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轟「性LIE台灣」又一個!綠議員遭控始亂終棄 女泣:不養女兒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9:49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遭指控拋棄妻女,受害者現身泣訴。(圖/國民黨提供)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遭指控始亂終棄,受害者C女今(27)日在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羅廷瑋等人陪同下親自開記者會,激動泣訴蔡耀頡不是一個好爸爸,不撫養女兒,又要搶監護權,惡習累累連女兒都懼怕他,曾求助蔡耀頡好友、綠營議員江肇國卻遭已讀不回,讓她控訴「每天光鮮亮麗,抹黑別人達成自已利益,拿小孩當選舉籌碼」。

蔡耀頡日前面對控訴時表示,已委由律師提出恐嚇刑事告訴,也向台中地院家事法庭申請確認親子關係訴訟,相關爭議進入司法程序,還稱受害女從頭到尾避不見面。對此,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羅廷瑋、林家興和藍營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明璇,今早陪同C女開記者會,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也現身聲援。

 

C女親自出面控訴,蔡耀頡不是一個好爸爸,不撫養女兒,又要搶監護權,惡習累累連女兒都懼怕他,這就是她不敢跟蔡耀頡登記結婚的原因,蔡甚至明明和她有小孩,卻對外稱自己單身,這些假象都建立在她的痛苦上。

C女也說,蔡耀頡常常說自己要幫江肇國選舉,要她站在同陣線,才能幫到他,身為民代自己的家都顧不好,甚至攻擊別人,什麼荒唐語言都可以當攻擊手段,甚至拿小孩當選舉籌碼,只想包庇自己人、欺騙社會大眾。

C女更說,自己從前就是民進黨員,甚至求助江肇國、資深綠委,卻求助無門,卻仍是包庇、推卸、已讀不回才會找上羅廷瑋、林家興,讓她控訴「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為什麼有人可以每天光鮮亮麗,抹黑別人達成自已利益」。
 

藍營立委參選人羅廷瑋公布蔡耀頡與女兒照片。(圖/國民黨提供)

羅廷瑋指出,蔡耀頡是台中市前市長林佳龍的子弟兵,另一位子弟兵則是綠營台中議員江肇國,蔡耀頡經常擔任同門師兄江肇國的發言人,且出入議會、掃街助選場合。不只如此,蔡耀頡也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重要輔選幹部,今年10月、11月造勢,只要有賴清德和江肇國的造勢場合,都可以看到蔡耀頡擔任主持人,關係匪淺,不過今年7月,C女透過臉書粉專向江肇國求助,卻遭已讀不回。

羅廷瑋指出,C女當年認識蔡耀頡僅23歲,是社會新鮮人,兩人過去曾簽署共同扶養協議、月子中心簽約書,但當女兒發燒住院,蔡耀頡都會以競選工作為由推託、敷衍。羅廷瑋直呼,「這就是渣男,孩子就是你的,不該不認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耀頡#民進黨#台中#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951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