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攻東南亞!大馬、寮國信賴之友會成立 卓榮泰代賴清德拜票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9:56
馬來西亞及寮國「信賴台灣之友會」今日於吉隆坡成立。(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馬來西亞及寮國「信賴台灣之友會」今日於吉隆坡成立。(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力挺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信賴台灣之友會」各縣市分會陸續成立,明日新北市分會將壓軸登場,此外海外成立大會也陸續舉行,繼上週菲律賓與科羅拉多州分會成立之後,馬來西亞及寮國分會也於今(24)日正式成立,現場出席的僑胞與台商相當踴躍且熱情,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代表賴清德出席大會,他表示,明年大選是台灣命運的關鍵,期盼大家延續本土政權與總統蔡英文的執政價值,相挺賴清德,向國際社會傳達,「台灣會永遠站在民主陣營的一邊」。

卓榮泰出席馬來西亞及寮國「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馬來西亞及寮國「信賴台灣之友會」今天於吉隆坡賓樂雅臻選酒店(PARKROYAL COLLECTION)舉行,除了卓榮泰外、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羅美玲也出席,寮國台商會長黃新棟等逾百名台商也現身力挺。

卓榮泰表示,台灣位居印太民主大同盟關鍵位置,若出現破口,將讓中共往東向太平洋暢行無阻,這次總統大選不僅是台灣命運關鍵,也是世界民主對抗共產極權的命運關鍵。台灣所有的努力是要讓全世界看到台灣,讓國際社會信任台灣是民主國家,因此對內要選出信賴台灣的候選人,對外要向國際社會強調台灣將永遠站在民主陣營這一邊。

羅美玲出席馬來西亞及寮國「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大馬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長林凱民表示,台灣作為亞洲地區第一個民主國家,民主與人權是台灣立國的基礎,更是台灣人民多年來一直追求與珍惜的價值觀。從1990年代開始,台灣展開全面性政治改革,尤其是完成總統直接民選與國會全面改選等成就,是台灣民主化的關鍵歷程。明年2024年的總統選舉,他希望台灣能選出一位最好的領導人。
 

邱議瑩出席馬來西亞及寮國「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圖/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來自馬來西亞的羅美玲表示,今天很高興回到馬來西亞,看到很多在馬來西亞奮鬥多年的台商都非常熱情表達對賴清德的支持,呼籲現場的僑胞、台商朋友,明年1月13日一定要帶著家人,一起回到台灣投下神聖的一票。

邱議瑩表示,今天非常高興到吉隆坡參加「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現場非常多的台商開車3、4個小時,有的甚至搭飛機3個多小時到吉隆坡,為的就是表達對賴清德的支持,大家也都踴躍想要在今年年底趕快完成機票的訂位,回到台灣投票、支持賴清德。她也希望更多海外的台商、僑胞朋友都要返鄉投票,支持賴清德、信賴台灣、支持台灣、守護台灣。

知情人士表示,海外國人的選票一直都是賴清德很重視的一環,海外的「信賴台灣之友會」陸續成立,賴清德陣營也審慎以對,預計提出更多宏觀願景,爭取也凝聚海外僑胞的認同。期盼明年1月13日旅居國外的台灣人都回到台灣,在台灣的關鍵時刻投下信賴台灣的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卓榮泰#信賴台灣之友會#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邱議瑩#羅美玲#寮國#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659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