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幹部 結果共1,827筆

  • 大團結!蔡英文邀小英之友會團聚 陳時中:支持賴清德是共識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總統蔡英文今(24)日中午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與小英之友會及小英志工團的幹部團聚。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表示,小英之友會的共識是全心全力支持賴清德,期盼在蔡英文8年執政的正確路線上,「TeamTaiwan」再次團結一致,贏得2024大選。
    2023/06/24 20:40
  • 隨叫隨到!弘仁會販毒 機車淪「機動倉庫」

    台北市警方破獲毒品案,25歲的主嫌是竹聯幫弘仁會幹部,在雙北市租下套房,當成製毒倉庫和分裝場,警方發現販毒集團除了以公司化模式管理,每週發薪水給小弟,甚至連機車也被拿來當成機動倉庫。
    2023/06/22 12:26
  • 新莊大拜拜圓滿落幕!500警強勢執法 民眾安心逛廟會

    新北市新莊區地藏庵17、18日為文武大眾爺誕辰進行繞境祈福活動,由於前三年碰上新冠疫情,本次地藏庵遶境活動擴大舉行,三條遶境路線陣頭總計51組、200車、2600人及紅壇60處。新莊分局長周振安事前就號召幹部召開多次會議縝密規劃,以優勢警力強勢執法壓制下,使活動平安落幕。
    2023/06/19 14:53
  • 竹聯幫前堂主「萬華林哥」公祭 400黑衣人擠板殯警內外部署

    竹聯幫地堂前任堂主「萬華林哥」黃茂林日前過世,今(18)日中午家屬於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因他生前在幫派內人緣好、受到敬重,今(18)日就有超過400名黑衣人前來送行,其中包含地龍會領導、至尊盟幹部等人。轄區海山分局早已在接獲情資後,派遣128名警力前往板殯內外和周邊部署、路檢盤查,好在全程並未發生任何滋事情形。
    2023/06/18 16:19
  • 日本「人力危機」警報響 2040年大缺千萬勞工

    日本高度少子高齡化之下,勞動人口快速減少,各產業都面臨人手不足,缺工問題現在被上升為「人力危機」。日本民間智庫以政府不作為試算,2040年全日本將短缺1100萬名勞工,相當於整個近畿地方失去勞動力。而且人力荒更從偏鄉蔓延到都市,甚至連中央行政的儲備幹部報考人數也發生衰退現象,威脅著日本的國家問題處理能力。
    2023/06/14 19:57
  • 中檢認證「邪教組織」 地院一審3年多還沒宣判

    台中大里女信徒命案,台中檢方聲押死者的兩名室友獲准,但另外還有一對雙胞胎姊妹無保釋回,不只檢方不排除提出抗告,還有受害者指控,這對雙胞胎姊妹是這個宗教組織內有「訓誡權」的三才幹部,在之前另一起命案中,兩姊妹就遭起訴。一名張姓婦人指控,自己就是被兩姊妹打到雙眼失明,但案件審理了三年多,到現在還沒宣判!
    2023/06/11 19:21
  • 準備「台灣有事」?陸艦頻闖日本海域 防衛省幹部曝原因

    日本鹿兒島縣屋久島是宮崎駿作品《魔法公主》的取景地,以原始大自然景觀聞名。日媒指出,最近共軍艦艇反覆闖入日本領海,侵入屋久島海域,且大多為具有蒐集海中地形資料能力的測量艦。防衛省幹部也分析共軍背後的用意。
    2023/06/05 12:25
  • 上千人搶當柯文哲的造浪者 前主播應徵發言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海選競選團隊幹部,吸引上千人投履歷,2日公開面試發言人跟文宣幹部,包括前主播也來應徵,柯文哲說會持續找人,只是他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海誓山盟完全變調,他說過程難免有摩擦,但往好的方向走就好。
    2023/06/02 21:50
  • 再度爆性騷! 民進黨秘書長兩度鞠躬致歉

    民進黨再度爆發性騷吃案,黨中央火速回應,更拉高層級由秘書長許立明親自主持,會中兩度鞠躬致歉,並允諾祭出最嚴黨紀,主動移送法辦,他更主動拆引信,自爆還有第三起性騷案,被指控的現任幹部已經先離職靜候調查,主席賴清德則透過臉書,兩天內第三度致歉。
    2023/06/02 19:28
  • 綠營再爆性騷第3案!她自責落淚 曝曾越級上報秘書長

    民進黨性騷案醜聞連環爆,2名女性前黨工接連指控時任婦女部前主任(後改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青年部前主任蔡沐霖不當處理性騷案,甚至檢討受害人,如今又有最新一案,且性騷人是現職黨幹部,黨秘書長許立明今(2)日證實傳聞但未透露對象。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何孟樺下午在台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她證實該名幹部為組織部政務副主任林男固。她更落淚表示,當初是她鼓勵同仁上報,希望對方不要那麼擔心害怕,可是後來的結果卻好像很難給她一個很好的交代,「這件事情我一直非常在意,我希望黨中央這一連串事件可以好好正視」。
    2023/06/02 16:46
  • 進口飾品藏毒!扮快遞員 清剿明仁會

    去年成立的明仁會桃園分會,今年三月從馬來西亞進口女性飾品,卻在快遞夾藏2.8公斤的安非他命,海關眼尖發現通報檢警,專案小組佯裝送貨員,把毒快遞送到收件人家中,逮捕兩名取貨車手,再向上追出明仁會幹部涉案,攔阻這批市值三百萬的毒品,流進市面。
    2023/05/30 19:55
  • 敢頂嘴!弘仁會大哥開槍傷小弟 找人頂罪

    新北市新莊,昨天(5/27)清晨傳出槍響!警方調查,當時竹聯幫弘仁會在這慶生,其中24歲幹部大哥,疑似不滿小弟頂嘴,氣得開槍洩憤,但流彈卻傷到對方右腿,離譜的是,開槍後還要求小弟頂罪,持槍投案。
    2023/05/28 14:15
  • 不滿小弟頂嘴!弘仁會台日混血大哥開槍 被警壓制狂哀號

    昨(27)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接獲通報,指稱有一名18歲的項姓男子「右小腿中彈」被親友送往衛福部台北醫院救治。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查,發現是竹聯幫弘仁會、台日混血幹部「樂樂」飯窪大輔和幫眾慶生,過程中開槍誤傷小弟,且飯窪大輔還一度找來陳姓小弟頂替,但因涉案人說詞兜不攏,被警方戳破謊言,於今日凌晨1時許在台北市大同區某摩鐵將飯窪大輔與女友緝捕到案。
    2023/05/28 10:24
  • 冒名辦信用卡! 赴陸台籍幹部遭盜刷110萬

    一名被派到大陸工作的台籍幹部,近日接到自己的手機帳單催繳電話,而且奇怪的是,這支號碼很陌生,除此之外,他還發現,帳戶不停被扣款,緊急報警。專案小組調查,被害人個資遭外洩,被冒名在網路申辦信用卡,一共申請了11家,其中7家審核通過,從去年11月到今年3月,被盜刷了110萬,警方循線追查,逮捕2名嫌犯。
    2023/05/25 18:07
  • 天道盟5煞4車包夾逼車 破窗擄人毆打逼簽本票

    台北市一名酒店幹部,積欠天道盟幹部4萬元酒錢,對方找來4位小弟,開4輛車包圍逼車,打破車窗,當街把被害人從轎車上強行擄走,押到新北三重毆打,逼迫簽下10萬元本票,再將他載回中山區丟包,警方展開攻堅,逮捕5名惡煞到案。
    2023/05/24 20:40
  • 酒店幹部欠錢惹禍!天道盟成員砸車擄人 與女友熟睡中被逮

    這個月14日清晨5時許,台北市中山區一名24歲的盧姓酒店業績幹部,因積欠天道盟林姓男子債務,遭人當街從賓士車上擄走。轄區警方獲報隨即展開調查,發現盧男當日中午就被犯嫌等人打得渾身瘀青,被迫簽下10萬元本票後丟包在中山區,警方經多日蒐證,於前(22)日下午逮捕林男等5名到案。
    2023/05/24 18:06
  • 柬埔寨人蛇幹部裝受害者 訊息揭「樂在工作」遭判5年4月

    高雄葉姓女子被柬埔寨跨國人蛇集團王姓幹部吸收,前後誘騙3名友人出國工作,直到家屬付贖金才獲釋;她辯稱自己也是受害者,但法官發現她樂在工作戳破謊言,將葉女、王男都判5年4個月徒刑。
    2023/05/24 13:38
  • 「林森北」三結義! 槓前妻新歡 酒店揪團尋仇

    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前妻的現任男友有糾紛,約朋友到酒店喝酒、訴苦,沒想到朋友和酒店幹部,決定義氣相挺,買鋁棒衝到對方住家,砸毀大門跟門鈴,被害人心生恐懼提告,但檢方認為嫌犯的行為只構成毀損罪,不算恐嚇。
    2023/05/20 19:38
  • 黑幫尋仇開67槍!教唆犯案給安家費 警逮華山幫「槍擊主嫌」

    近期,兩派黑幫因為互相尋仇,在雙北市連開了67槍,警方調查,開槍原因,是華山幫和竹聯幫弘仁會的糾紛引起,因此先攻破竹聯幫弘仁會據點之後,17號傍晚兵分多路,掃蕩華山幫,一共逮到10人,其中包括他們的重要幹部,也是槍擊案的幕後主嫌董姓男子,因為他教唆小弟開槍,再給安家費。
    2023/05/18 20:33
  • 弘仁會通緝犯逃百米 被逮辯「有跑有機會」

    竹聯幫弘仁會幹部,涉嫌詐騙贓款洗錢,遭判刑兩個月,但他沒入獄服刑遭到通緝,還在外趴趴走,日前在超商遇到警方盤查竟拔腿狂奔,才跑了一百多公尺就被逮,被問到為什麼要跑,他竟回答有跑有機會。
    2023/05/16 21:09
  • 向被告提供諮詢做有利意見書 兩法官遭彈劾、免除職務

    台東一起少年遭安置機構幹部猥褻的案子,竟然扯出一名保護官及兩名法官涉嫌洩密,雖然最後只有以洩密罪,將台東的主任調查保護官洪幸起訴,但跟被告有互動的士林地院法官姜麗香以及高雄地院法官侯弘偉,不但遭檢察院彈劾,還遭懲戒法院裁定免除法官職務。
    2023/05/15 19:21
  • 至尊盟幹部心肌梗塞驟逝 5百黑衣人聚板殯弔唁百警戒備

    被至尊盟尊將會稱為「永遠的士官長」的幹部黃隆舜,過去曾和在北市舞廳對竹聯幫文武堂堂主張家祥開槍,也在北市犯下多起刑案,兩度入監服刑長達20年。近幾年黃隆舜年紀長了、也轉趨低調,幾乎不管至尊盟事務,沒想到卻在上個月13日因心肌梗塞病逝,享壽61歲。今(9)日於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湧入百名道上兄弟,警方也出動113名警力到場警戒。
    2023/05/09 12:54
  • 大陸六省50河流洪水警戒 較前3年多8成

    不只台灣多地降下大雨,大陸江西連日暴雨已經造成49.7萬人成了受災戶,經濟損失超過23億台幣。另外包括了湖南、福建、浙江、兩廣共六省,50條河流發生洪水,福建一座石橋被洪水沖倒,導致四名村幹部失聯。
    2023/05/08 11:33
  • 不是酒醉路倒 男全身傷遭黑幫惡意丟包

    在苗栗尬車爆發衝突,雙方相約新北市談判!被害人獨自赴約,被對方包圍,甚至逼他喝10瓶藥酒,結果喝到第四瓶後,不勝酒力慘遭痛毆,最後丟包路邊,好在路人發覺不對勁,報警將人送醫,警方循線逮到6個人,主嫌還是天道盟幹部。
    2023/05/05 19:42
  • 行車糾紛!男被逼喝十瓶保力達、圍毆 警逮6天道盟惡煞  

    新北市26歲的天道盟太陽會廖姓幹部,其柯姓友人日前與另名29歲許男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互嗆後鬧得不歡而散,廖男為了幫朋友出頭,今年3月底跟許男相約談判,但私下卻找8名同夥到場助陣,強逼許男猛灌藥酒,直到對方不勝酒力後再趁隙圍毆、丟包。警方獲報後持續蒐證追查,本(5)月3日循線逮捕廖男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5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