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蔡耀頡棄子 被害女淚訴賴清德管好幹部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3:41

國民黨中央今(27日)天召開記者會,有被害女指控民進黨賴清德輔選幹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拋棄母女,而這被害人還是民進黨黨員,她淚訴求助黨內卻沒人理,喊話要賴清德好好管理,對此被指控的蔡耀頡截稿前僅回應「跟律師討論後再說明」。

圖/TVBS

 
被害人C小姐:「蔡先生(蔡耀頡)會繼續在媒體前說謊,認為民代自己的家都顧不好,滿腦都只有選舉跟攻擊。」

C小姐一邊顫抖情緒激動哽咽落淚,指控的對象就是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始亂終棄坐完月子就被分手,更痛心的是秀出民進黨黨證,尋求台中女立委協助卻是求助無門。

被害人C小姐:「我自己身為民進黨的黨員,可是說真的遇到這樣的事情,我總是處處碰壁,然後被冷處理甚至還求助無門,江罩國直接很冷淡敷衍地說,喔!我在忙,民進黨賴清德主席管好你的立委參選人,還有你的地方議員。」

 
直指民進黨上下全黨包庇,會這樣說就是因為蔡耀頡,除了是賴清德在台中競選的發言人,還是要參選立委的江肇國團隊發言人。

圖/TVBS

台中市議員(國)羅廷瑋:「蔡耀頡議員他是這是他的女兒,但是他完完全全不認,江罩國明明已經在五月知道這樣的狀況,面對自己的競選幹部失德有問題置之不理。」

攤開時間軸訊息對話證實就是遭到不理,而這事也讓跨黨派的民眾黨蔡壁如來力挺。

立委參選人(眾)蔡壁如:「美德贏台灣那張海報,真的是讓人家看了就很想吐。」

因為民進黨主打信賴台灣,只是似乎變成「性lie台灣」因為這不是第一起事件。

立委參選人(國)林家興:「這已經是系統性集團式的,對女權對女性的漠視,我要求賴清德主席暫停你的競選活動。」

圖/TVBS

 
截稿前被指控的蔡耀頡沒有回應,藍營把球丟給賴主席要他接招應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耀頡#賴清德#民進黨#輔選幹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60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