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團結!蔡英文邀小英之友會團聚 陳時中:支持賴清德是共識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20:54
蔡英文與小英之友會力挺賴清德。(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與小英之友會力挺賴清德。(圖/總統府提供)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總統蔡英文今(24)日中午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與小英之友會及小英志工團的幹部團聚。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表示,小英之友會的共識是全心全力支持賴清德,期盼在蔡英文8年執政的正確路線上,「TeamTaiwan」再次團結一致,贏得2024大選。

小英之有會力挺賴清德,榮譽總會長陳時中日前出席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圖/黃宣尹攝)

 
今日適逢端午節連假,蔡英文於中午邀請賴清德與小英之友會及小英志工團的幹部團聚,並聽取百工百業的政策建言。陳時中透露,今天各縣市的現任會長全員到齊,大家交流將近3小時,彼此互動溫馨熱絡,與會的大家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給予正副總統許多建議。

陳時中表示,台灣面對國內外政經局勢的各項挑戰,2024年的大選至為關鍵。小英之友會達成共識,將全心全力投入、支持賴清德,在蔡英文8年執政的正確路線上,團結一致贏得2024。

蔡英文與小英之友會力挺賴清德競選總統。(圖/總統府提供)

陳時中說,大家都是「TeamTaiwan、挺台灣」的成員,要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持續推進經濟穩定成長、持續維持區域和平穩定現狀、持續照顧人民生活福利、持續落實世代正義;讓台灣在全球供應鏈中的地位和關鍵角色更為鞏固,讓台灣在國際社會更受支持,讓民主台灣更有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賴清德#陳時中#小英之友會#民進黨#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16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