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幹部 結果共1,823筆

  • 李善均、GD涉毒大反轉! 《D社》曝八大妹「自導自演勒索簡訊」

    韓國警方先前接獲江南某陪酒沙龍有人吸毒的風暴,甚至還傳出李善均、GD都涉毒,然而兩人數度驗毒都呈現陰性,在沒有具體證據的狀況之下,警方試圖以李善均曾匯款給八大女幹部K女為間接事證,繼續追查下去。不過韓國狗仔《Dispatch》今(23)日卻爆出,整起事件根本就是K女自導自演,更直批韓國警方亟欲立功,靠證詞辦案。
    2023/11/23 11:39
  • 最怕回國!緬北向陸移交3.1萬名詐騙嫌犯 瓦解產業鏈?

    近期中緬合作打擊詐騙雷厲風行,大陸公安部宣布,緬北至今一共向大陸移交3.1萬名詐騙嫌疑人,其中包括63名幕後金主、組織頭目和重要幹部,成果相當豐碩。
    2023/11/21 19:10
  • 快訊/GD指甲驗毒結果出爐! 國科院「上週已交報告」打臉警方

    韓國歌手GD(權志龍)因八大女幹部的供詞而被警方調查是否涉毒,不過他數度嚴正強調自己是清白的,甚至主動到案說明並接受驗毒。昨(20)天毛髮精密驗毒結果出爐,呈現陰性,原本警方稱還在等指甲驗毒報告,不過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以下國科院)表示,早就把結果交給警方了!
    2023/11/21 12:48
  • 石原聰美「普通人老公」升遷! 年薪破千萬「人生勝利組背景曝」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另譯石原里美)2020年宣布跟圈外人結婚,當時她對外宣稱另一半是「一般公司職員」,不過事後也被查出先生是外商公司的幹部。如今日媒再爆料,最近石原聰美的先生榮獲升遷,已經成了總經理級的大咖,年薪更上看7000萬元日幣(約1515萬元新台幣)。
    2023/11/18 17:11
  • 擔不擔心柯文哲毀約?侯友宜:在馬英九見證下朝協議走

    藍白整合達成共識,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卻在競選幹部會議中哽咽,是否擔心柯文哲毀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說,藍白合協商達成6項協議,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就繼續朝協議方向往前走。
    2023/11/17 15:35
  • 兩岸企業家峰會開幕 台企聯幹部怒斥綠營統戰組織說

    兩岸企業家峰會,今天(11/14)在南京舉辦。台企聯包括會長李政宏等多位幹部出席。對於日前民進黨指控,台企聯是大陸統戰機構,並藉由峰會介入台灣選舉,多位台企聯成員痛斥是抹紅,沒聽過大陸要求台商支持親中政黨。
    2023/11/14 19:06
  • 助陸介大選? 藍白遭控「跟統戰有關係」

    選戰倒數,兩岸也成了攻防話題!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就被對手指控,父親洪璽曜擔任台企聯重要幹部,被綠營質疑跟統戰有關係!而因為被傳出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徐春鶯,也再被爆在台協助統戰,組織陸配在台活動高唱「我的祖國」。
    2023/11/13 18:58
  • 黃國昌嗆沒對李全教雙標 綠列文哲大A十二門徒:為何也不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引起爭議,民進黨指出前立委黃國昌昔痛批李全教,如今為了民眾黨不分區不吭聲,黃國昌也速回「我不知道柯文哲是否支持李全教,但我是絕不可能支持李全教。」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再一一列出民眾黨重要幹部的罪狀,「請問黃國昌為什麼也『一聲都不吭』,顯然就是昌氏雙標。」
    2023/11/13 15:44
  • GD捲涉毒案「全因八大妹1句供詞」! 撇全身除毛:我再提供腳毛

    韓國演藝圈最近颳起毒風暴,起因就是韓國警方掌握到仁川某處的陪酒沙龍有員工吸毒,實際一查果然一位八大女幹部人贓俱獲,接著也以她的供詞向李善均、GD(權志龍)等人立案調查。如今這位女幹部的供詞曝光,但短短一句內容似乎連法院都不認同,拒絕了扣押令,GD也透過律師再澄清「全身脫毛」的嫌疑。
    2023/11/11 11:22
  • 說謊?稱沒見過徐春鶯「兩人互動照片」曝 柯文哲回2字

    民眾黨擬提名陸配徐春鶯列不分區立委,她被質疑曾是中共國家幹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稱沒見過徐春鶯,但卻被爆出兩人互動照片,他今天被堵訪時未回應,僅搖頭嘆氣說「哎喲」。
    2023/11/09 14:27
  • 太太田慧振都不知!李善均遭勒索3.5億韓元用借的 哀求同事救命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案,雖然日前經過毛髮檢驗後,發現大麻反應呈現陰性,不過警方認為他遭八大女幹部勒索3.5億元韓幣(約934.85萬元新台幣)成事證,仍會繼續追查。現在有韓國資深娛樂記者爆料,李善均當初給八大幹部A女的鉅額其實是到處跟演員同事借來的,甚至枕邊人田慧振(又譯全慧珍)都不知此事。
    2023/11/07 20:37
  • 學生質疑柯文哲慘遭網友起底 綠營批柯:迴力鏢打到自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6日在高雄大學座談,遭到學生尖銳提問,事後當事人林同學遭起底,曾擔任綠營的青年幹部,甚至質疑他的學生身分,現在他跳出來澄清,除了強調自己只是一名碩班學生,當天是自發性發問,沒有任何政黨色彩。
    2023/11/07 20:13
  • 李善均剪100根毛髮驗毒竟陰性! 「至少8個月沒碰」韓網風向翻車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案,雖然他常去的陪酒沙龍的女幹部被警方調查時,稱李善均今(2023)年年初曾在自家中多次吸食大麻跟其他毒品,不過韓媒報導指出,李善均的毛髮檢測呈現陰性,也就是至少10個月沒有吸毒,這也讓韓網評價的風向大反轉。
    2023/11/04 11:24
  • 賴清德指「中共黨員」 陸配徐春鶯不忍了:若查到可以驅逐出境

    本刊上月26日獨家披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布局不分區立委,鎖定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名譽理事長徐春鶯,引發綠白陣營辯論。徐春鶯今(3日)接受本刊獨家專訪強調,自己從未加入共產黨,也從未擔任過中國國家幹部,她並說,台灣不管是調查局或國安單位,「你去查,查到我在大陸曾經是中共黨員的話,你可以註銷我的台灣身分證、驅逐出境都可以!」但如果沒有的話,「你要還我清白!」
    2023/11/03 23:22
  • 「原住民族文化館」幹部 遭控性騷、職場霸凌

    花蓮縣府所管理,台灣原住民族文化館,日前傳出有管理幹部,對員工性騷擾甚至還職場霸凌,還不只如此,本來應該發放的600元退役返鄉津貼,從今年四月至今都沒發放,甚至被指控好幾年前就都沒發,而針對控訴,原民處認為是這名館長說話方式不妥,調查報告出來,議員認為處分太輕,要求原民處再調查清楚。
    2023/11/02 19:04
  • 簽郭台銘連署書送「1箱衛生紙」 13農會人員遭檢警帶回

    日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拚總統連署、要參與2024年總統大選,近期在各地的連署站傳出賄賂的狀況,在雲林縣麥寮鄉農會傳出「農會幹部」要求職員交連署書,每交回一張就可以抱走「一箱衛生紙」,檢、警獲報後,帶走13人回去問訊,訊問後,有3人涉嫌賄賂,且有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11/02 17:55
  • 還不出高利貸 當鋪惡煞恐嚇欠款人父母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加入幫派,跟著一起暴力討債、在賭場圍事,但後來疑似良心不安,不想再過這種「非法的日子」,試圖退出,卻被黑幫幹部強押上山,持棍棒毆打,選前為了淨化治安,警方除了逮捕嫌犯,也掃蕩一間放高利貸的當舖。
    2023/11/02 13:21
  • 上班沒穿好西裝!會館幹部扣薪還痛毆員工 5男模鼻青臉腫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暴力犯罪案,年僅22歲的高姓男子為「男模會館」的幹部,找員工上班未照規定穿著西裝、遲到、沒有打卡等,對他們扣薪還有罰錢,但是員工們不從,高男便會毆打、威脅,還企圖控制被害人行動自由,逼迫他們交錢,對此,台中市刑大偵四隊接獲線報,循線蒐證,並到會館內暴力犯罪者逮捕歸案。
    2023/11/02 11:59
  • 防黑幫介入大選!新北警強力掃黑打詐 10天逮180名犯嫌

    為防止總統大選前暴力介入選舉,新北市警察局自上(10)月23日開始,針對竹聯幫等不法組織強力監控,其中,對外自稱明仁會幹部的26歲姚姓男子,只因旗下小弟想脫離組織,憤而將人押至山區痛毆成重傷,為期10天的掃黑行動,警方總計查獲黑幫、詐團42件共180人到案。
    2023/11/02 10:41
  • 以色列駐日大使怒了!日本女記者挺巴勒斯坦 驚人身世曝

    以巴衝突逐漸升溫,以色列駐日大使柯恩(Gilad Cohen),13日在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舉行記者會時,點名對日本《TBS》電視台很失望,因為他們邀請記者重信命擔任節目評論員。事實上,重信命的母親,就是有「恐攻女王」之稱的日本赤軍最高幹部重信房子,赤軍過去在以色列台拉維夫機場發動恐怖攻擊,導致24人死亡。
    2023/10/30 13:52
  • 認陸配擬列不分區 柯:不參加國防外交委員會

    民眾黨柯文哲布局2024大選,鎖定具陸配身分,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列立委不分區名單,不過徐春鶯曾被指是中國幹部,儘管事後澄清,「敏感身份」還是引起外界討論。
    2023/10/29 14:31
  • 不分區陸配遭爆曾有中共背景 柯文哲:不讓參加國防外交委員會

    民眾黨傳出,不分區立委名單包含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但她被爆曾是中共幹部或國安部門人員引起質疑。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應,若讓一個人有身分證卻沒參政權,那就不是一個法治國家,外界擔心陸配進國防外交委員會,既然有爭議,就不會讓她參加。
    2023/10/29 12:49
  • 一旦藍白國會過半!賴清德撂重話:國家門戶必然洞開

    外傳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包含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被爆出是前大陸幹部,引起外界質疑,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日回應,一旦國民黨與民眾黨國會過半,未來門戶必然洞開,8艘潛艦也一定沒有辦法繼續製造,他直言藍白之間的合作竟然是從「破壞國家安全開始」,非常令人遺憾。
    2023/10/29 12:04
  • 調查局訓練班驚傳受訓女學員遭性侵 檢警介入偵辦中

    法務部調查局傳出醜聞!一批正在接受調查局幹部訓練的學員,日前竟傳出男學員在外出參訪的活動之中,涉嫌對另名女學員做出妨害性自主的行為,被害女學員事後也主動向新北市警察局新店分局報案,目前全案仍在偵辦。
    2023/10/27 13:40
  • 不分區名單有「前大陸國家幹部」 柯文哲:陸配該有代言人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傳出可能納入陸籍配偶徐春鶯,且徐曾是大陸國家幹部,當時因為「工作性質特殊」甚至有專屬座駕。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柯面對位階低的中國官員,板凳都只敢坐三分之一,未來如果把和中國關係非常好的人都納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可想而知,未來柯文哲會怎樣面對中國問題,面對台灣的主權問題。但柯文哲今(27日)受訪則說,全台2300萬人口中,有超過100萬與陸配有關,既然占人口這麼大比例,為什麼不可以有代言人?
    2023/10/27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