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口飾品藏毒!扮快遞員 清剿明仁會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9:55

去年成立的明仁會桃園分會,今年三月從馬來西亞進口女性飾品,卻在快遞夾藏2.8公斤的安非他命,海關眼尖發現通報檢警,專案小組佯裝送貨員,把毒快遞送到收件人家中,逮捕兩名取貨車手,再向上追出明仁會幹部涉案,攔阻這批市值三百萬的毒品,流進市面。

圖/TVBS

 
警方:「趴下,手舉高。」

大批刑警衝入桃園一處高級住宅,要找的男子,原本還在沙發上悠哉滑手機,看到警察臉都綠了。

警方:「手銬給我一個。」

 
屋子內其他房間,警方也沒放過。

警方:「警察手舉高,趴著啦。」

圖/TVBS

床上一男一女,從睡夢中驚醒,他們全是販毒集團成員,警方兵分六路在桃園搜索,明仁會堂口和成員住家,通通被抄。

鉅開鐵捲門,這裡是平常明仁會打牌聚集的據點,屋內空無一人,桌上殘留不明粉末,都是嫌犯吸毒的證據。

記者簡育琦:「嫌犯從馬來西亞進口一批快遞,看似是女性的飾品和衣服,不過他們在飾品的滾筒裡面,藏著大量安非他命,藉此來躲避警方追緝。」

圖/TVBS

這批安非他命2.8公斤,市值約三百萬,三月進口來台被海關查獲,調查局和警方佯裝成送貨員,把包裹送到收件人家中,確認對方身分後,先逮捕取貨車手,扣留他們手機,從來不及刪除的對話紀錄中,追出這些毒品和明仁會有關。

 
刑事局偵四大隊副大隊長陳榮標:「這批毒品是由明仁會桃園分會,在幕後操控,意圖自海外走私牟取不法暴利,案經長期偵辦之後,有掌握相關幫派分子還有據點。」

這次被逮的包括,明仁會桃園分會蔣姓組長,以及副分會長蘇姓男子,走在最後面的兩名女子,是小弟的女友,案發後幫忙找律師,愛相隨一起逃亡,明仁會桃園分會去年才創立,還收到其他分會的祝賀匾額,這回全成了警方查扣證據,招牌slogan「明仁無敵」,也只是說說而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仁會#馬來西亞#女性飾品#海關#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428

0.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