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昔讚賴清德誠懇、今批裝可愛 他揭兩人微妙變化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9:09
目前民調趨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穩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雪蹦式下跌。(圖/TVBS合成圖)
目前民調趨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穩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雪蹦式下跌。(圖/TVBS合成圖)

距離2024總統剩下不到7個月,目前民調趨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穩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跌。因此,民進黨也改變戰略轉到與柯文哲的攻防。但2015年柯文哲曾幫賴清德新書寫序,當時柯還大讚賴清德誠懇、認真,現在卻改口罵賴裝可愛。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昨(23日)表示,民進黨和賴清德沒變,一樣是誠懇實在、值得信賴,柯文哲卻變了,已經不是以前我們認識的那個白色力量柯文哲了。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圖/許智傑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2015年出書分享台南治理經驗,時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寫推薦序、讚賴清德「待人誠懇、做事認真,積極進取不會找一堆藉口」,柯文哲還親自出席新書發表會,表示自己從頭讀到完,還要賴清德當自己的家教。

但隨著選戰腳步逼近,柯文哲日前改口痛批賴清德「裝可愛」。許智傑感嘆,民進黨和賴清德沒變,一樣是誠懇實在、值得信賴,「然而柯文哲卻變了,已經不是以前我們認識的那個白色力量柯文哲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總統府提供)

針對柯文哲日前批評「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立法拖7年。許智傑認為,這是柯文哲自己外行,不了解立法院的法案和程序,第一、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5條之3的修正案,就有針對兩岸條例的監督條文,第二、民眾黨若有意見,這三年多怎麼沒提修法?
 

許智傑指出,現在還要重啟服貿根本是開倒退車,呼籲柯文哲收回這個說法,不要為了搶深藍選票,不顧台灣年輕人的生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柯文哲#許智傑#民進黨#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024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