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春酒旗袍辣妹服侍「皇帝一樣爽」 他怒:不進去抓?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07:46
明仁會春酒有旗袍辣妹迎賓送客。(圖/民眾提供)
明仁會春酒有旗袍辣妹迎賓送客。(圖/民眾提供)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6日晚間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酒店5樓宴會廳包場辦春酒,酒店外頭停滿高檔名、跑車,內部更找來「旗袍辣妹」桌邊服務,還讓她們在紅毯排排站迎賓、送客。畫面遭拍下後流傳網路,而有網友就不滿指出,以前政府有一清、二清、三清等專案大力掃蕩黑幫,「黑道哪能像現在囂張成這樣,跟皇帝一樣爽了」。

明仁會春酒席開80桌、耗費400萬。(圖/民眾提供)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以前政府有魄力一清二清三清,全台各幫派組織領導者被掃蕩入獄,掃一次不夠、再掃第二次,黑道哪能像現在囂張成這樣。他形容,飯店包場再請200個爆乳旗袍妹服侍,跟皇帝一樣爽了,質疑「是在跟我們說腳踏實地工作跟白X一樣,不如去當黑道,有妹可抱賺得又多,現在政府是直接擺爛?飯店裡都是黑道不進去抓?」

更多新聞:Joeman聯名熱量圖鑑!營養師認了「草莓大福2成分」:會卻步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討論,紛紛直言「以前有人民壓力要演一下,現在就...」、「有問題的大哥早就從別的出口離開了,只有小弟會在樓下讓警察盤查」、「怕掃出來一堆黨證掉出來,就好笑了」、「黑道治國不是叫假的」。
 

更多新聞:沒人要當公務員?地方特考放榜缺人、不足額 知情爆內幕

不過,也有人透露,「問過長輩,他說以前戒嚴時期不重視人權,當然可以這樣搞。現在則是一堆黑幫後面都有法律人服務到家」、「有清到什麼嗎?只有越清越大尾」、「除了一清是真的,後面也是假的啊」、「以前不需證據,不用開庭,直接送管訓你以為的掃黑,其實只是幫忙黑道新陳代謝」,更有人反問,「人家辦春酒犯法了嗎?」

除先前的竹聯幫旭仁會、明仁會在萬豪酒店辦春酒,接下來還有弘仁會也同樣在萬豪設宴。中山警方強調,五星級飯店的做法,讓警方執法有所受限,但他們也不能消極配合黑幫囂張行為,所以現場警方立即警告飯店,如一再消極配合,將封鎖該飯店周邊區域,強勢執法!據了解,台北市警局已與刑事局密切規劃,將「棒打出頭鳥」,近期將針對竹聯幫各堂進行大規模掃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竹聯幫#明仁會#春酒#旗袍#辣妹#黑道#掃黑#一清#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974

0.2309