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幹部 結果共1,826筆

  • 苗縣長議長捐薪賑災 福德祠響應捐百萬

    花蓮地區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加上後續密集的餘震,累計已造成17死及上千人受傷,還有數以千計的受災戶,復舊之路艱辛遙遠。苗栗縣長鍾東錦與縣議會議長李文斌,率先捐薪20萬元賑災,盼略盡棉薄之力;拋磚引玉的善舉更獲頭份福德祠熱心響應,管理委員會主委黃桂坤19日率理監事幹部,在縣長與議長見證下,捐輸百萬送愛心到災區,並一起振臂為花蓮加油。
    1天前
  • 捲35年前舊案!侯友宜遭約談 監察院:絕非咎責、政治追殺

    1989年間世台會總幹事羅益世返台遭強制驅逐出境,監察院近日決定約詢時任警備總部指揮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釐清當年事件始末,此舉也被國民黨立委解讀為政治追殺、政治查案。對此,監察院今(22)日出面表示,監察院是希望侯友宜能提供寶貴證言,進一步釐清事實,此次約詢與追究侯的個人責任無關,更不可能是政治追殺。 監察院則強調,《憲法》保障人民有居住及遷徙之自由,即使在威權時代,也不能以國家安全為由限制旅居國外人民返鄉的權利。監察院此次調查純粹是基於人民陳情,針對1989年世台會幹部返台卻遭政府強制驅逐出境的決策過程展開調查,並無任何政治考量。 監察院指出,在轉型正義案件中,為查明真相,約詢相關人士實屬必要。證據顯示侯友宜曾參與羅益世遭強制驅逐出境的執行過程,監察院期盼侯能提供寶貴證言,進一步釐清事實。監察院強調,此次約詢與追究侯的個人責任無關,更不可能是政治追殺。最後,監察院表示將客觀公正地查明真相,以彰顯轉型正義的意義。
    2024/04/22 16:33
  • 台電總經理慰留成功! 工會力挺主因來自基層

    讓台電總座王耀庭確定留任的關鍵點,其實是工會成員的力挺,因為王耀庭來自台電基層,一開始在北南區當工安環保課長,也在業務處、台中區、北市區待過,一路來到台電總經理的職位,原本是捨不得基層同仁被抹黑、謾罵,但工會幹部告訴他,這樣會引出更多風波,才讓他決定留下來。
    2024/04/22 15:03
  • 把陸妻打回娘家!家暴男扣留幼兒 冷血進房「親手悶死」

    中國大陸近期虐童事件引起高度關注,陸續傳出的個案通報令人憂心,然而即便如此、似乎仍無法阻止悲劇的持續發生;江蘇省一名母親心碎透露,由於自己遭到丈夫長期家暴、因此不得不暫時躲回娘家、並打算起訴離婚,而被對方扣留在家的3歲幼兒,卻在此期間被狠心殺害;對此村內幹部證實事件屬實,並透露事件爆發後,家暴男已經被警方帶走。
    2024/04/18 16:00
  • 北市酒店少爺被疑店內偷錢 慘遭3同事上銬帶走追債

    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在酒店擔任少爺期間,被懷疑在店內偷錢,因而被酒店幹部盯上。前(16)日傍晚,陳男步行經過上班地點前,遭29歲張姓同事等人圍堵,3人趁隙將陳男上銬帶回店內追討贓款,陳男趁機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連帶搜索,結果又在現場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當場將4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18 11:04
  • 「台柬案」二審16人上訴遭駁回 另案一審法官凌晨墜樓亡

    已上訴至台灣高等法院的「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二審將詐團主要幹部「S姐」傅榆藺、「茶董」陳樺韋等人,與另16名同案被告經法官切割後,合議庭今(12)日針對這16人宣判。該16人爭執一審量刑過重,但合議庭維持一審刑度,駁回16人上訴。刑度最重者為張家豪,判處26年,最輕者為葉智升,判處1年2月,可上訴。
    2024/04/12 12:51
  • 假陪酒真賣淫!港警逮捕25人集團 「台灣女子」也在內

    香港警方日前根據情報分析,發現有賣淫集團以一所位於灣仔的酒吧為據點,操控非本地女子以「陪酒」為名,實質進行賣淫活動,並向她們提供住宅及接載服務,從而收取「肉金」,再招攬其他人協助洗黑錢。據悉,每次交易收費可高達1.3萬元(約新台幣53000元),團伙及賣淫女子拆帳對分。警方於過去3日(2至4日)展開代號名為「灰影」的打擊賣淫行動,突擊搜查多個處所,拘捕25人(24至52歲),包括集團主腦、5名幹部成員、以及11名中國和台灣賣淫女子。
    2024/04/06 09:40
  • 海軍遭爆游泳體測「人未到」竟過關 海陸指揮部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2日)質疑,海軍陸戰隊的戰鬥支援大隊內,在113年3月6日下午1點半至4點,在陸戰隊左營游泳池應該要有一場游泳體測,可在相關幹部都在場的情況下,有人沒參加體測但過關。對此,海軍陸戰隊指揮部回應,有關陳士113年第一季自測成績登錄不實乙節,陸戰隊刻依「勿枉勿縱」原則調查中,如查證屬實,將依規定移法偵辦,並檢討疏責人員適懲,以正綱紀。
    2024/04/02 20:34
  • 「外洩情報」害死李善均! 仁川警察廳警官被捕

    已故韓國演員李善均去年因涉嫌吸毒,遭警方調查後於車內輕生,藝文界因此要求徹查不當外洩狀況。警方隨即展開調查,並逮捕一名涉嫌外洩調查報告的幹部級警官。
    2024/03/21 20:28
  • 父被討債急call黑幫兒 暴怒推警先被逮

    新北市板橋有住戶報案,巷弄內有多人聚集爭吵,員警到場了解是工程款糾紛,被指控欠款的業者兒子隨後到場,不僅不配合警方盤查身分,甚至動手推擠員警嗆聲,態度非常囂張!原來他是天道盟太陽會幹部,綽號「小四」,專門吸收青少年加入幫派,曾撂50多人砍傷尋仇對象,甚至在餐廳鳴槍談判,在雙北市犯下多起暴力案件!
    2024/03/18 19:26
  • 車手面交遭逮 警搜索包包「查扣追蹤器」

    警方又識破了詐騙集團!新北市三重,有被害人配合警方,上演一齣「假面交,真逮人」的戲碼,「便衣員警」上前把人包圍,搜索過程,還發現背包內有「追蹤器和分享器」,原來詐騙集團為了要定位車手,同時減少監控的幹部被抓。
    2024/03/17 13:07
  • 黑幫火拼!雙北11天互轟67槍 弘仁會組長「鯨魚」判9年

    去年4月間,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在新北街頭爆發槍戰,雙方在11天內互轟67槍,震驚社會。新北地檢署去年已依違反組織犯罪、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起訴弘仁會幹部吳榮展、中和組長「鯨魚」林京履等人,新北地院今日依指揮組織、詐欺判處林9年徒刑、吳涉嫌持有持有非制式衝鋒槍,判處10年徒刑併科罰金50萬元,華山幫大哥董克輝涉嫌教唆殺人仍在審理中。
    2024/03/13 17:18
  • 北市警局長解釋社工上銬:依法有據但有疏失 偵查隊長記「申誡」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 昨(12)日上午,檢警前往兒福聯盟辦公室以及陳姓社工住家搜索,耗費7小時,查扣相關電腦、主機等文件資料,才將人帶回地檢署複訊。當時兩名刑警戒護陳姓社工進入地檢署時,被媒體拍到她被上銬,甚至沒有以任何衣物遮蔽,不斷閃躲鏡頭、狼狽不堪。當時就有人質疑警方此作法是否有違比例原則?太超過?承辦的文山二分局還一度澄清,「陳姓社工情緒不穩定、怕自傷,才會將人上銬」。 今(13)日台北市警局似乎是不敵外界砲火,先是發聲坦承疏失、違反比例原則,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另外,台北市警局長張榮興也召開記者會說明,「依台北地檢署核發拘票,依法是可以上銬,使用沒問題,但帶隊幹部應該要審慎該案狀況,有些疏失。帶隊人沒有審酌當事人情形做衡量,審酌過程欠周道,未來列案例教育」。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4/03/13 14:14
  • 快訊/台中高分院駁回上訴!捲幹部賄選風波 苗栗縣長鍾東錦當選有效

    2022年九合一大選期間,當時的候選人鍾東錦因大湖鄉聯合競選總部幹部涉及賄選,後來鍾東錦當選縣長後,苗栗地檢署對他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今(13)日上午11點,台中高分院二審判決,再次駁回苗栗地檢署的上訴,認為鍾東錦當選有效。
    2024/03/13 12:20
  • 搶人才!銀行設立儲備幹部計畫滿20年 成果豐碩

    為了搶人才,銀行設立儲備幹部(MA)已經20年,除了年薪百萬誘人,也讓MA有跨領域、跨產業,甚至海外發展機會,完整的歷練,吸引不少年輕學子。
    2024/03/13 09:00
  • 搶人才!銀行設立諸備幹部計畫滿20年 成果豐碩

    為了搶人才,銀行設立儲備幹部「MA」已經20年,除了年薪百萬誘人,也讓MA有跨領域、跨產業,甚至海外發展機會,完整的歷練,吸引不少年輕學子。
    2024/03/12 22:33
  • 私生子女為美國籍?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遭「愛國」出征

    大陸愛國主義教育法上路2個多月,「愛國」近來已被利用發展成為一門生意,不少人都被大陸網友扛著「愛國」旗幟出征,賺取流量。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近日遭愛國出征,根據鬆散機車創始人張小雷實名舉報,王傳福婚內出軌女高管,並與女高管有兩名私生子女,而這兩名私生子女均為美國籍,現已經參與比亞迪業務,恐怕會導致數百萬比亞迪車主的個人訊息和道路訊息被美國人掌控,從公開資訊顯示,檢舉人張小雷旗下的公司曾與比亞迪有合約糾紛,但是張小雷的檢舉卻不是用商業問題,而是以愛國的名義出征,讓不少網友認為,即使內容屬實,但比亞迪屬於民營企業,不應該用政府幹部的道德標準去衡量,至於信息外洩,純屬莫須有,所以實名檢舉的影片已被下架。」
    2024/03/12 14:56
  • 助攻女兒? 蘇貞昌現身新北議會幹部交接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進行黨團總召交接,由蘇系議員張維倩擔任,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專程出席典禮監交,女兒立委蘇巧慧也到場,而她被視為下一屆新北市長熱門人選,蘇貞昌的出席,被解讀是在幫女兒2026選舉助攻。
    2024/03/08 19:42
  • 韓軍方宿舍「牆壁、地板整片發霉」 網傻眼:會被黴菌吃掉

    一名自稱是南韓軍方幹部的網友,4日在臉書粉專公開今(2024)年入住的宿舍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宿舍滿是灰塵、水槽受損,陽台牆面與地板覆滿黴菌。許多網友見狀也傻眼,直呼「這樣誰還想當軍官」
    2024/03/05 12:58
  •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保欣負責人羈押禁見

    蘇丹紅風波延燒,新北地檢1日晚上,帶回保欣公司劉姓負責人,和4名相關幹部、員工,複訊後,法院裁定劉姓負責人羈押禁見。最近進度還有,台中市再查出,3批不合格辣椒粉流入市面,甚至還被製成了韓式部隊鍋,重達4150公斤,已全數下架。
    2024/03/02 19:38
  •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 保欣負責人聲押禁見

    蘇丹紅風波持續延燒,新北地檢1號晚上兵分多路,帶回劉姓負責人,和4名相關幹部.員工,訊後劉姓負責人聲押禁見。食藥署持續清查,去年12月以前,21家由大陸進口辣椒粉,其中2家業者被檢驗出含有蘇,製造商完全不同,影響層面恐怕再擴大。
    2024/03/02 13:36
  •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保欣涉違反食安法送辦 新北檢搜索帶回5人

    「保欣企業有限公司」自中國輸入的紅辣椒原料檢出致癌蘇丹紅,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新北市刑大兵分3路搜索保欣公司,帶回5名幹部及員工,全案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偵辦。
    2024/03/02 08:50
  • 找「黑幫」當打手 主嫌曾砸柯P學長診所

    持續追蹤,買車押人案的林姓主嫌,是竹聯幫弘仁會幹部,過去曾撂人砸前市長柯文哲學長的診所,結果發現找錯人,被判刑三個月,這回擄走被害人毆打,還逼簽九百萬本票,供稱為了買車,自己也有出五十萬付頭期款,只是,逼迫被害人賠九倍,還自稱才是受害者。
    2024/02/27 20:20
  • 黃國昌、黃珊珊備戰2026 藍白召委還合作?朱立倫回應了

    立法院29日舉行召委選舉,國民黨團有意禮讓1席召委給民眾黨團,不過,民眾黨黃國昌、黃珊珊兩位黨團幹部已宣示參戰2026雙北市長,對於是否影響藍白在立院合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7)日,現在就談2026縣市長選舉,甚至2028總統大選,只會陷入選舉的糾紛、糾結。
    2024/02/27 11:25
  • 葉元之爆國民黨團溝通不良 慘遭「已讀不回」看新聞才知消息

    國民黨新科立委葉元之與張智倫今(22)日分享進入新國會心得,葉元之爆料,目前黨團內部溝通不足,很多事情黨團幹部未與委員溝通,一直等到事後看新聞才知道,更爆詢問後遭黨團書記長洪孟楷「已讀不回」。
    2024/02/22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