外站津貼調增至每小時6美元的要求。
    2023/12/18 11:40
  • 北韓連兩射疑含洲際彈道飛彈 日官員:高度超過6千公里

    北韓昨(17)日晚間台灣時間9點37分發射飛彈後,今(18)天早上再次射彈。日本防衛省幹部指出,今天發射的飛彈疑為洲際彈道飛彈(ICBM)等級,高度逾6千公里。該飛彈已於8點37分左右墜入日本專屬經濟區(EEZ)以外區域。
    2023/12/18 09:52
  • 桃園趕場站台藍營小雞 蔣萬安沒忘太座提醒:還要回家顧小孩餵奶

    2024立委選舉進入肉搏戰階段,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7)日前往桃園,替國民黨自家立委參選人站台下午他替立委參選人涂權吉站台,並替婦女會幹部授證,涂權吉太太也現身力挺。蔣萬安笑稱,太太有提醒,晚上還是要回台北顧三寶,半夜要起來幫忙餵奶,所以他跟涂權吉一樣,都是非常聽太太的話的老公。
    2023/12/17 15:54
  • 藍拚桃園坐五望六!殺出新黨「中壢戰神」游智彬 衝擊現任魯明哲

    2024立委選舉倒數不到一個月,國民黨輔選人士評估,由於桃園改朝換代,民進黨少了前市長鄭文燦地方組織系統支持下,藍營選情「坐五望六」,力拚桃園六席全壘打。不過,近來新黨出身以「中壢戰神」自居的中壢區立委參選人游智斌爆料綠營黨務幹部激吻酒店妹,炮打綠營聲勢凌厲因此分走不少藍營、白營選票,衝擊現任立委魯明哲選情。
    2023/12/17 14:35
  • 車手面交700萬!「同詐團成員」噴辣搶劫

    車手面交遇上黑吃黑!新北市新莊,一名18歲的車手,才剛跟被害人面交700萬,一轉身卻遇上同集團的成員,但是對方二話不說,就拿出辣椒水攻擊搶錢。事後,車手向詐騙集團幹部回報,卻被懷疑是自導自演,對方甚至說敢報警,才能證明真的被搶,車手擔心自己安危,趕快報案,全案才曝光。
    2023/12/16 19:13
  • 門口有警察!詐欺幹部爬牆開溜 遭警壓制

    新北市新店警方前往五股一處社區,抓詐騙集團幹部,嫌犯發現門口有警察,居然冒險從陽台爬出來,從7樓沿著外牆爬到3樓,再回到社區內,從安全梯下1樓,想偷偷離開,殊不知剛好撞見在大廳戒備的員警,當場被壓制上銬逮捕。
    2023/12/15 17:46
  • 洗刷汙名!GD涉毒風波「月底無嫌疑結案」 警狂查6證人也沒用

    韓國天王GD(權志龍)先前因八大女幹部的一句證詞而被捲入江南陪酒沙龍的毒品案,不過當地警方始終找不到具體證據,目前決定將以無嫌疑結案。
    2023/12/14 10:23
  • 可惡!誣陷詐賭勒索250萬 又強拍裸露影片

    明仁會的吳姓幹部和王男子涉嫌誣陷蘇姓被害人詐賭,然後再向蘇男勒索得手250萬元,王男並強拍蘇男友人李男裸露影片,隨後逼李男說出蘇男「詐賭」,再以此為證據向蘇男勒索錢財,基隆警方共逮捕13人詢後送辦。
    2023/12/13 16:58
  • 超市缺工「調薪搶人」!全聯明年元旦加薪4% 店經理年薪百萬

    缺工問題嚴重,美廉社董事總經理邱光隆稱解決方式就是加薪,明年將分兩次調薪,除了1月基本工資外,3月將再有一波調薪,包含門市人員調薪7%、副店長8%、店長9%;超市龍頭全聯則表示,每年都會穩定調薪,幅度約4%,預計在明年1月1日調整,兼職人員也會優於基本工資;且為留住人才,讓員工想晉升,薪資調整採用幹部跳級策略,像是門市生鮮組長、店長等都有較高的薪水和加薪幅度,目前全聯已有350名店經理是年薪百萬。
    2023/12/13 11:10
  • 自民黨「滅團」危機 安倍派核心組涉政治獻金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近來風波不斷,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害後,牽扯出自民黨與宗教團體往來密切,疑似政教不分。而最新醜聞,則是自民黨內最大派系「安倍派」,被踢爆籌辦政治獻金募款餐會,多達數十名議員竟從中收取回扣,並且未如實刊載於收支報告,涉嫌侵佔公款。遭到點名的,不乏是現任閣員、黨內幹部,整體收取回扣總額,近五年達數億日圓。連日相岸田的所屬派系,也遭爆料收取回扣,讓自民黨陷入近年來最嚴重危機。
    2023/12/12 19:59
  • 緬北電詐集團末日?大陸再發通緝令 圍剿在逃三大家族

    大陸公安針對緬北詐騙頭目,再度發出國際通緝令。包括遼寧、福建、重慶等地公安機關,公開懸賞通緝,對象是緬北四大家族之首的白所成,以及家族重要幹部共10人,陸媒形容:這是斬草除根的重大行動。
    2023/12/12 19:20
  • GD一動作打臉「與T.O.P決裂謠言」 粉絲看哭了:想念BIGBANG

    韓國天王GD日前因八大女幹部的一句供詞而捲入涉毒案,但數次驗毒都呈現陰性,似乎已經洗刷汙名,最近也傳出他找到新東家,準備與「GALAXY CORP」簽約。不過今(8)天再有好消息,先前曾度傳出他跟BIGBANG前成員T.O.P(崔勝鉉)決裂,粉絲卻發現他Instagram上悄悄出現一個變化,似乎是間接撇清不合傳聞。
    2023/12/08 18:20
  • 會員建檔刷臉! 百家樂「人臉辨識」藏商辦

    新北市警方破獲地下賭場,逮捕30名賭客以及現場負責人,主嫌為了躲避查緝,不但將賭場藏身在商辦大樓裡,還設置35支監視器,甚至規定上門的賭客必須透過幹部介紹才能加入,第一次來還會派人下樓接待,建檔個人資料,進出還用人臉辨識系統。
    2023/12/08 13:25
  • 才發現軍官汽車內喪命 步兵休假「租屋處逝世」 調查中

    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才證實表示,6日午間所屬249旅幹部巡查時,發現一名葉姓軍官於營區停車場自用汽車內疑似輕生,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怎料203旅張姓士兵於4日休假期間,也疑似於租屋處自殺已遂,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也表示,即指派高階幹部前往協處,全案刻由檢警調查釐清中。
    2023/12/07 16:37
  • 海軍新兵恢復摺「豆腐干」棉被?網路瘋傳 司令部說話了

    網路最近有人瘋傳海軍新訓中心的寢室,將要學陸軍摺起豆腐干棉被,結果引發許多役男哀號,還有人質疑豆腐干棉被,跟紀律及戰力有何關係,知情人士表示,這項傳言是國防部,進行擴大招募宣導時,曾對基層幹部提及才會遭到誤傳,而海軍司令部不願證實,只說沒有這項規定。
    2023/12/05 19:37
  • 柯文哲嗆有錢愛炫耀 連勝文稱國民黨「丐幫」:窮到只差沒賣血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嗆國民黨炫耀自己太有錢、有錢沒地方花,想問國民黨的「錢哪裡來的?」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3)日回應,國民黨已經當丐幫當很多年,所有造勢活動都是地方幹部、參選人很努力自籌經費,不管是透過小額募款、捐水,才能勉強存活下來,「只差沒去賣血」。
    2023/12/03 10:57
  • 菲律賓大學宗教集會爆炸4死 菲律賓軍方:恐怖主義行動

    菲律賓南拉瑙省政府發言人表示,今(3日)天早上馬拉威市棉蘭老島州立大學(MSU)體育館在進行彌撒時發生巨大爆炸,報導指出導致至少4人死亡、50人受傷。菲律賓總統小馬科斯(Ferdinand Marcos Jr.)怒轟,這起事件是外國恐怖份子所為。菲律賓陸軍幹部也稱此爆炸案為「恐怖主義行動」
    2023/12/03 10:19
  • 吳欣盈快閃南方澳南天宮參拜 閉門座談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2日早上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陳琬惠,參拜宜蘭蘇澳南天宮,再進行閉門座談,分享政策理念,地方幹部見到她,紛紛湊上前請她簽名競選背心,吳欣盈也來者不拒,只是當被關心最近發言引起的風波,她全程不發一語,待不到半小時快閃離開,不過最後有搖下車窗手比OK,表示自己的心情。
    2023/12/02 12:48
  • 控蔡耀頡棄子 被害女淚訴賴清德管好幹部

    國民黨中央今(27日)天召開記者會,有被害女指控民進黨賴清德輔選幹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拋棄母女,而這被害人還是民進黨黨員,她淚訴求助黨內卻沒人理,喊話要賴清德好好管理,對此被指控的蔡耀頡截稿前僅回應「跟律師討論後再說明」。
    2023/11/27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