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幹部 結果共1,818筆

  • 藍拚桃園坐五望六!殺出新黨「中壢戰神」游智彬 衝擊現任魯明哲

    2024立委選舉倒數不到一個月,國民黨輔選人士評估,由於桃園改朝換代,民進黨少了前市長鄭文燦地方組織系統支持下,藍營選情「坐五望六」,力拚桃園六席全壘打。不過,近來新黨出身以「中壢戰神」自居的中壢區立委參選人游智斌爆料綠營黨務幹部激吻酒店妹,炮打綠營聲勢凌厲因此分走不少藍營、白營選票,衝擊現任立委魯明哲選情。
    2023/12/17 14:35
  • 車手面交700萬!「同詐團成員」噴辣搶劫

    車手面交遇上黑吃黑!新北市新莊,一名18歲的車手,才剛跟被害人面交700萬,一轉身卻遇上同集團的成員,但是對方二話不說,就拿出辣椒水攻擊搶錢。事後,車手向詐騙集團幹部回報,卻被懷疑是自導自演,對方甚至說敢報警,才能證明真的被搶,車手擔心自己安危,趕快報案,全案才曝光。
    2023/12/16 19:13
  • 門口有警察!詐欺幹部爬牆開溜 遭警壓制

    新北市新店警方前往五股一處社區,抓詐騙集團幹部,嫌犯發現門口有警察,居然冒險從陽台爬出來,從7樓沿著外牆爬到3樓,再回到社區內,從安全梯下1樓,想偷偷離開,殊不知剛好撞見在大廳戒備的員警,當場被壓制上銬逮捕。
    2023/12/15 17:46
  • 洗刷汙名!GD涉毒風波「月底無嫌疑結案」 警狂查6證人也沒用

    韓國天王GD(權志龍)先前因八大女幹部的一句證詞而被捲入江南陪酒沙龍的毒品案,不過當地警方始終找不到具體證據,目前決定將以無嫌疑結案。
    2023/12/14 10:23
  • 可惡!誣陷詐賭勒索250萬 又強拍裸露影片

    明仁會的吳姓幹部和王男子涉嫌誣陷蘇姓被害人詐賭,然後再向蘇男勒索得手250萬元,王男並強拍蘇男友人李男裸露影片,隨後逼李男說出蘇男「詐賭」,再以此為證據向蘇男勒索錢財,基隆警方共逮捕13人詢後送辦。
    2023/12/13 16:58
  • 超市缺工「調薪搶人」!全聯明年元旦加薪4% 店經理年薪百萬

    缺工問題嚴重,美廉社董事總經理邱光隆稱解決方式就是加薪,明年將分兩次調薪,除了1月基本工資外,3月將再有一波調薪,包含門市人員調薪7%、副店長8%、店長9%;超市龍頭全聯則表示,每年都會穩定調薪,幅度約4%,預計在明年1月1日調整,兼職人員也會優於基本工資;且為留住人才,讓員工想晉升,薪資調整採用幹部跳級策略,像是門市生鮮組長、店長等都有較高的薪水和加薪幅度,目前全聯已有350名店經理是年薪百萬。
    2023/12/13 11:10
  • 自民黨「滅團」危機 安倍派核心組涉政治獻金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近來風波不斷,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害後,牽扯出自民黨與宗教團體往來密切,疑似政教不分。而最新醜聞,則是自民黨內最大派系「安倍派」,被踢爆籌辦政治獻金募款餐會,多達數十名議員竟從中收取回扣,並且未如實刊載於收支報告,涉嫌侵佔公款。遭到點名的,不乏是現任閣員、黨內幹部,整體收取回扣總額,近五年達數億日圓。連日相岸田的所屬派系,也遭爆料收取回扣,讓自民黨陷入近年來最嚴重危機。
    2023/12/12 19:59
  • 緬北電詐集團末日?大陸再發通緝令 圍剿在逃三大家族

    大陸公安針對緬北詐騙頭目,再度發出國際通緝令。包括遼寧、福建、重慶等地公安機關,公開懸賞通緝,對象是緬北四大家族之首的白所成,以及家族重要幹部共10人,陸媒形容:這是斬草除根的重大行動。
    2023/12/12 19:20
  • GD一動作打臉「與T.O.P決裂謠言」 粉絲看哭了:想念BIGBANG

    韓國天王GD日前因八大女幹部的一句供詞而捲入涉毒案,但數次驗毒都呈現陰性,似乎已經洗刷汙名,最近也傳出他找到新東家,準備與「GALAXY CORP」簽約。不過今(8)天再有好消息,先前曾度傳出他跟BIGBANG前成員T.O.P(崔勝鉉)決裂,粉絲卻發現他Instagram上悄悄出現一個變化,似乎是間接撇清不合傳聞。
    2023/12/08 18:20
  • 會員建檔刷臉! 百家樂「人臉辨識」藏商辦

    新北市警方破獲地下賭場,逮捕30名賭客以及現場負責人,主嫌為了躲避查緝,不但將賭場藏身在商辦大樓裡,還設置35支監視器,甚至規定上門的賭客必須透過幹部介紹才能加入,第一次來還會派人下樓接待,建檔個人資料,進出還用人臉辨識系統。
    2023/12/08 13:25
  • 才發現軍官汽車內喪命 步兵休假「租屋處逝世」 調查中

    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才證實表示,6日午間所屬249旅幹部巡查時,發現一名葉姓軍官於營區停車場自用汽車內疑似輕生,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怎料203旅張姓士兵於4日休假期間,也疑似於租屋處自殺已遂,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也表示,即指派高階幹部前往協處,全案刻由檢警調查釐清中。
    2023/12/07 16:37
  • 海軍新兵恢復摺「豆腐干」棉被?網路瘋傳 司令部說話了

    網路最近有人瘋傳海軍新訓中心的寢室,將要學陸軍摺起豆腐干棉被,結果引發許多役男哀號,還有人質疑豆腐干棉被,跟紀律及戰力有何關係,知情人士表示,這項傳言是國防部,進行擴大招募宣導時,曾對基層幹部提及才會遭到誤傳,而海軍司令部不願證實,只說沒有這項規定。
    2023/12/05 19:37
  • 柯文哲嗆有錢愛炫耀 連勝文稱國民黨「丐幫」:窮到只差沒賣血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嗆國民黨炫耀自己太有錢、有錢沒地方花,想問國民黨的「錢哪裡來的?」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3)日回應,國民黨已經當丐幫當很多年,所有造勢活動都是地方幹部、參選人很努力自籌經費,不管是透過小額募款、捐水,才能勉強存活下來,「只差沒去賣血」。
    2023/12/03 10:57
  • 菲律賓大學宗教集會爆炸4死 菲律賓軍方:恐怖主義行動

    菲律賓南拉瑙省政府發言人表示,今(3日)天早上馬拉威市棉蘭老島州立大學(MSU)體育館在進行彌撒時發生巨大爆炸,報導指出導致至少4人死亡、50人受傷。菲律賓總統小馬科斯(Ferdinand Marcos Jr.)怒轟,這起事件是外國恐怖份子所為。菲律賓陸軍幹部也稱此爆炸案為「恐怖主義行動」
    2023/12/03 10:19
  • 吳欣盈快閃南方澳南天宮參拜 閉門座談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2日早上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陳琬惠,參拜宜蘭蘇澳南天宮,再進行閉門座談,分享政策理念,地方幹部見到她,紛紛湊上前請她簽名競選背心,吳欣盈也來者不拒,只是當被關心最近發言引起的風波,她全程不發一語,待不到半小時快閃離開,不過最後有搖下車窗手比OK,表示自己的心情。
    2023/12/02 12:48
  • 控蔡耀頡棄子 被害女淚訴賴清德管好幹部

    國民黨中央今(27日)天召開記者會,有被害女指控民進黨賴清德輔選幹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拋棄母女,而這被害人還是民進黨黨員,她淚訴求助黨內卻沒人理,喊話要賴清德好好管理,對此被指控的蔡耀頡截稿前僅回應「跟律師討論後再說明」。
    2023/11/27 13:41
  • 警方沒招了!李善均腋毛也採陰 八大妹改口供:有演員超哈古柯鹼

    韓國演員李善均被陪酒沙龍女幹部捲入涉毒案,雖然警方因此盯上他,還大動作立案調查,但至今不論是頭髮、腿毛的精密檢測都呈現陰性,現在連腋毛也都採陰。韓國警方現在可說是沒招了,也被外界痛批硬幹調查太誇張。然而當時供稱李善均、GD染毒的八大女幹部K女現在又翻供,懷疑是另外2位藝人吸毒。
    2023/11/25 15:05
  • 還清白!業者曝李善均沒出軌 八大妹稱遭威脅「跟駭客歡樂開聊」

    韓國男星李善均捲入涉毒案,不過當地狗仔《Dispatch》卻還他清白,傳出根本是八大女幹部金南熙(音譯)單方面捏造李善均有吸毒的簡訊,才害他被警方盯上。現在又有記者深入調查,發現周遭的人不認為李善均跟金南熙有什麼特殊性關係,而且金南熙聲稱遭駭客勒索,在對話紀錄中卻跟對方有說有笑,似乎是布了一個很大的局給李善均跳。
    2023/11/24 12:01
  • 科技男被嫌低薪!聯誼妹自豪「靠副業」月撈8萬 他聽細節狠打臉

    現代人生活忙碌,到了適婚年齡,不少人會選擇參加聯誼活動認識異性。近日一名30歲科技業男參加聯誼,自己月入7萬,卻被女方嫌薪水太少,一問之下才知道,對方是一位服務業儲備幹部,靠著副業能月收8萬元。然而原PO接著追問女方副業工作内容卻回答不出來,只表示「協助老闆事務,類似臨時特助」,讓他秒懂其中的貓膩,交流10分鐘後閃人。
    2023/11/23 19:20
  • 勒索李善均就是她! 「不正但八大業績No.1」一招讓男人凍未條

    韓國演藝圈這陣子爆發涉毒案,演員李善均、歌手GD(權志龍)都遭警方立案調查,只是韓國媒體《Dispatch》獨家入手李善均遭八大女幹部K女勒索的簡訊,今(23)天公開後才讓外界得知這一切恐怕只是K女自導自演,現在更有韓國YouTuber公開K女的真面目與本名!
    2023/11/23 17:30
  • 李善均、GD涉毒大反轉! 《D社》曝八大妹「自導自演勒索簡訊」

    韓國警方先前接獲江南某陪酒沙龍有人吸毒的風暴,甚至還傳出李善均、GD都涉毒,然而兩人數度驗毒都呈現陰性,在沒有具體證據的狀況之下,警方試圖以李善均曾匯款給八大女幹部K女為間接事證,繼續追查下去。不過韓國狗仔《Dispatch》今(23)日卻爆出,整起事件根本就是K女自導自演,更直批韓國警方亟欲立功,靠證詞辦案。
    2023/11/23 11:39
  • 最怕回國!緬北向陸移交3.1萬名詐騙嫌犯 瓦解產業鏈?

    近期中緬合作打擊詐騙雷厲風行,大陸公安部宣布,緬北至今一共向大陸移交3.1萬名詐騙嫌疑人,其中包括63名幕後金主、組織頭目和重要幹部,成果相當豐碩。
    2023/11/21 19:10
  • 快訊/GD指甲驗毒結果出爐! 國科院「上週已交報告」打臉警方

    韓國歌手GD(權志龍)因八大女幹部的供詞而被警方調查是否涉毒,不過他數度嚴正強調自己是清白的,甚至主動到案說明並接受驗毒。昨(20)天毛髮精密驗毒結果出爐,呈現陰性,原本警方稱還在等指甲驗毒報告,不過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以下國科院)表示,早就把結果交給警方了!
    2023/11/21 12:48
  • 石原聰美「普通人老公」升遷! 年薪破千萬「人生勝利組背景曝」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另譯石原里美)2020年宣布跟圈外人結婚,當時她對外宣稱另一半是「一般公司職員」,不過事後也被查出先生是外商公司的幹部。如今日媒再爆料,最近石原聰美的先生榮獲升遷,已經成了總經理級的大咖,年薪更上看7000萬元日幣(約1515萬元新台幣)。
    2023/11/18 17:11
  • 擔不擔心柯文哲毀約?侯友宜:在馬英九見證下朝協議走

    藍白整合達成共識,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卻在競選幹部會議中哽咽,是否擔心柯文哲毀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說,藍白合協商達成6項協議,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就繼續朝協議方向往前走。
    2023/11/17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