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聯幫五星飯店辦春酒 遭爆「房間飄K味」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20:09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台北市知名五星飯店高調舉辦春酒,而且大規模包房入住,不過現在卻被爆出房間內飄散出疑似毒品K菸的味道,雖然飯店澄清沒發現任何不法情事,但警方也提醒,若是沒盡到通報義務就會觸法。

日前竹聯幫明仁會,在五星酒店高調舉辦春酒,儘管出動上百名警力維安,但黑幫勢力仍在主張合法的場合下,疑似涉及不法情事。

 

記者張寓科:「當時飯店拒絕讓警方,在內部會場設置盤查點,而這恐怕也成為犯罪破口,因為在房間內不只被發現像是這個抽菸用的濾嘴,還飄散出一股不像一般香菸的詭異味道。」

圖/TVBS

警方也說明,這濾嘴是吸食K菸的常見用具之一,雖然在明仁會豪奢春酒過後,飯店照常營運,但知情人士掌握關鍵人證、物證。

 
知情人士:「內部的訊息得知就說,房間裡面會有充斥一種,拉K類似塑膠的味道還滿濃的,那個味道一直消散不去,很像就是在吸食毒品。」

指出當晚包場入住的幫派成員,可能有吸毒嫌疑。

知情人士:「因為那個味道一聞起來就是很不對勁,業者需要自己要自律啦,因為你這樣有點像縱容那些黑幫份子,公然挑釁公權力。」

飯店則聲明,秉持依法行事原則,絕不容忍任何非法行為,也澄清未曾收到類似的不法通報,客房內也沒有發現違法物品,而警方也提醒,萬一發生類似事件,飯店必須趕緊通報尤其不得滅證。

圖/TVBS

台北市刑大毒緝中心隊長楊志宏:「特定營業場所人員,知悉有人在內施用或持有毒品,未通報警察機關處理者,將處負責人新台幣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情節重大者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得令其停止營業6個月以上。」

最重罰則勒令歇業,警方除了將加強掃蕩,飯店也得更加注意,別讓自家招牌毀在黑勢力。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竹聯幫#明仁會#春酒#毒品#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17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